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  伏見稻荷站  "  前往清水寺的搭車過程中 . 便先在地鐵站內看了這個廣告看板

    祈求命中緣份的到來   &   為你的戀愛運加持  !!!

ㄣ ~~~   雖然我早已  "  看開  "  但在內心深處還是有那麼點期許

"   地主神社  "    說什麼都要去看一下的ㄚ !!   

 

 

按照我的行程規劃表內的  "  地圖  "   顯示

"   地主神社  "  位於  "  清水寺  "  的右後方

所以ㄋㄟ ~~~  先逛完清水寺再繞過去看看吧 !!  

 

 

 

但實際上是  ~~~    ㄚ  就是你先買了清水寺的門票入內參觀後

"  它  "  就位於  "  清水舞台  "  的右後方   -->   簡單的說就是  ~  都是同一區啦 !!

  只要沿著  "  參拜路線牌  "  的指示走就決不會錯  .  任何一個該逛的景點都不會漏掉 

 

 

 

是的 ~~~    一繞過清水舞台後便可看到一群來校外參觀的學生在騷動

哇 !!!   人也太多了吧 ~~~   正當我在煩腦該如何在人群中拍下到此一遊的照片時

 

 

 

很快的 ~~~   咚 . 咚 . 咚  ~~~   唰的一下  !!     一大群人就這麼不見了

   真不敢相信剛剛還人山人海的  .  所有的人都  "  瞬間  "  往神社裡面移動

趁著空檔  .  我火速的找了一位好心的路人甲幫我拍照 

也就因為這樣  ~~   我才能拍下如此完美的照片ㄛ  ~~  

大大的紅色  "  緣  "  字整個顯的格外醒目

 

 

這裡也被登錄在  "  世界文化遺產  "  中ㄛ  ~~ 

ㄟ  ~~~  基本上這次的日本關西行很像是無時無刻都會出現這    "  世界文化遺產  "

 

 

 

 

"  戀愛占卜  "  整個很火紅  ~  一群人搶的ㄌㄟ  ~~~

   明知做啥努力都沒用  .  我不想浪廢錢啦 !!!       

免得又去抽到不好的  .  ㄛ  那我可能會一路從日本哭回台灣

 

 

ㄟ  ~~~   如果有要去  " 抽  "  的話記得 ~~        "   好籤  "  可以帶回家保存

   ㄚ 那 系  "   壞籤  "   要去把它  "  綁  "  在現場   (   別把壞運帶回家ㄛ  )

 

 

 

你不可不知的  "  戀愛占卜石  "

據說如果從這一頭的戀愛占卜石閉著眼睛成功的走到另一頭距離約 10  公尺的占卜石

   就可以保你的戀愛運順順利利的ㄛ ~~~

 

 

不過 ~~  說真的   "  10  公尺  "  看似不遠  .  但要閉著眼睛走應該很不容易ㄋㄟ

我ㄛ ~~~  還是拍拍照留做紀念就好  .  人老了 .  實在是沒那勇氣去嘗試啦 !!   

PS .  感謝照片中那   2   位超配合的可愛妹妹   &  幫我們拍照的那位同學   

 

 

 

不貪心  !!!   摸摸腳  ~~   保祐我順利完成此趟旅程 . 平安回到台灣就好    

 

 

 

 

這裡的  "  御守  "  都超可愛的啦  !!    

雖然看了很心動  .  但我還是一個都沒買 ~~~  

   實在是之前收了太多這類的  "  伴手禮  "    .  所以ㄋㄟ 拍個照留做紀念就好 

 

 

 

 

 

地主神社裡的一角  ~~~

自己一個人也只能走走看看  .  大概  20  分鐘就  OK  了

如果是跟一票朋友或情人來這種地方應該會覺得很有趣吧 !!   

 




 

 

 

結束拍照工作之後準備晃回清水寺去啦 ~~

   "  經常  " 消失在地球上的   "   韓國大叔  "   也在這裡努力取景中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