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  10  天的日本關西之旅戰利品分享  .  現在終於要進入後半段的介紹了

10 天份ㄚ !!! 戰利品分享篇 ~ 上集

 

 

其實  !!    今年的旅費是有點給他小吃緊的

必竟  !!    10   天ㄚ  ~~~  又偏遇  "  日幣飆漲  " 

絕大部份的錢都花在   "   機票   &  食宿  .  交通   "    上面了

但是  !!   本人我依究秉持著自己超強的規劃能力

在有限的費用下  .  幫所有家人帶了  "   小.禮物  "  回來

還有一些個人我覺得   "   貴的很誇張  "   ~   各地名產  (  今年走高檔路線     )

沒辦法  !!   雖然是花自己的錢  .  但每次都自己跑出國玩

對家人感到很不好意思  .  所以  ~~~    今年就多花一點心思準備禮物囉  !!   

 

 

除此之外  !!    自己在今年的  10  天旅行中

雖然  ~~   沒有前  2  年買的那麼誇張   &   盡興

但還是  !!!    一大堆  ~~~   該買的  .  不該買的  ......    通通都給他帶回來了   

而且  ~~~~   還創下了    "   連   1  丹  的日圓都沒帶回國的記錄   "

    個人我真是覺得自己太強了啦  !!!

竟有辦法  ~~~  在飛機起飛前可以不需要刷卡補差額的將身上日圓全部花光   

 

 

 

現在就來看看到底還買了些什麼吧  !!!

 

 

~          ~       DAY   6    戰利品      ~          ~

 

 

這一天的行程都在六甲山  &   神戶海岸線周邊  ~~  又是一整個  "  趕場  "

因為有些紀念品太貴了  !!  實在買不下手  .  就多拍些照片  &  拿個簡介回來當紀念囉 !!

晚上  ~~  回到  "  日本橋  "  又繞去藥粧店買那  "   限購  2  瓶的肌研化粧水   "

&   ㄚ 姊一直交待我要幫她買的  "  防蚊手錶  " 

跑了好幾家藥粧店都實在找不到她說的那種東西

倒是看到很多類似貼紙的  "    防紋貼片   "    (    相片下排  1 . 2 .  3   )

有很多種圖案  &  數量可以選ㄛ  .  每種的使用時限也都不大一樣ㄛ

我買的是   12  入  ~ 兔子     24   入  ~  鯨魚     36   入   ~   無尾熊   (  398 ~ 598  丹  )

不過  !!   ㄚ姊說  ~~~    效果普普啦  ~~     不曉得是不是要多貼幾張才有效ㄋㄟ      

 


  

 

接下來是  ~~~  白天堅持從  "  六甲山牧場  "   內買回來的

超大   !!!     六甲山牧場牛奶麵包     (   420   丹  )

雖然從日本帶回這個    "    大麵包   "    有點  ..........

但是  !!!    當時只想到  ㄚ 母 因為吃素  .  平常我們在吃好料的她都沒吃到

所以  !!    再怎樣也要把這   "   遠近馳名的六甲山牧場牛奶麵包   "   帶回台灣給她吃吃看ㄚ

&   因為我一直稱讚日本麵包很好吃  .  姊夫就一直吵著叫我一定要帶回來給他吃  .  SO ~~

 

可是  ~~~  回來台灣進行  "    試吃大會  "   後

很顯然的  !!!   大受歡迎的卻是那一盒也是要價   420  丹的    "    六甲山牧場牛奶糖   "

這個糖果很神奇  ~~~   吃起來的口感像是很紮實的龍鬚糖

原本我打死都不吃  !!!    但因為一家大小都對它稱讚有佳  .  硬要我吃吃看

哇  ~~~    含在嘴巴裡散發出來微微的甜甜牛奶味  .  整個只有讚而已啦 !!   

