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  "  通天閣  "  的行程後  .  一路步行到只有  5  分鐘路程的  "  天王寺動物園  "

 

   

 

當初會排進這個行程主要是因為  "  大阪周遊卷  "  所附的無料參觀卷  "

再加上  "   可以去看可愛的北極熊  &  無尾熊   "

想說  !!  反正很多網友都說天王寺動物園很小  .  大概  1  ~  1.5  小時就可以逛完了

所以就把這個景點給安插進來囉  !!

 

 

只是  !!     說真的  ~~~ 

這   "   動物園  "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老舊         很  ~~~  多  ~~  ㄟ  ~~~

園區裡不論是   "  動物   +   設施   +   服務人員  "   感覺上都年紀有一把了

在大熱天裡  ~~~   看了幾種動物後 . 在失望感中  .   我的耐性也漸漸的消耗怠盡

 

 

好不容易找到了   "  無尾熊館  "   走進去一看  ~~

無尾熊們全都卷軀在樹上睡覺  .  連  "  臉  "  都沒看到  .  只看到圓圓的屁股對著我

&   館內禁止拍照  .  陰暗的館內站著一位服務員在那看守著

不到    3   分鐘時間  .  我速速離開現場  !!!

再度打開園區導覽圖  .   打算直接殺到     "  北極熊區  "      看完就閃人


 

in   動物園內也可看到佇立在不遠處的  "  通天閣  "                

  

             in   動物園內的紀念品販賣部  .  也是  "   很古意  "

 

大大的兒童遊戲區裡一個小朋友都沒有  .  只有一位很老的 ㄚ 伯在入口等待客人上門   

 

 

 

呼  ~~~  終於讓我找到   "   北極熊  "  了吧  !!!

光是看這告示牌   &   看板  .   應該就不難想像出這動物園老舊的程度了吧 ~~~

  

 


 

但是  !!!   這超可愛的北極熊也太愛耍寶了吧 ~~~

也不曉得是熱昏了頭  .  還是習慣了長久以來獨處的生活

竟可以自己跟那個   "   黃色圓筒   &  黑色小輪胎   "   玩的不亦樂乎   ~~~

看著牠逗趣的動作  .  讓我頓時忘記頭頂的大太陽

在一旁猛按相機快門  .  在驚呼之餘也讓我不免懷疑起  ~~  

這該不會是  "  人  "  假扮的吧 !!    ~~~   

 

 
  
     

 

最後  !!   再跟可愛的北極熊們拍張合照就準備轉移陣地囉  !!

 

 

離開動物園時剛好快  11  點  ~~~

in   整點的時候   .   這個卡通鐘會響起音樂  ~~

  "  大家  "  也會開始活動起來  .  躲在屋子裡的白雪公主還會出來跟你打招呼   

下次如果到天王寺動物園  .  可以稍微留意一下ㄛ    

 

 

其實  !!     這次到這邊並沒有完全逛完就離開了  (   大概一半不到吧 !!  )

對我而言  ~~~   有看到超可愛的北極熊  &  剛好在睡覺的無尾熊有值回票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