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這 6 天真的過的很快 . 即使我們一天只走 2 - 3 個點

仍覺得 ~ 每個地點逛的時間都不夠

  雖然 6 天中難免有 " 挫屎組 " 的地點

但這些也都是難忘的回憶 --> 下次絕對不要再去啦 ...

不過好玩 or 不好玩也因人而異啦 !!  

這天 8 點多起床後 . 快速刷牙洗臉 & 變裝

~~     這天是我們在東京的最後一天了 ~~

一想到為避免到機場時要開行李箱檢查 . 依昨晚封箱的情況 . 到時就糗啦 !

所以呢 .....   利用吳ㄚ珊變裝的時間 . 挑戰了第 4 次的行李箱整理

這次我可是用感情在給它整理ㄋㄟ ...    總算是勉強還 ok 啦 !!!      

9 點半整     走出了我們住了 5 晚的  * 805 室 *  

 

 

敲了敲隔壁房間的門

  嚇到 ... 這是什麼打扮 .... ㄟ ....... 不會是 @#$%&^&   

ㄚ ......哇勒   好笑了 . 林小蘭她們竟然又訂錯鬧鐘時間 .....

還真是有始有終ㄟ ... 第一天 & 最後一天竟都沒調時差 & 又那麼剛好 2 天我們都有去敲門

就在一陣慘叫後 & 手忙腳亂後 <-- 這是她們 2 個 . 我 & 吳ㄚ珊只在走廊拍照打發時間

真是的一大早就搞得我神經衰弱   .......

還好沒超過 10 點退房時間 . 寄放行李後出門囉 .. 

不過說真的 . 當時氣氛超差 . 林 irina 臉超臭 --> 比我這個愛擺臭臉的人更臭ㄟ    

 

 

 

~      ~   吃早餐囉  !!   ~      ~

 

出門到東武百貨的熟食區尋找 " 早餐 "  . 怎每一樣都看起來那麼吸引人ㄚ...

每一個櫃位 & 食物都煮得 " 看起來 "    很美味 . 害我口水直流 . 繞ㄚ繞的無法下定決心

要不是因為一天吃不了那麼多東西的話 . 還真想每一道菜都買回來吃吃看說

不過現實 & 理想還是有段差距

 為了省錢後來我只買了一個 158 丹的豆皮壽司 . 好吃ㄟ

大家都只挑選的壽司來吃 . 只有吳ㄚ珊那個奢侈鬼多買烤鰻魚來吃 ....

不過我們 3 人也沾到了邊 . 分食了她的烤鰻魚 . 嘿嘿 ... 享受到了窮人的小小幸福 

但是有那麼多美食 . 為什麼選擇豆皮壽司 ( 他們的壽司米中是有加料的ㄛ ) 呢 ???

那是因為 2006 年到東京時曾吃了一個令我難以忘懷的豆皮壽司 ... 所以啦 .....

早餐是已經買好了 . 但卻找不到可以坐下來吃的地方ㄟ  .... 扣分 . 扣分 ....

 

日本的百貨公司我歸納出有 3 少 !!!

1. 垃圾桶少    2. 置物櫃少   3. 給客人休息的椅子少

 

呼 .... 歷經千辛萬苦好不容易坐下來享用完美味早餐後 .... 嗚 ... 出發 !!!

 

 

 

~      ~   伴手禮   ~      ~

 

好啦 ! 說到出國呢 . 一定免不了要帶些伴手禮回來給親朋好友的ㄚ...

   不然ㄋㄟ ... 不用回來啦

本來我們把一切希望全都寄望在 " 虎屋 " . 所以ㄚ在其他地方什麼都沒買

哪知 . 虎屋的東西果然夠高 " 貴 " 身為窮人的我們怎買的起太多奢侈品呢  

我是還無所謂 ... 其他人回到台灣不知下場如何 ???

尤其是吳ㄚ珊相當後悔沒有在 " 淺草 " 時多買幾包 " 豆子 " . 送禮自用兩相宜ㄟ

說到豆子 . 一直是我們三越西門幫的最愛 <-- 題外話 . 這不重要 @#$%^& ....

總之為了豐富吳ㄚ珊帶回台灣的伴手禮 . 我們也只能陪她在東 . 西武百貨裡狂繞

好不容易找到了超市 . 結果吳小姐她也只買了 2 包豆子 .... 免不了又要挨我們的白眼一頓

 

 

~   ~    午餐  &  最後一 " 戰 "    ~      ~

 

10 點多才剛吃完早餐而已 .

為了確實掌握 14 : 00 搭利木津巴士的時間

 不到 12 點又要吃午餐啦 .....

回到池袋東口 2 度到 " 無敵家拉麵店 " 享用那好吃的拉麵  

雖然大家肚子還不餓 . 但也很努力的將這美食啃下肚 --> 但我想吳ㄚ珊應該剩蠻多滴

 

 

吃完麵後離我們要搭計程車的時間只剩下 1 小時了

因為林小蘭她們要去補買一些藥粧品 . 所以我們便再度兵分二路 . 把握最後機會雪拼去

Irina 陪著不死心的我又到西武百貨無印良品尋找我的鞋子 . 但還是沒買到 太令我傷心了

最後我們火速轉往西武百貨 9 - 11 F    " LOFT " 去看看有沒什麼好採購的

日本的  LOFT  其實有點像  "  高級寶雅  " 真的很好逛

像是在 " 誠品書店 " 裡的筆計本 . 卡片 . 文具用品這裡也都有ㄛ 

不過 ~~~  雖然每一樣都讓我愛不釋手 . 但也不能真的全買回家吧 !!

 

 

~      ~   LOFT 戰利品   ~      ~

 

Q 版維尼小熊筆計本 --> 完全是衝著 " 跳跳虎 " 才買的

貓咪臉型打洞器 --> 本想拿來做手工卡片 . 但 " 玩 " 沒幾次就被我冰凍起來了 

印花布 --> 都到了東京了 . 還是沒忘要幫ㄚ姊找塊可愛的布給姪女做衣服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