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  上午  in  有馬溫泉  &  下午  in  神戶北野異人館區

雖然隨身攜帶著我的行程表 .

但偶而還是有失神忘掉下一個行程的時候

 

就在我離開  "  異人館區 "  後 .  便往  "  三宮馬尺 "  移動

因為據說這個車站也是給他很好  "  買  "  滴  . 原本還在想入站後要來去血拼一下的說

但  !!!   怪了  ~~~    下午  4  點多的時間

按照我那行軍式的行程規劃  .  照理說應該不至於在這時間就沒活動了才對ㄚ  ?? !!

回神後  ~~~  ㄚ  !!  對啦  ~~  要回去大阪才行ㄚ

晚上  .  要去逛位於難波的       無印良品.MUJI       旗艦店

除了購物外  .  最重要的是要去附設的   "  無印良品餐廳   "  吃晚餐

因為自己幾乎都是玩到哪吃到哪  .  沒一定要去啥知名餐廳用餐的安排

所以  ~~~   這可是這趟日本關西之旅裡  .  "  刻意  "  安排的幾間少數餐廳之一

 

 

 

 

ㄣ  ~~  ㄟ  !!!!     加了一天的班好累

今天就先寫到這ㄛ  ~~~  剩下的有空再補

   不過  !!   話說我很像還有幾篇文章都寫到一半ㄋㄟ

大家千萬不要打我ㄛ  ~~~  有時頭昏腦脹的老是想不起當時發生了什麼事  .  寫不出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