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接著依究是此次東京自由行的重頭戲   ~   東京迪士尼  25  週年慶

 

 

~      ~   遊行   ~      ~

 

此次到迪士尼 . 大概是假日的關係吧 ... 日本人幾乎都是全家大小一起出動的

當然 " 配備 " 也是相當的齊全啦 .... 看起來像是去 " 野餐 " 的 . 野餐墊 . 毯子全帶齊了

中午 12 點多 . 享用完我們的午餐後 . 旁邊便開始坐滿了人 ....

  我心裡想 . 不會吧 . 還有 3 小時ㄟ ... 現在就要佔位置看遊行了嗎 ....

又過了大概 5 分鐘 . 竟出現了一輛 " 花車 " ㄟ ... 

ㄛ . 原來是園方為了慶祝 25 週年慶所準備的 " 迷你 " 遊行  . 只有米奇 & 米妮ㄛ

日本人瘋狂的程度 . 這次我真的見識到了 ... 

從你看到那輛花車 . 到它消失在眼前大約 20 ~ 30 秒吧 ..

但日本人會一窩 " 瘋 " 的跟在車子的後方 . 一直往前走ㄟ .....  . 真的不誇張ㄛ

 

 

 

 

 

下午的重頭戲當然是 03 : 00 的花車遊行 .   但天氣也開始變的不好 .....

2  點左右 . 我們也開始往遊行路線的區域邁進 . 距離開始時間還有 1 小時

而現場又是人山人海 . 我們勉強的擠進人群中 . 並找到了位置坐下

漸漸的天空飄下了雨 . 大家也開始騷動 . 因為一下雨遊行將會取消

時間越來越接近 03 : 00 . 雨下下 . 停停 . 部份的人已選擇提早離去

而我們還在硬撐 . 園區廣播了 ... 但是 ....     聽無ㄋㄟ .....

 

 

 

 

 

 

時間倒數  20 分 . 15 分 . 5 分 ....  氣氛也越來越緊張 

終於 03 : 00 整 . 音樂響起 .  大家都很開心 . 隊伍一出現就拿起照相機猛拍 .

 

 

 

 

這次我還蠻幸運的 . 剛好是看到 2008 / 4 / 15 之後才更新的遊行表演 - 歡騰 !

東京迪士尼 25 週年慶 . 一輩子只有一次 . 還好我來了 ....  

 

 

   維尼小熊家族 ~  跳跳虎      三連拍 !!!

 

 

 

 

 

 

 

 

 

 

 

但說實在的 .     我反而覺得 2006 年 1 月的那個遊行比較好看ㄟ

其實整個遊行表演 . 大約只有 25 分鐘而已 . 

表演一結束 . 我便又火速帶著其他 3 人奔向最近的遊樂設施 

因為所有人都剛看完遊行 . 所以沒啥人排隊 . 很快就可玩到 

我們都是抓緊空檔趕去排隊的 . 有好幾次都是剛去時沒人 . 但過 3 - 5 分後就立刻爆滿 

 

 

 

 

 

~      ~   餐點   ~      ~

 

排隊買什麼 ?? 今日午餐 . 燻烤雞腿 475 丹 . 還挺有肉的 . 我覺得不錯吃啦 ... 

 

 

 

 

 

 

 

 

 

 

 

爆米花 - 等遊行時 . Irina 跑去買的 . 去超久的啦 . 她買的是鹹的 . 我不愛吃

           每個爆米花攤 . 都只賣單一口味ㄛ .. 但重點是在那個超可愛的爆米花桶啦 ...

漢堡餐 - 是的 .... 處處爆滿 + 排隊 . 到了晚上人潮依究沒有散去的傾向

           好不容易找到了賣 " 速食 " 的地點 . 兵分二路 --> 排隊點餐 & 找坐位

           迪士尼的漢堡餐 . 4 人小組都覺得不錯吃啦 .   像我 .. 是不吃 " 漢堡 " 的人

           但真的不錯 . 漢堡肉不會乾乾的 . 但份量稍小 . 女生吃我覺得剛好 .

           他的餐點很像麥當勞的點餐方式 . 是套餐ㄛ ( 排隊時是先到結帳區再取餐 ) 

 

 

 

 

 

~      ~   購物   ~      ~

 

各商店的一角 . 處處充滿繽紛萬千的童趣

 

 

 

 

 

 

 

 

 

 

 

 

講到此次的購物經驗 ...

  我整個只能再一次聲明 . 千 . 萬 . 不 . 要 . 選 . 假日到迪士尼

人多到  ~~  我們根本  "  無法接近 "  貨架拿取商品 .

更別說你想專心挑東西啦 . 而且時間也很趕

我們 4 人小組分成 2 隊進攻 . 我 & 吳ㄚ珊是同一組滴 ....

後來 . 我便擬出作戰計劃 . 那就是   " 貼 "   著貨架走 . 千萬不要輕易退出來

不然的話~~     你 . 就 . 別 . 想 . 要 . 買 . 東 . 西 . 啦 !!!     .......

日本人買東西的情形也令我們傻眼 . 很像免費的一樣狂拿 .

如果你沒有在   "  相中  "   的第一時間就把它放在你的籃子裡 ...

 

 

ㄛ .... 那麼 .  很快的  ~~~~

    它 . 將 . 從 . 你 . 眼 . 前 . 消 . 失 ...      到時後悔就來不及了 ... 

 

 

雖說如此 . 但除了幫別人買的東西 . 我自己也沒買什麼東西 .. 只帶了 4 樣回來

原因有二 : 1. 太貴 . 不捨得買  2. 太可愛了 . 買回來不捨得用 . 又浪費了

塗鴉浴巾 2100 丹 : 買這浴巾並不是因為本來就  " 想買 " .....

                   而是 ... 當天我們在園區裡不時看到有人把浴巾披在身上

                   而且不管是否身上穿的多  " 飛迅 " . 都還是有時髦的小姐這樣做

                   剛開始看到時還覺得很奇怪也很好笑 . 但到了晚上實在太冷了 !!!

                   所以ㄚ . 我跟吳ㄚ珊也跑去買了浴巾綁在身上 .   反正大家都一樣嘛 ..

       但 . 這還不是最厲害的 . 還有人乾脆穿雨衣 . 防風又防雨的 --> 林 Irina 就是啦 ..

                   可是 . 大家也都相當有默契 . 晚上出了迪士尼就都脫掉了

                   大概是瞬間回到現實面 . 嗯 ... 就把所有瘋狂舉動都留在迪士尼裡吧 ..

 

 

 

 

跳跳虎自動鉛筆 800 丹 :  我最愛的卡通人物 . 貴的買不起 . 就買個當記念就好

文件夾 350 丹 : 這東西家裡滿坑滿谷 . 大概 20 - 30 年都用不完了 . 但 . 還是買了  

小熊維尼糖果 840 丹 : 這是出發前同事特別推薦的 . 所以我也忍痛買一盒回來吃

         裡面裝的是蜂蜜檸檬口味的夾心糖 .   真的很好吃ㄟ....

 

 

 

 

 

浴巾的全圖 . 是不是超可愛的ㄚ ...

本來還捨不得用 . 現在已經變成我的睡覺用 " 眼罩 "  

 

 

 

 

   從早上 6 點起床到現在已經出門 16 小時啦 !!!

整個就只有 " 累 " 而已啦 ...    ... 是該回飯店休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