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  3  年到日本玩都是入住   SUPER HOTEL   (  目前全日本擁有  94  家分店  )

  http://www.superhotel.co.jp/index.html

 

 

2008   年   ~   in    東京.池袋北口分店

2009  &  2010  年  ~  in   大阪.難波日本橋分店

 

 

 

這家位於日本的連鎖商務飯店  .  在價位上算是相當親民的

許多的台灣自助旅行族都相當推薦這家飯店

服務算很不錯  .  飯店總體設施雖不及  "  有星級  "  觀光飯店的豪華  .  但該有的也都有了

且大多分店都位於地鐵站周邊  .  步行約  10  分鐘內即可到達的地方 . 交通相當便利

其中更有  43  家分店內設有  "  天然溫泉  "  不論你是前往洽公  or  旅遊

都以很方便的在飯店內享受天然溫泉  .  快速的將當天的疲備一掃而空

可惜  !!    目前我住過的那  2   家分店都沒有啦  !!!   (  以上純屬個人想像     )

 

住宿費用均附有早餐  .  只是每間分店餐點都不大相同就是了

像  "   東京.池袋北口分店  "  就只有麵包 . 土司  .  沙啦  &  飲料

而  "   大阪.難波日本橋分店  "   是   "  日  .  西式  "  早餐都有  .  且每天都換換菜色

每一天早上都是吃飽飽的精神百倍的出門去探險   

當然住宿費用也是依地區的不同而有所差別  .  甚至有些分店還有  "  淡 .  旺季  "  之分呢 !!

另外  !!!   每家分店也會推出   "   不同的住宿優惠方案  " 

所以  ~~~  大家在訂房時要稍為留意一下ㄛ

  2010  年開始   SUPER HOTEL   只接受經由飯店網站的訂房 ( 之前可以用 mail  )

而國際電話訂房不知還有沒有  ??? 

總之  !!!   訂房前需先加入  "  網路會員  "  後才可訂房  (  也有中文網站請自行聯結  )

 

關於我經歷過的那  3  次  "   超痛苦  "  的訂房經驗  &  詳細方法教學

在這篇文章裡我就不  PO  了  .  本篇文章將以  "  介紹飯店設施  "  為主

採用的是   2009   /  9 / 26  ~  2009 / 10 / 2  

日本關西之旅   in   SUPER HOTEL   大阪.難波日本橋分店   的照片ㄛ 

 

 

                            

 

2009 / 9 / 26    策劃時間將近一年的旅行計劃終於在這一天出發了

從一早  9  點左右自台南家中出發

到現在  !!!    已經過了   12  小時了  ~~~   (  現在是晚上  9 : 30  )

用著我那超破爛的   4 ~ 5  句日文就想完成這趟一個人的旅行 

   -->      這時的我  !!!     都還沒去學日文呢  !!!    <--

ㄣ   ~~~~    我該說啥呢  !!??      感謝那些在旅途中給予協助的好心人們

 

 

進到飯店後又是一陣比手劃腳

好佳在有會說中文的服務生讓我得以順利   check    in  

但那服務生  ~~~   ㄟ !!  不是日本人  .  也不是大陸人  .  更不是台灣人ㄛ

ㄣ  ~~~~    那是個   "   韓國人  "    ..........

 

 

哇  !!!    終於進到我的房間了  ~~~   萬歲  ~~~~~  (  立刻飛撲到床上  )

最擔心的事情都完成了  .  我想  !!!   這趟旅程一定會很順利

 

 

火速的拍下幾張    "    證明用  "   的照片   (  為我的  "  勇氣  "  證明  )

 

 

  

 

雖然我恨不得立刻飛奔下樓去尋找我的晚餐  ~~~   快餓暈啦  !!!

ㄛ  !!!     真不是我想抱怨  ~~       那飛機餐實在ㄛ  ~~~~~    

但是因為台灣的鄉親父老們還在等我上網報平安呢  ~~~~

ㄣ  !!!   沒辦法  ~~~  這是我們家第一次有人自己獨自出國的 .  家人難免擔心

ㄟ  ~~~  但那也僅此於   "   去年的第一次啦  !!    "

 

 

今年又飛出國時  .   家裡的人還真當我只是去台北玩ㄋㄟ

一點緊張感都沒有  !!!    想要上線報個平安都還沒人理我

今年   !!!    結束  10  天的旅程回到家後  ~~~  

ㄚ 母竟還說   :   ㄛ  !!!   ㄚ 你那 A 哈緊就還來ㄚ  ?? !!    