  (   重點  !!!  沒有恐怖的牛奶騷味   -->   個人我超怕  "   奶製品   "   的   )

如果以後大家有機會去到六甲山牧場  .  一定要買來吃吃看ㄛ   

 

 

~          ~       DAY   7    戰利品      ~          ~

 

 

這一天  !!!    還真是美好的一天ㄚ

從一大早在   "  黑門市場  "   就整個給他買到無法無天去了  ~~~

天ㄚ  !!!   實在是太  ~~  太  ~~~~   太好買啦 !!!    (  ㄟ  ....   但都是些小東西啦  !!     )

又是一堆零食  ~~~  這次從日本帶回來的幾乎都是   "   吃的  "   多到連自己都覺得誇張

但也  "  消耗  " 的也快啦  !!     不到   2   個星期時間

原本大爆滿的  "  食品庫   "   就已經被我瞌到都見底了    

這些都是在黑門市場內的一家零食專賣店買的  .  每樣都大約  80  ~  150  丹左右ㄛ

 

 

我想這次ㄋㄟ  ~~~  真是讓我走狗屎運了

竟讓我胡亂瞎矇的碰上黑門市場一年難得一次的   "   百丹商品日  "

幾乎所有店家都會推出  1  種以上限量     100  丹的超激安商品

不僅整個市場內擠滿了採購的人潮  .  還隨處可見特地前來採訪報導的電視台攝影團隊

原本  !!!  大爺我可是   "   相當闊綽的準備了   1000   丹   "   做為採購金的

最後很努力的在市場內來回繞了  2  圈還是無法達成任務  .  但收穫也還算不錯啦  !!  

 


  
  

 

以上是  !!!   卡通毛巾  X  3  .  小魚干  .  鍋物專用沾醬  .  類似涼圓的大阪名產

還有超級好吃的天婦羅炸物  .  我買的是炸花枝腳   &   炸地瓜片  .  一共只要  800 丹

 

 

in   菊正宗釀酒紀念館買的   "  清酒   &  梅冷酒 - 夏季限定  "  (   193  丹  &  210   丹  )

另外還無料贈送兩個   "   菊正宗小酒杯   "  -->  當成禮物送給姊夫了   

 


 

in    kitchen    kitchen   梅田分店買的  ~   購物袋    525   丹

2    入一組的指偶玩具  315   丹  .   一共  6  款造型  .  我買的是   "   小天使  &  貓熊  "

     1   個  只要   105   丹  ~    木做小玩具車

因為實在太便宜了  .  品質也不錯  .  被 ㄚ姊  &  豬妹一直碎念為何沒多買幾台回來   

 

 

in    KIDDY   LAND   梅田分店買的   ~   小姪子的神奇寶貝手錶   1365  丹

本來  "  麵包超人  "   系列商品是本次的出國採買主攻目標

但是因他它的周邊商品都是出給  "  小朋友  &  小小孩用的  "   且我覺得都很貴

最後只好挑個較平易近人的   "    細菌人.零錢包    "     619  丹


 

 

in     梅田   SNOOPY   專賣店購入的一大堆周邊商品就不一一介紹囉  !!   




  
 
 

 

對了  !!   要買來送禮的話也有提供  "   有料   "    特殊包裝ㄛ

服務人員會依照商品大小幫你用不同尺吋的銀色袋子包裝起來  &  附上小卡片一張

包裝好的樣子   (  見左上方相片  )   我的是最小尺吋  .  費用要  100  丹ㄛ

 

 

原本不想買類似的紀念品回來的  .  但因為自己   "   屬  馬  "  

最後還是在   "   住吉大社   "   買了這個  "  生肖千支守  "   很像是  800  丹吧 !!   

