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呢 . 跟團的唯一好處 . 大概就是不用煩腦像是交通這類的問題吧

寒冷 1 月份的冬天在東京第一個早晨 

我們趕在最後一刻閃進餐廳裡用完早餐便準備搭車前往迪士尼

因為我吃飯的速度總是趕不上大家 . 所以在東京的這幾天早晨只要上車時間一到

我便火速的在餐廳裡 .  " 做 "  好一份吐司 + 果醬帶上車吃

不過日本遊攬車司機不大喜歡乘客在車上吃東西就是了 . 所以我都儘量低調一點

坐著遊覽車將近 1 個多小時的時間終於抵達 - 東京迪士尼

這天是平常日 . 但仍看到許多穿著制服從幼稚園 --> 高中生 . 的戶外教學

我只能說真是太羨慕日本人了 . 學校戶外教學竟然是到迪士尼 . 整個也太開心了吧 ....

 

 

我用我的超破日文 + 比手劃腳 . 硬是拉了穿著制服的小學生一同拍照

 

 

繞著迪士尼渡假區的電車當然是沒機會搭囉 . 拍張照片做紀念

 

 

在導遊的安排下 . 我們一車子人先在一旁等待他去購買門票

而我們當然也沒閒著 . 趕緊趁機會拍照囉 !!!

出發前還特地跟黃ㄚ鈺借了 " 米老鼠的耳朵 " . 來到這幻想世界 . 那當然要溶入一點啦 ...

 

 

在幽靈公館前與穿著制服的服務人員一同拍照 . 她們都相當的親切ㄛ

不像香港迪士尼的服務人員 . 嗯 .... 不論是軟 . 硬體都差了一截

 

 

         我最愛的維尼家族 . 跳跳虎是我的第一首選

 

 

 

為了省錢 . 所以我們訂了便當吃 . 好像是 500 丹 - 600 丹日幣吧 !!

但還是建議大家不用省那個錢 . 因為一進 . 一出園區的時間很耗時 . 不值得

都難得到迪士尼了 . 多花點錢在裡面享受一下也不為過

對啦 ... 園區內禁帶外食 . 但可自由進出園區 . 出園區後的右手邊就是戶外用餐區了

出來前服務人員會在手背上蓋上感光章 . 用完餐後讓人員檢查 " 章 " 便可再入內囉 ..

 

 

用完午餐後 . 在園區入口便有一堆卡通人物等著你ㄛ

二話不說馬上湊上去拍照 --> 早上入園時小朋友太多所以放棄啦 ...

園區裡的人偶個個都像是從電視裡走出來的 . 還會誇張的跟你互動 . 整個超開心的ㄟ

 

 

 

令人相當驚豔的迪士尼城堡

這是我們在遍尋不著化粧室時偶然發現從這角度拍下的城堡 . 美呆啦 !!!

 

 

下午 3 點的遊行相當精采 . 可惜拍的照片不多

 

 

寒冷冬天的迪士尼只營業到 20 : 00 . 而且也沒看到夜間煙火 

晚上 7 點多便趕忙要去集合搭遊覽車 . 準備回東京市區的飯店去

 

 

這是今天在迪士尼的戰利品

回到飯店時已經是晚上 20 : 00 多了

雖然飯店位處鬧區 . 但因日本的商店 & 百貨公司大多只營業到 20 : 00 . 所以想逛也沒得逛

在吃完晚餐之後 . 我們便游到飯店樓下的便利商店去打發時間 . 在東京的第二天也就這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