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將近一個月 . 今天終於要把 5 天的行程做個結尾啦 !!

 

 

最後一天的上午的行程是自由行 . 搭下午的飛機離開日本

早上用完餐後 . 本想自己到處去溜答的

但在導遊強烈的建議下 . 我們便跟著他從飯店一路步行來到了 " 成田山寺 "  

這間 " 寺 " 的佔地頗大 . 當然沿途還是會經過相當熱鬧的表參道

不過我們是先到寺裡去參拜完才晃出來慢慢逛滴 ....

 

 

拾階而上到達參拜的地方

 

 

到此參拜的人潮相當的多

連警察ㄚ伯都出場拿著大聲公

提醒大家小心階梯  & 遵守上  . 下的方向 . 不要摔倒囉 ...

 

 

接著來去表參道尋寶去啦 ...

小攤販很多 . 也賣很多古早味的東西 . 很有趣ㄟ ..

這壽司 . 光用看的就覺得很好吃說 





 

哇 .... 這隊伍排超長滴 ..... 其實是賣車輪餅的店

當然我也跟著大家一起排隊去啦 !!!   ㄟ .... 不過只是拍照而已啦 .. 

拍完照後我便離開排隊的隊伍之中

排在我後面的婆婆以為我是要讓她先買

一直頻頻對我點頭示意 . 害我超不好意思的啦 !  

 

 

逛了一個多小時也買了一些小東西回來當伴手禮後

回飯店前 . 我們決定灑大錢去嘗嘗日本道地的烤鰻魚

我們 2 人一起買了一份 1300 丹 . 其實這價格在東京 ..... 應該還算便宜吧 !

現殺 . 現烤ㄛ ... 生意很好 . 等超久的

 


 

但這道地的日本現烤鰻魚到底好不好吃呢 ? ? ?

嗯 ..... 有點偏鹹了說 . 不過魚肉本身是還蠻嫩的啦 ...   整體而言 . 還 ok 啦 ...

 

 

11點半退房後又搭了一個小時的車來到成田機場

本來是打算到機場後要在免稅店進行最後撕殺的

但因為時間有點延誤   SO 也只能快速的買一些我最愛的巧克力便準備搭機去啦 !!!

 

 

 

回到桃園中正機場後又要轉搭接渤機返回小港機場

在此敬告所有要從桃員園轉機的朋友們 . 接駁機與國際班機的時間一定要算好

不然像我們一樣當天從成田機場回來已經夠累的了

為了搭接駁機 . 竟讓我們在桃園機場耗了將近 5 小時

ㄛ  ...   那真不是開玩笑的 . 整個差點沒瘋掉 .... 

其實現在有許多替代的交通工具可選擇

如果時間搭不上的話 .. 不一定要搭接駁機

也可以選擇高鐵 . 或像統聯  . 和欣之類的巴士ㄛ  

 

 

 

涂小卿的 2006 日本東京 5 日跟團行到此結束 .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