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ㄚ ~~~   ㄞ 呦 !!  這次日本之旅我登場的次數實在太少了啦 ~~   

所以ㄋㄟ  ~~   就由我來帶大家看一下今天的戰利品總整理吧 !!  



 

在好不容易吃完我的  "  水果大餐  "  之後  .  想想也該動工了吧 !!

   隔天 !!   可是一大早就要起床用餐  .  隨後便要立刻奔向  "  關西空港  "  的ㄋㄟ

拍完稍早在  "  難波  "  一陣廝殺後所購買的第  6  天戰利品後  ~~~

為了讓大家看看我這幾天的  "  豐功偉業  "  當然要來個    "  總整理ㄚ  ~~~   "  

 

 

 

行李箱旁那一排購物袋裡裝的便是待會要陸續登場的主角們 ~~  

 

 

各景點的伴手禮是一定要帶一些回來的啦 ~~  但這些根本就不夠一下子就被  "  搶完了  "

連好不容易殺進  "   全家  "  硬是帶回來的那些零食也在回國後的那天晚上幾乎被喀光    

唯一悻存的大概就只剩下幫別人買的   &    "  努比的  "  -->  我們家的狗

 

 

 

"  藥妝品  "   說真的 ~~   我是一竅不通啦 !!!   

所以帶回來的幾乎都是  "  親友團們  "  指定要我代買的

而照片中那些   "   貴的要死  ~  京都舞妓專用吸油面紙  "  也全都拿去分送給同事了

ㄚ  我也只是要了一張來    "   試吸  "   看看而已  ~~~      (  好不好用  .  我也分不大出來  )

 

 

接下來是此趟旅程的重頭戲囉   !!!   

姊夫  &  2  個小鬼  +  我自己  .  今年冬天要穿的衣服就全靠我從日本帶回去啦 ~~

而這些  "  夭壽重  "  的衣服也狠很佔用了我  "  半咖  "  行李箱

&   因為實在是太重了  .  害得我整個扛到肌肉拉傷還叫豬妹幫我貼膏藥ㄋㄟ   

   下次出國代買東西一定要酌收  "  代購費  "  才行  .  比在店裡搬貨還累ㄟ





 

 

最後登場的是前面照片漏拍的   "   in  有馬玩具博物館買給小姪女的車車拼圖  "

還有一大堆拉哩拉喳的小東西也全都給他整理好擺出來了   

 

 


整理到這 !!!     此時  ~~~   床鋪上的戰利品看起來很驚人    

但是  ~~~    床鋪旁的走道地上也是給他   "  亂  "  的很驚人啦 ~~    

 

 

 

再次確認每一個購物袋內的東西都拿出來了    

 

 

將 ~   將 ~   將將   ~~~    完成了     -->   本文主持人  "  ㄚ虎  "  也有在照片中ㄛ

 

 

 

~      ~   每日詳細介紹.請繼續往下看   ~       ~

 

 

 

~      ~   DAY   2  奈良小鹿.心斋橋購物   ~      ~

 

去奈良玩.當然要買些跟  "  小鹿 "  的周邊商品回來啦 !!

在商店街裡買的  2  盒小鹿煎餅 .  裡面共有 6  片  (  柚子 . 抹茶 . 草莓  3 種口味  ) 

一盒   600  丹  .  不算便宜      但是  !!       "  吃過的都說讚ㄛ ~~  "  

還有特地在糖果專賣店搜括來的   "  嗨啾軟糖  "  日本當地的味道比較濃 SIZE 也大一號

ㄚ 不過幾乎都是  "  代買ㄉ  "   我只意思一下的買了  3  條

 

 

 

在心斋橋筋裡的  "  迪士尼專賣店  "  帶回的戰利品

3 入一組的髮束 . 800 丹 . 我只留了 " 跳跳虎 " 而已 . 其他 2 隻被ㄚ姊 & 豬妹 A 走了

給小姪子挑了一台  "  萬聖節限定版的小車車  "  當禮物  ( 車頂真的有顆南瓜ㄛ )

最後這個  "  怪獸電力公司的相本  "  只要  600 丹而已ㄛ . 真的是 " 超激安 !!  " 

 

 

 

下面那一堆都是幫吳ㄚ珊代買滴 ~~  為了找到更便宜的 . 都走到鐵腿了我  

幫老媽挑了很久才下定決心買回來的耳環 . 結果回來就被  " 嫌 " 了  

ㄛ ~~  硬要叫我這個從沒買過耳環的人買回來 . 還給我嫌ㄋㄟ ~~

 