 

 

總之速速拿出筆電  &   打開電源

ㄟ  ~~~  ㄣ  ~~~     網路線  ??     網.路.線....   網 ?? !!  路 ~~~

桌上  &  桌下      翻找了老半天  ~~   差點就沒把電視線當網路線接上去而已

怪了  !! ??       不是每個房間都配有網路線嗎  ???

又拿起了放於桌上架子裡的那一疊飯店設施資料起來研究

ㄚ 就明明有ㄚ  ~~~  怎沒看到線呢  ??? !!!

 

 

不行  ~~~   我一定要上網報平安才行ㄚ !! 

因為跟家人約好預計到飯店的時間了  .  可不能讓他們擔心的嚇出一身冷汗來

 

 

                                                       ㄣ  ~~~  ㄟ  ~~~   要去櫃台問嗎  ???  

                                                      要是那個說中文的服務員不在呢  ???   

      ㄛ  !!!  要死囉  ~~~   我   "  英  .   日文  "  都不通ㄟ

                                      ㄣ  !!!   把筆電  &  房間內的設施簡介一起帶下去問呢  !!

 

 

 

ㄚ  !!!!   到底是怎啦  ~~~~   冷靜  ~~  冷靜  ~~~~~~         

   再仔細找找看  .  免得大陣仗的下樓問  .  結果出糗就好笑了

結果  ~~~  摸了老半天終於發現被捲收在桌面下那台疑似放映機的  "  縫縫裡  "   

好佳在是找到了  .  上網跟在台灣和我相同興奮的家人一一報平安後  (  出門買晚餐去  )

 

 

說真的  ~~~   這網路線真的    "   藏.的.很.隱.密  "

因為今年  2  次入住的時候也是找半天

而且今年更慘  ~~~~   好不容易裝上網路線竟給我上演  "  無訊號  "  的戲碼

      哇哩ㄌㄟ  !!!   ㄚ是怎樣啦  ~~~    (   總之  ~~~  大家就留意一下囉 ~~  )





 

總算搞定網路上線後才發現 ~~~

切  !!!    根本一個人都沒有  .  匆匆留言後

ㄚ  ~~~   不管了  .  還是快下樓去便利商店買我的晚餐吧  !!

買了基本配備  ~  水

我的最愛蘋果汁  .  這牌子的蘋果汁真的是超好喝的啦 ~~

還有那個御飯團  .  這種口味實在讓我讚不絕口ㄟ

回台灣後還一直不斷的向眾親友推薦  .  可惜  !!   2010  去的時候都沒再看到了

&   一包個人覺得不怎好吃的鹹味厚切洋竽片

ㄞ  ~~~    開開包包的  .  一直到要離開大阪的前一天才勉強吃完

最後是這包有多種水果口味的巧克力  .  挺不錯吃的

但這不是我的晚餐  .  是明天開始跑行程時

為了避免餓死在荒郊野外所準備的救命丹  (  ㄟ  ~~~  很像太誇張了ㄛ  )

 

 

雖然當時肚子超餓的  .  但奇怪的是胃口不是挺好

是  ~~~   太緊張了  ???      還是   ~~~~   太興奮了呢  !!!

總之就只吃了               飯團  +  果汁  +   幾片洋竽片              而已

是的  !!!     以上就是我   2009   日本關西之旅的第一天晚餐

 


  
 

 

 

ㄣ  ~~~    ㄟ  ~~~~     不好意思ㄛ  !!!    現在才要開始介紹飯店

 

 

        房間內   &   外       

 

房間外的走廊  .  這一次是住   505   號房

 

 

 

房間是採用密碼鎖  .   在付完住宿費用後即會收到一張  "   領取書  " 

不論是付現   or    刷卡都是至付款機取   .   服務人員不會經手的ㄛ

上面會載明相關資料   &   房間密碼

這張單子可千萬別搞丟ㄛ   ~~~    因為連服務人員都不會知道每個房間密碼

要是房門打不開就好笑了  ~~~     (   不過  !!   總會有解決方法的啦 ~~   )

總之  !!!    我都隨身攜帶著  &   也會把密碼輸入在手機以備不時之需

 

 

 

網路   ~~~  每個房間都有  .  是  "  有線滴 !!   "  但線路不長拉不到床鋪上ㄛ

 

 

 

還有女性貼心服務  ~~   除了有女生專屬樓層外

另外就是附設在大廳櫃台旁的一個小收納櫃裡放有一些女生用品

就是  ~~~  梳子  .  泡澡粉  .  洗臉  &  卸粧液  .  沐浴球  .  吸油面紙  .......

