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ㄛ  ~~~   窩在小筆電前  2  個多小時了  .  整個肩膀痠痛ㄋㄟ

但是 !!!     我會堅持下去的  .  至少今天這篇文章要  PO  完才行ㄚ   

 

 

 

不好意思ㄛ ~~~  基本上我的手錶有調快約  7 ~ 8 分鐘

所以ㄋㄟ  !!!   有些時後感覺會有  "  時間差  "  啦  !!

刷了車票進來後  .  我又繼續拖著  "  小白  "  去尋找要上月台的電梯

 

 

這時候 ~~    距離我要搭的車次進站時間只剩下約   8    分鐘

PS.     請自行按照上面說明   .   自己  "   加減  "  一下ㄟ 

 

 

 

 

到了月台  .  並沒有花太多的時間等待車子便進站了

 

 

我的車廂在    NO . 5    .   正因為假日的關係上下車子的人不少ㄟ

 

ㄟ  ~~~  前面這位先生你也坐的  "  太舒服  "  了吧 !!!

ㄣ !!!    很好出國的第一個任務完成  ~~~

我很順利  &   準時的搭上高鐵了

接下來呢  !!!    就是祈禱車子   "  不要倒退嚕   " 

這樣的話我應該就能順利到達機場了

 

 

 

還好有帶  I    POD  出門 

可以邊發呆邊聽歌時間也過的比較快啦  ~~~

重點是裡面我還下載了  "  基礎日語教學  "  剛好可以惡補一下

 

 

 

在  "  台中站  "  之前旁邊的  2  個位子都還沒有人

所以剛好可以讓我   "  大肆的鬼鬼祟祟  "   瞎亂拍些照片

 

 

像上面那張看著窗外遙望遠方裝憂鬱的照片

對於我這種第一次獨自旅行的人來說 

是一定要拍的ㄚ  !!!            這樣 ~~~  才能顯出我的 "  孤獨感  "   

 

 

"   雲林  &   嘉義  "  地區   ~    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

      

 

包覆在   "  台中   "   盆地裡的大都會地區

 

 

 

看到了工廠林立的地區便知道自己已經接近了  "  桃竹地區  "

這意味著我這出國之旅所搭乘的第 2 個交通工具也快完成他的任務了

 

 

 

經過了將近  1 個半小時          終於抵達了  "  高鐵桃園站 "

 

 

 

    ㄛ ~~~   真的太累了 !!

剩下的明天再補囉  !!!   

 

 

ㄟ ~~~   又過了  n  天      今天加減補一下文章好了 

 

 

下車後一路拖著  "  小白 "   快速的往出口前進

 

 

兩眼也不停的到處張望著往返  "   高鐵站  &  桃園機場  "  的接駁車搭乘位置

 

 

出了驗票口後直接左轉便會看到  "  指標  " 

 

 

因為一出來便會看到許多人往同一方向前進

所以也不用太擔心會找不到啦 !! 

要搭接駁車的人還真不少ㄋㄟ

 

 

我出來後的那班接駁車早已經客滿了

所以也只能先買票然後等下一班車子來囉 !!!


 

 

   其實我根本沒差  ~~~  因為我實在是  "  提早太多  "  到達桃園了

&   統聯客運的機場  705  接駁車大概都有算準高鐵到站的時間吧 !!

前一班接駁車才剛開走後不到  5  分鐘的時間  .  我也緊接著搭車出發了  

 


 

這時候  ~~  也才剛  12  :  30  ㄋㄟ   

ㄣ  ~~~~   距離我飛機起飛的時間還有大概  4  小時

    你說  !!!      這  ~~~~    夠早了吧 ~~~

 





就算無法到  "  K . T  "  候機室去

我還是打算先搭車到  "  第二航廈  "  找  "  柿子頭先生  "



 

這班接駁車上大約有  10  位乘客

除了我  &  另一個先生以外其他人都是要到二航廈的

我可以感覺的到那位先生  "   很落寞  "  的下車了

 

 

二航廈確實是乾淨明亮許多  &  過往的旅人好多ㄚ




 

歡迎大家來到  "  台灣  "

 

 

在一群日本客人中我看到了  "  柿子頭先生  "

他那橘色的大頭真是太顯眼啦 !!!    想要裝沒看到都很難ㄟ



 

好不容易等到  "  他  "  的旁邊空出了位置

我火速的拉著  "  小白  "  湊到他旁邊去坐了下來

而身後坐著一大群日本的  "  婆婆團  "

害我一度以為自己已經身在  "  關西空港  "  了說

 

 

  

 

柿子頭先生的  "  筆電  "  已經壞掉了

ㄚ我因為時間還  "  很早  "  所以也拿出筆電上傳稍早前拍的照片

 

 

離開座位後我又拉著  "  小白  "  繞了一圈

似乎也沒再發現啥新奇的東西

也就只好默默的來去搭乘機場電車前進第一航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