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   我的  "   2 訪倉敷之旅    "    系列文章

睡了個午覺醒來後  .  雖然  "  人  "  還有點昏沉   ...... 

>.<\\\   就像相片裡的自己一樣  .  陽光刺眼的睜不開ㄚ  !!!!   (  應該是說不願意睜開  .....   )

雖然人家也想像那隻悠遊在水面上的  "  鵝  "  ??   一樣  ......

慢慢的划水向前  .  慵懶的享受這難得的週末休假時光

但打算一股作氣的在今天把這   ~   第  3  篇  ~   給完成ㄚ  !!!    よし、頑張ろう、、

 



 

 

 

好啦  ......    一轉眼都已經過了中午啦  !!!   吃飯吃飯去  ^^

只是  ~~~   在小河川旁能夠  "  用餐的店  "  並不多  .  而且隨便都是  1000  丹起跳ㄚ

但又實在懶得走回去  "   三宅商店  "   (  單點蔬菜咖哩飯 1000  丹 有找  )

最後便就近選擇了這家      **    あずみ 手打そば    **

也感恩   Irina   為了慰勞我規劃這趟旅程的辛勞  .....   這頓午餐  .  她請客   ^^

 



 

 

我點了一份    "   蕎麥麵  +  飯  "   的定食   (  Irina  擇選了烏龍麵定食  )

幾多  $$$   ??   老實說因為不是我付的錢  .  也就不記得了  ^^"   (  1100  ~  1300  丹  ??   )

 

蕎麥麵ㄚ  ~~~   環顧四周客人都是點  "  冷的沾麵  "  很像只有我點  "  熱湯麵  "  ㄟ

但沒辦法ㄚ  ......   就說外面那刺眼陽光的天氣是假的嘛  !!!    (  好冷ㄛ  ....  我想喝熱湯  )

 

ㄟ 不懂日本人為何老愛   "   麵  +  飯  "   一起吃  ???

之前去拉麵店也是一大堆男生點了   "  拉麵  +  炒飯  "  的組合餐

是ㄚ  .....   我在日本ㄋㄟ  ......    當然也跟著大家一起這樣吃   (  ㄛ 還不賴ㄚ   ^^   )

 




   

 

 

每每到了用餐時刻  .  我老是不得閒的拿著相機東張西望的到處拍照   (  一切都是為了  PO  文ㄚ  )

而  Irina   則老是愛偷偷觀察鄰桌客人的一舉一動然後跟我分享   (  ㄛ  我並不想知道好嗎 !!  )

 

原本一開始還很想點份   "   蕎麥冰淇淋  "   來吃的  .  但實在是吃太撐了而放棄

Irina   很沉浸在那壺熱茶裡   (   她骨子裡一定是個老人魂吶   .....   )

 



 
 



 

飯後   ......   我們火速進攻   **   貓  屋  敷   **

裡面有滿坑滿谷的各式貓咪周邊商品  .  如果你是個十足的  "  貓迷  "  就一定不能錯過這家店ㄛ

 

雖然我不是個瘋狂的貓迷

但還是一直東摸西看的不停喊好可愛ㄚ  ......   一整個比  Irina   那貓迷還興奮ㄚ

 

PS  .  店裡有個超大玻璃櫥窗  .  住了  2  隻  "  很搖擺  ~  台語  "  的店貓  .  一點都不親民

還有販售少部份的  "  狗狗商品  "    (  我是狗迷  !!  可惜並沒我想買的  ......   )

商品價格不一  ......   好好仔細逛的話也可以像  Irina  一樣用少少的錢買到喜歡的東西ㄛ

 

 


 
 
 

 

 

**   廣  榮  堂   **    這家伴手禮店  .  也是超超超推薦給大家的

首推  !!!     ~  きびだたんこ  ~      (  ㄟ 我也只買過這個  ^^"   ) 

以   "   桃太郎故事中主角  "    做為包裝的  .   就算放很多天  .  依舊超軟  Q  的小麻薯

共有          原味   /   海鹽   /   黑糖       三種口味   .  單一小盒購買是   380  丹

 

我承認  !!!   一開始自己是被那可愛到不行的包裝盒給吸引了

但買回家一吃  .   哇  !!!   跟一般我們吃的麻薯口感不一樣  .  只能說好吃ㄚ  .....

 

PS .  今年價格有略為調漲囉  !!!

ㄚ  ....   又推出新的周邊商品啦  .....    那隻小猴子  .  超想買的  .......

 

 


 
 

 

 

以下是我去年第一次造訪    "  岡山  &  倉敷  "    後

特地買來要送給   ゆきさん &  ママ  及 森川さん  的小禮物

既然是要送禮的  !!!    免不了的  .  我又多買了三個同款小提袋   (   一個   /  105  丹  )

回到旅館後  .  自己再小小加工一下  .  就變成完美的伴手禮啦  !!!

  

也有推出三入組用大盒子裝的   .   我最後在關西空港看到又補買的   1130  丹  (  免稅  )

 

 

 
 

 

 

夏天   ~~~   整個屋子就會爬滿翠綠藤蔓的咖啡店  .  這次依舊無緣進去

 

 

 

 

 

擁有豐富西洋畫館藏的    *  大原美術館   *

也因為  Irina   對那沒興趣  .  我又不可能丟下她  .  自己跑去看展   SO  ......    又殘念  .......

 

好奇心驅使走進裡面廣大的腹地一看

ㄟ  ........   那是啥  ??    被傳統的倉敷格子屋圍繞著站在那的  ......  是  ???

我也不知這位有著長長眼睫毛的太空人是誰  ?   只是因為很可愛就拍了

 

 


  

 

 

被耀眼陽光照得更加黃澄澄這樣氣派的  "  民宅  "   ???   也是倉敷的標地之一

 

 


 

 

沿著河川隨意擺攤的飾品小販可是合法的ㄛ

悠閒的坐在河川旁的柳樹下寫生  &   背著相機到處跑的攝影愛好者

*   倉敷美觀地區   *   真的處處是風景  .  我  &  Irina  也隨性的坐在河岸享受這美好時光

 


 

  
 

 

 

無人看管的魚飼料小攤

請自行將  100  丹 投進錢桶內後  .  取出一包飼料    &     謝謝光臨   ^^

 

 

 

 

許多人帶著寵物來到小河川旁散步  +  晒太陽   (  這樣的悠閒生活真好  !!   )

而我們持續的穿梭在各個特色小店裡   ...........

 

 

 
 

 


 

在此停留了大約  5  小時後  .  我們也差不多要踏上歸途

再見了  ......   格子屋                      

                再見了   ......    老街道

*   倉  敷   *    期待下次能再與你相聚     *   LO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