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打從  2008  年重新寫部落格後

第一次中間拖了這麼長時間都沒更新文章的  

 

 

這  2  天  !!!    已經有  "  忠實觀眾  "   call   in   進來表示抗議

 ㄚ 是怎樣啦  ~~~    最近怎麼都沒更新文章 ㄋㄟ  .  偷懶ㄛ  ?? !!   趕快給我更新ㄛ

 

 

ㄚ 我也不想好不好

真的是最近很忙又累  .  腦袋瓜一團亂 .  啥都寫不出來ㄚ

 

 

什麼  ??   問我到底是會有什麼事可以把我搞的昏頭轉向的

@ # % & *  ~~~~~   這真是  ~~~~   一.言.難.盡.ㄚ 

但至少我已做出最後決定  .  就待我  5 / 19  跟  "  三越西門幫  "  聚餐完再公佈吧 !!

   最起碼  !!!   也得讓陪伴我多年的  "  幫友們  "  拿到第一手消息才行ㄚ

 

 

明天  !!!    又是一檔新的活動開跑

早上  8  點多就得要提前到店裡做準備

也就是說  ~~~~   現在我應該躺在床上睡覺才對ㄛ

但是  !!!   我想先做些令自己開心的事情  .   好讓自己從明天開始能更專注於店裡

 

 

仔細想想 ~~~              

就來整理   "  2009  in 日本關西.有馬溫泉區玩具博物館  "  的照片吧 !!

那個從頭到尾幾乎都屬於我自己一個人的玩具博物館真的很不錯

如果有機會到有馬泡溫泉的話可以抽空進去看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