close

今天的超有趣    ~    騎單車.遊奈良    ~    in   日本關西遊記

將以還原當時在日本    "   我  &  姊夫的即時通對話之一刀未剪版  "   跟大家分享ㄛ  

 

 

以下  !!     Yeh   =    姊夫           Tu   =     我

 

 

現在就跟著我們來看看這趟旅程有趣的地方吧 !!

"  對話  "  中間會穿插  "  單車漫遊   ing   的照片

最後還會有重點相片分享  &  說明  ㄛ   

 

 

Yeh  : 今天玩得怎樣ㄚ ??

Tu  :  !!

Yeh  : 需要大家來跟你歡呼一下嗎 ??

Tu  : 我今天真的去租腳踏車騎ㄛ & 遇到電視台拍攝

Yeh  : 是喔 !!

Tu  : 誇張的是我還車時

Yeh  : 你有入鏡尼

Yeh  : 被邀請入鏡嗎 ??

Tu  : 竟又在不同地點遇到同一組拍攝人馬

Tu  :  SO 借車 & 還車     都拍了我

Yeh  : 真ㄉ假ㄉ   哪個節目ㄚ    是特別拍你ㄉ嗎 ??

Tu  : 但是  !!   是在兩個不同地點ㄛ

Yeh  : 你有跟他們說你自己一個去旅行嗎

Tu  : 不知道的人一定以為整個是套好的

 

 

 
 
 
 

 

 

Tu  : 沒訪問

Yeh  : 哈哈

Tu  : 他們只是拿攝影機拍攝

Yeh  : 是拍你借 . 還車ㄉ過程嗎

Yeh  : 怎樣ㄉ節目ㄚ

Tu  : 主要的是採訪出租腳踏車的店吧 !!

Tu  : 看他們跟客人的互動情況

Yeh  : 竟然沒有訪問你

Tu  : 都沒

Yeh  : 應該是知道你不會講日文吧

Yeh  : 你沒有問一下幾時播出

Tu  : 他們就靜靜的拍

Yeh  : 說不定晚上你可以在旅館看到

Tu  : ㄚ我也演的很自然啦  !!   整個沒在怕的

Yeh  : 細安內尼

Tu  : 對話都有拍 ~~  不過大概會減掉吧

Yeh  : 有沒有穿得很邋塌

Tu  : 沒啦   豬頭ㄛ

Yeh  : 很難講ㄚ

Yeh  : 重點是你都沒問幾時會播出

Yeh  : 看一下自己上電視ㄉ樣子

Tu  : 總之大中午的騎了兩小時   整個黑了一大圈

Tu  :  ~~  我不好意思問啦

Yeh  : 

Yeh  : 那你也注意一下哪個電視台ㄉ

Yeh  : 晚上看一下新聞

Tu  : ~~~~   很尷尬ㄟ

Tu  : 總之是個很妙的feel

Yeh  : 好吧

 

 

  

 
 

 

 

Tu  : 上次我去香港也是被採訪

Yeh  : 那你轉往演藝圈發展好ㄌ

Tu  : 是大陸的報社到香港做採訪

Yeh  : 你有拍起來嗎 ??  我們等著看照片

Tu  : 沒啦 !!

Tu  : 因為他的攝影機一直拍我

Yeh  : 一直拍ㄝ

Tu  : 他要等我把車騎遠

Yeh  : 全店只有你一個人尼

Tu  : 我根本無法停下來拍ㄚ

Tu  : 沒ㄚ

Yeh  : 哈哈哈     拍背影嗎 ?