大概有  10  多種  .  每個女生每天有拿取  5  種  .  種類不能重覆ㄛ

 

 

 

盥洗室是標準型的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不過ㄋㄟ  ~~~   它  !!  真的很小  .  是坐在馬桶上腳會頂到門的那種

基本款的沐浴乳  +  洗髮精  .  衛生紙   &  用一次就丟的牙刷  &  牙膏

毛巾  .  浴巾  .  腳踏墊   ~~~

最最重點是   "   免治馬桶   "   每次坐上去都溫溫熱熱的屁屁不用擔心著涼ㄛ

只是  !!!    住了幾次都還是沒勇氣去嘗試  "   沖洗屁屁   "   的功能啦  !!

 

   

 

 

 

ㄣ  ~~~  不用太去再意ㄚ嬤級的被子花色    .   這床鋪可是超好睡的ㄛ

說真的不是很亮啦  ~~~就算開了書桌上的燈  .  感覺還是不大夠說

 

 

 

房間內原本的枕頭是超級不睡的硬梆梆顆粒枕

ㄛ  ~~~   害我一整個晚上怎麼翻都睡不好  .  隔天就立刻去大廳選了另一顆  "  好睡枕  "  了

ㄟ  !!!   好睡枕有各種硬度可以選  .  但數量有限ㄛ要早早去拿才行 ( 大多放櫃台附近  )

還有一些拉拉渣渣的配備就不一一介紹囉  !!

 

 

 

 

 

房間裡的窗戶雖然可以開  .  但都有加裝安全栓  .  所以只能開一小縫縫

ㄣ  ~~~     這天天氣真不錯  !!!   打開透透氣也好

 


 
 

 

 

     2 F  大廳    &   其他設施     

 

日本橋的這家分店大廳設在  2  F  .  記得要搭電梯到  2  F   辦理入住手續ㄛ

一旁放有睡衣  .  好睡枕  &  女生貼心小物   ....

畫架黑板上會寫有當天早餐的菜單內容ㄛ

架子上也擺有很多種  "  無料   "   的旅遊簡介  .  需要的人可自由拿取

而櫃台右手邊一路往內走依序是  ~~   付款機   -->   公用電腦  (  可上網  )  -->   餐廳

 

 

 

自助洗衣  .  列印資料   .   傳真   .....    都  OK  但會酌收使用費

 


 

 

     餐廳     

 

除了櫃台旁  in   電梯內的看板上也會張貼一整星期的早餐內容ㄛ

但只會公佈  "   日式菜單  "   西式麵包  .  沙啦  &  飲料  每天都有不會公佈ㄛ

 

 

 

之前有看到其他網友說為避免影響其他用餐者  .  SO  餐廳內不可拍照滴

但我還是偷偷摸摸的拍了一下面牆吧台區的座位  &   我每天的早餐啦 !!

因為是   9  /  26   ~   10  /  2   入住滴  .  所以都已經有萬聖節的裝飾囉  ~~~

 

 

 

這是我  6  天份的早餐  .  這次都是吃日式滴

每天早上都是       飯  +   菜  +  湯  +  飲料   =   吃飽飽出門去  ~~~

 

 

 

 

 

 

     SUPER     HOTEL   日本橋店.飯店外觀     

 

 

這家分店真是方便到一個不行ㄚ  !!!!

離地鐵站出口約  50  公尺  .  樓下就有便利商店  &  對面就是  "  黑門市場  "

就是位於大阪中心  .  要往返   "   京都  .  神戶  .  奈良  "    都很便利

但有一個缺點  !!!    就是一大早的擾人清夢

我想  ~~~  大概是離地鐵站真的太近了吧  !!!

一大早接近  6  點時  .  睡夢中就會聽到一陣陣匡啷匡啷的列車行駛於鐵道上的聲音

 

 

 

 

位於  1  F  的飯店入口

 

 

 

最最重要的是  ~~~   過了晚上  12  :  00   是沒有服務人員留守的ㄛ

若要夜歸的話需輸入房間密碼才能搭乘電梯上樓  .  大家要注意ㄏㄟ

但要真有緊急事情  !!    也是可以經由緊急電話與飯店端通話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