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依舊很寒冷 . 從照片就知道了 . 包的跟熊一樣

第一站來到日本天皇所居住的地方 " 皇居 "

這裡的佔地很大 . 但我們也只能從外面觀賞 & 想像裡面的 " 豪華景色 "

愛搞怪的我 . 特別請同團的人幫我們拍照

只不過 .. 幫我們拍照的人萬萬沒想到 . 我們是真打算擺這姿勢拍照 . 還一直在等我們 " 就定位 " 

 

皇居外的警察伯伯超嚴肅滴 . 本來想過去請他們一同合照的 .... 但遲遲不敢接近

連我想站在那個 " 哨亭 " 內拍照都不行ㄛ . 馬上被制止了 ... 呼 ...... 嚇了我一跳ㄟ ...  

 

             

  

接著來到了 " 箱根神社 " . 入內參拜前得先洗手.  漱口 " 淨 " 一下ㄛ

不過在氣溫約 5 - 6 度的情況之下 . 這水冰的不得了 . 我可是好不容易提起勇氣才拿起水瓢的 

 

  

      

雖然是位處郊區 . 且又是平常日 . 但來此參拜的人依究相當的多

 

 

是的 ... 在寒冷的冬天出門玩 . 最令人的無奈的事 ... 大概就是每天都穿一樣的衣服吧 --> 外套

為了避免這樣的狀況 . 在拍照前 . 倒數 3 . 2 . 1 火速脫掉外套拍完照後 . 在火速穿起來

整個只能說 . 動作再慢一點 . 大概就要變成冰棒了吧 ..   

 

   

     

在出國前 . 就有聽網友說神社旁有一家賣 " 熱麻薯 " 的店

冷的要死 . 當然二話不說立刻閃進去點一份來吃囉 ... 連我們的導遊都可去吃ㄛ ...

我們點了一份紅豆口味 . 配上熱茶 . 整個暖呼呼的 . 挺不錯的說

 

 

 

  在廬之湖畔用完餐後 . 準備搭船遊湖去囉 ....

在等搭船的同時又硬是找了這群日本的爺爺 . 婆婆們拍照 ....

令人不敢相信的是 . 後來我竟然被其中一位爺爺搭訕ㄟ .. 但 .. 聽無就是了啦 !!!

 

 

 

在平和公園裡 . 在這裡可以清楚的遠眺富士山ㄛ ...

 

 

 

 

大涌谷這裡有點像 " 地熱谷 " .. 導遊說 . 到這邊黑溫泉蛋是必吃的ㄛ .. 不過我們沒吃啦 .. 

觀光客嘛 !! 大家都輪流跟這地標拍照 ...

不過令人傻眼的是 . 本來大家都很有禮貌的排隊

但那知後面那一團 " 大陸的同胞 " 竟無視於別人的存在 . 硬是插隊了 ...

ㄟ ..... 真是無言說 .. 大家出去玩一定要遵守該有的禮貌ㄛ ...

 

      

晚上我們住的是溫泉飯店  .  睡的是榻榻米ㄛ ..

穿著館方幫我們準備的浴衣 . 跟著大伙去吃晚餐囉 ..

晚餐後 . 本人將獻出我的第一次 --> " 裸湯 " 去啦 !!!

在陳董的大力鼓吹下我也豁出去啦 .... 不過想不到她比我還放的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