 

 

~          ~       DAY   8    戰利品      ~          ~

 

 

是的  !!!   今天又再度鬼檔牆的前進    "  SNOOPY   專賣店   &   kitchen    kitchen "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    一切都是為了這兩家店    8  /  1   才開賣的新品

今年適逢    SNOOPY    50  週年  .  所以推出了一系列的紀念商品

不過那些都是幫吳ㄚ珊買的啦  !!! 我也用她付的錢買的一個小型 L 夾   

所以  ~~  只好多跑一趟囉  !!  意外收穫是  SNOOPY  購滿  2000  丹送小湯匙一支

 

外加  !!   kitchen    kitchen    發表了三款的新品推出限量優惠價包包

大手提袋  &  小手提袋  +  化粧包 限量價   525  丹  .  另一個化粧包只要 105 丹ㄛ

 

 
 

 

又是個文件夾   ~~~~     in   奈良紀念品店買的   160  丹

 

 
 
 

 

接下來是   "   奈良交通   &   平城遷都  1300  年祭  "

所推出的    "   限量   6000   台  ~   CHORO   Q  奈良公車   " 

一台小車車要價  850  丹  .   個人我覺得很貴  ~~~  

但想說這種過了今年就不會再出現的  "  限量阪  "    .   還是  $$$  給他拿出來買了

 

 

~          ~       DAY   9    戰利品      ~          ~

 

 

 

in     大阪池田 ~ 日清泡麵紀念館  .  自己親自體驗製作泡麵的樂趣    (   300  丹  )

這個部份之後會另外發分享文ㄛ  ~~~   這邊就不另外說明了   

 

  

 

分別    in   "   宝塚南口郵便局   &  池田郵便局  " 

購入的   "   兵庫縣   &   大阪府   "   區域限定明信片   (  各  180  丹  )



 

繞了很久才找到的    ~   in     g.u.  池田分店  (  UNIQLO   的副品牌  )

ㄚ 姊硬是拜託我買的  .  購入的小姪子的褲子  (   790  丹   )    &   後背包    (   990  丹   )

就是為了買這個才害得我     in   手塚治虫紀念館    的參觀時間給嚴重拖延到  ~~~~   

 

 

最後這  2  袋呢  !!??      是我回到飯店仔細統計所有開銷後       發現預算還有剩

為了犒賞自己  .  就在晚上  7  點多又搭車殺到心斋橋去購物

是的  !!!    我又跑到    LOWRYS      FARM    去了

而且   !!!!     我又多買了一件前  2   天就先購入的連帽外套  (  1995   丹  ) .  這次買的是軍綠色

就這樣  ~~~  我買了  2  件同款不同色的外套  .  這在台灣可是熱賣款呢  !! 

另外一件是我已經想了很久的   "   花花襯衫  "   (   1995  丹  )   這次就一併購入囉  !!!  

 

 

in       rid . dle     購入的   "   後背包   &   牛仔布涼鞋    "

   這  2  樣也是我一直想買的東西  .  好佳在  !!   有從飯店飛奔出來雪拼是對滴   

而且  ~~  這後背包外面附的那個小包包是可以拆卸下來單獨使用的ㄛ

更厲害的是  !!!   大後背包還可以整個收納到小包包裡說  .  整個就太符合我的需求啦 !!   

因為是換季折扣的關係  ~   扣品挑滿  2  件可享優惠價再  8  折ㄛ  ~~~

所以  !!!     我只花了    2520   丹  =   台幣   933   元   ~   整個很划算    

 


 

 



 

~          ~       DAY   10    戰利品      ~          ~

 

 
 

 

在辦理完登機手續  &  出海關後  ~~~

我開始進行  "  旅遊經費   "   的最後清點工作   .  一共還剩下   1180  丹

因為一大早   6  點半不到 .  便拖著沉重的行理搭車前往關西空港

此時的我早已餓到肚子咕嚕咕嚕叫個不停  .  先來份早餐吧 !!

早餐  !!!     日本航空的柚子水   120  丹    +   原味熱狗堡 360  丹

然後又飛奔回去機場內的藥粧店幫 ㄚ姊多買了一包  "  防蚊貼片   "   580   丹

最後又在登機口旁的小店將最後剩下的   160   丹  .  拿去買了一盒草莓棒

就這樣  !!!     將我所準備的日幣全部花光光

~   2010   一個人的日本關西 10  日遊  ~   任務圓滿達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