Tu  : 他們在店外等

Yeh  : 那你怎麼知道他們要拍你騎走ㄉ樣子

Tu  : 因為鏡頭一直跟我跑

Yeh  : 真刺激

Tu  : 連我叫租車店的ㄚ伯幫我拍紀念照 ~ 也都被拍進去了

Yeh  : 那拍很久內  ~~  那是怎樣

Tu  : 我在店裡填資料怎知ㄚ

Yeh  : 看你太可愛尼

tu  : 我一出來他們就在那了

Yeh  : 枉費你ㄉ日文內

tu15139: 沒ㄚ

Yeh  : 反正也看不到  拍ㄌ也沒用

Tu  : 他們就拍我跟ㄚ伯的對話

Tu  : 是ㄚ !!   殘念 ~~

Yeh  : 你用日文講ㄉ嗎

Tu  : 英日文交雜

Yeh  : = =

Tu  : ㄚ伯會說英文

Yeh  : 

Tu  : 不然就用寫的

Tu  : 租車手續挺麻煩

Yeh  : 果然全程被拍到不振作ㄉ台灣人

Yeh  : 是喔

Yeh  : 不過對外國人來說是個好示範

 

 

 
 
 

 

 

Tu  : 我考慮很久才去租

Yeh  : 可以用各種方式表達出來

Tu  : 沒啦

Yeh  : 完全就是教材

Tu  : 店內他們沒拍   就說我是辦完手續走出來後才被拍的

Yeh  : 這樣租多少錢ㄚ

Tu  : 連ㄚ伯在教我怎樣鎖車

Tu  : 都被拍了

Yeh  : 他應該只有今天這麼認真吧

Tu  :  700 日幣  可以騎到下午五點

Yeh  : 你賺到ㄌ

Tu  : 但我中午十二點借  二點半就還車了

Yeh  :  !!  那你這麼早還幹麻

Tu  : 因為我還要趕到奈良

Tu  :  ~~   嚇死

Yeh  : 嚇啥ㄚ ~~  不是沒在怕ㄉ

Tu  : 因為我又去參觀別的地方

Tu  : 結果一去到奈良公園

Tu  : 半隻鹿都沒看到 ~~  差點暈倒

Yeh  : 是喔 !  反正看到鹿也是一下子 ~ 又不是重點

Tu  : 對我來說是重點ㄚ !! 總之很可惜

Yeh  : 總要留點遺憾  不然就不好玩ㄌ ~

Tu  : 沒拍下她們攝影的樣子

Yeh  : 哈哈

Tu  : 雖然我很想

Yeh  : 你應該請阿伯幫你拍一下

Tu  : 但我不想被人家覺得這是那個國家的觀光客ㄚ  怎怪怪的

Yeh  :  ~ 想太多    正常ㄉ吧

Yeh  : 身為觀光客要有觀光客ㄉ樣子 就是愛拍照 !! 不然怎麼叫觀光客

Tu  : 我只叫ㄚ伯幫我拍   牽腳踏車的照片

Tu  :  & 他們一直拍攝如果我做出此舉動會害人家拍攝中斷

Tu  : 也很不好吧

Yeh  : 說ㄉ也是   你真是太專業啦

Yeh  : 回來後直接選擇往演藝圈發展即可

Yeh  : 日本台ㄉ台灣美食節目可以找你去插花一下

Tu  : 所以請配合演好   不要害人家又要重拍

Tu  : 我是覺得我跟ㄚ伯都很會演啦

Tu  : 你知道 !! 我牽車回去還時 ~~~

Tu  : 鐵門一打開又看到他們   整個傻眼

Yeh  : 在裡面等你

Yeh  : 完全算到你要來

Yeh  : 同一地點嗎

Tu  : 就說是不同地點ㄚ  ~   我是A點借   B點還

Yeh  : 

Tu  : 整個誇張

Yeh  : 興奮到現在嗎 ? 哈哈  !! 可以感覺得出來

Tu  : 就覺得很妙 ~~  還好我有去租車

Yeh  : 

 

 

 

 

 

Tu  : 因為是一個ㄚ伯一直跟我說

Yeh  : 那後續幾天你都可以去租車玩ㄌ

Tu  : 我走來走去跟他討論了三次才決定的

Tu  : 沒啦 ! 總之過程很離奇一時說不清楚  劇情太長了

Yeh  : 還可以討論這麼久喔

Tu  : 沒啦 !! 我是說要跟你講完整還很多  回去再說吧

Yeh  : 我怕等你回來都忘記了    好像昨天也有一個啥的要講ㄉ

Yeh  : 我先登記起來好了

 

 

 

很抱歉  !!!   整理到這才發現  ~~~

文章  !!   太長啦 ~~~     只好分成兩篇  PO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