 

 

UNIQLO  的戰利品 . 雖然進去殺紅了眼 . 但我的部份也只買了 2 件而已 

剩下是姊夫的格子襯衫  &  2 個小鬼的衣服

因為有假日限定優惠 . 所以ㄋㄟ不小心買到爆表啦 !!  被 ㄚ 姊小念了一下 

在 A . T 幫小妞妞買的 " 手搖鈴 " 很可愛ㄛ . 但因為都包裝好了 SO ~ 就不分享了

 

 

 

 

 

~      ~   DAY   3   玩樂有馬.神戶 & MUJI  購物去   ~      ~

 

歹勢 ~~ 在有馬溫泉區帶回的  "  溫泉煎餅 "  &  in 玩具博物館買的  " 拼圖 "  忘了拍照  

而晚上在難波無印良品旗艦店實在買的不過癮ㄟ ~~

本以為可以帶回很多的   "   冬裝   "                     但哪知  ?? 

9 月底的大阪其實還不大冷 . 所以厚重的冬裝根本還沒上架   

SO ~~  只挑了一組採購單上的         寢具  &  化粧品小物  +  一件七分袖圓領襯衫

 

 

 

 

~      ~   DAY   4   老搭錯車. 京都   ~      ~

 

其實這趟到日本玩 .  只要是給自己採買東西時都  "  篩選再篩選 "   整個很省啦 !!

ㄚ 出國前一再聲明決不帶回來的  "  拌手禮  "  最後 !!!   熬不過良心的譴責倒是買的很齊全

 

 

在產寧坂的分店買的  "  舞妓專用吸油面紙  "  上面有介紹了

在清水寺前的土產店買的  "  宇治茶餅干 " 也是頗受好評ㄛ    (  裡面是綜合滴 )

不過這特地買回來的  "  七味粉  "  就不合我味了  .  裡面有種香料我真的不愛 

正放在抽屜裡生灰塵中 . 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給我ㄟ  (  只要是湯類料理都適用  )

 

 

 

特必搭車跑到京都車站去拍照也晃去逛了  "  手塚治虫周邊商品專賣店 "

坪數不算大的專賣店我在裡面繞了很多圈

結果還是買了好入手 & 單價又不高但是家裡已經滿坑滿谷的  "  文件夾 + 鑰匙圈 "

晚上又殺回  "  難波 .台隆手創館  " 

結果買了這本也是貴的要死 . 價值  1575 丹的  2010 日誌  ( 誠品賣 630 元ㄛ )

要不是準備拿來送人滴 ~~  不然這麼貴的東西我根本不會去買

結果 !!!   狠下心買回來的結果竟然是  ~~  連續被  3 人退貨   我自己用  

因為 ~~  1.  豬妹  :  選了更貴的  "  變型金鋼模型車  "

2.  ㄚ姊  :  也是給我 A 了更貴的  "  無印良品襯衫  "

3.  吳ㄚ珊  :  說是粉紅色不是她的路線 . 結果拿了 "  SNOOPY 零錢包 - 奈良版  "

 

 

 

 

 

 

~      ~    DAY   5   雨不停 . 大阪  ~      ~

 

 

  

  

 

 

 

~      ~   DAY   6   黑門市場 . 難波最後一戰  ~      ~

 

 

 


  


 

 

~      ~   DAY   7   關西空港也能買 !!   ~      ~

 

在日本的這幾天都一直努力的尋找  "  可愛的繪本 "

可惜 !!   總是沒看到我喜歡的那種  "  畫風 "  

SO  ~~~   即使我已經保留了一筆預算        但是依舊 ~~~  殘念 !!  

最後一天來到關西空港將行李託運後便開始閒晃

竟讓我看到了一間書店  .    抱著打發時間的心情就給他進去晃晃囉 ~~

一進去就立刻殺到童書區 . 想去看看能否在登機前找到我喜歡的書

滿滿  2  個大書櫃幾乎被我翻遍  . 但還是沒看到我喜歡的  " 繪本 "  

 

 

可是沒想到 ~~   最後竟讓我找到這一系列的  "  兒童英語學習書  "

裡面的畫風又正好是我愛的路線  .  當下便決定就是它啦 !!  ( 共有 3 本 . ㄚ我買了 2 本 )

給日本小朋友看的英語學習書  . 對我來說將將好

 ~ 可以學日文也可學英文 ~ 基礎入門 . 對我來說真是一舉兩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