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國旅行  (   in  日本.關西   )

時間飛快的流逝  .  行程已經來到了第  6  天

這天的行程全鎖定在   "  美麗的大阪港灣   "   周邊

 

從一早接近  10  點就搭車來到這美麗港灣

一路從   "  三得利美術館的宮崎駿動畫特展  "  -->  "   搭聖碼利亞號遊大阪港   "  

-->    "   in   天保山購物區吃北極星蛋包飯   "    -->   轉車前往 "   WTC  宇宙大廈展望台   "

 

 

 

 

從   "   大阪港站  "  搭車  .  雖然只有兩站就到了  .  但中間還得在  "  宇宙廣場站  "  轉車

從   "  貿易中心前站  "  下車後  .  便可看到   2  個指標

1  個是往   "   大阪海洋時空館  "  的方向   .   1   個便是往  "   WTC  宇宙大廈展望台   "

雖然一下車後抬頭望便可看到高聳入天際的展望台大樓

但步行過去仍需約   3  ~  5  分   (  可由天橋步道也可穿越馬路走過去  )

一開始因為找不到天橋步道的行進方向  .  所以便搭電梯下樓穿越馬路

但因為此處位於大阪港灣邊 .  經過的車子都是超大台的貨櫃車且車速頗快

雖然人已經走在人行步道上了  .  但是還是感覺頗恐怖  ~~~  建議大家還是走天橋步道ㄛ

 

 

  

 

 

 

 

走進這棟大廈後要仔細看才會發現位於  1  F 的    "  展望台入口  "

購票可直接使用販賣機  . 一旁也有服務台  .  所以我想應該也可向他們直接購買吧 ??

因為我是使用   "   大阪周遊卡內所附的無料優惠卷  "

只要將  "  車票卡  &  優惠卷  "   拿給服務人員兌換門票即可   

接著搭乘  "  透明電梯  "   前往  52  樓   (  在這之前可先向電梯口的服務員拿導覽簡介  )

 

 

 

 

 

原本以為有  "  懼高症  "  的我 .  搭上透明電梯後有會閉上眼緊抓扶手不放

結果  !!!   因為強迫自己   "  張開眼  "  看看這隨著高度不斷增加而視野越加美麗的港灣

天氣很好  +   景色美極了  ~~~   忍不住想要跟別人分享   ~~~

於是  !!!   我鼓起了勇氣用我那超破爛日文( 勉強擠出)跟與我搭同部電梯的  ㄚ伯 說 

 

き れ い .  .  .  

.  .  .  

 

 

讓原本面對這電梯門而沒發現這一景色的 ㄚ 伯也回頭與我一同欣賞

ㄚ 伯也很開心的   き れ     @ # $ % &  .......

ㄚ  ~~~  哇勒  ~~~   是哩共啥  ???   聽無ㄋㄟ  ~~~

雖然 ㄚ 伯相當熱情  .  但我最終還是只能搬出這一句    

すみません~ 日本語 わかりません

 

 

 

 


 

 

 

抵達  52  樓後  ~~  再轉搭手扶梯到  53  樓   (  這時候還沒到展望台ㄛ  )

    需再搭乘   "  展望台專用手扶梯  "  才行

橫跨 2 層樓的手扶梯  .  往上抬頭一看有一個  "  藍天白雲  "  的斜看板

隨著手扶梯不斷向上行進有如要穿越雲端一般  .  感覺很特別  (  ㄚ 伯還回頭望了我一眼  )

 


 
  

 

 

終於抵達了位於  55  層樓的展望台

是的  ~~~   照片中的是各大景點都會有的  "  拍照專區  "    for   情侶

 

 

 

 

 

這天真是相當幸運  !!!    天氣很好  .  一望無際的港灣很漂亮

不像前一天在  "  梅田  ~  空中庭園展望台  "  下著雨

市區景觀一片霧茫茫的   &  露天的展望台也沒開放  .  整個很沒  "  看頭  "   

 

該展望台使用超大片玻璃  .  視野較無死角

很適合短暫的在這裡發呆放空  .  視野遼闊  .  心情也是好的不得了   

上午去過的天保山  .  海遊館  .  三得利美術館都看得很清楚說  ~~~

 

 


 

 

 

  

 

 

繞了一圈後  ~~  又遇到電梯裡的熱情ㄚ伯

勇敢向前比手劃腳的要求一起拍張照片留念  .  可惜沒拍好   

 

 

 

 

 

如果站累了  .  你也可以選擇   "   坐著欣賞  "   (  我的後上方是  "  情人座  "     )

 

 

 

 

 

這個展望台  .  不論是  ~~ 

白天的晴空萬里  .  傍晚的夕陽  .  晚上的閃閃發亮的夜景  ~~  都很有看頭  

當天這裡還聚集了好幾位拿著  "  專業單眼  "  的爺爺  &  婆婆  .  等著搶拍夕陽美景

 

 


 

 

 

 

繞到了展望台的另一邊又讓我發現   "   情人雅座  "

這座位區真是不錯  !!   "  包  "  的很隱密  ~~  真的很適合跟另一半一起來

 

 

 

 

 

 

ㄛ  ~~~   累了  .  隻身前往日本關西的我只好跟我的跳跳虎一起欣賞美景了

趕緊拿出放在包包裡一整天的  "  水蜜桃  "  出來吃  .  順便稍做休息   

 

 

 

 

 

 

 

被  "  展望區  "  所包圍在中間的這一部廢是做啥的  ???

    我也不是很了  ???    看這裝飾  !!!  ~~~   是可以在這舉行婚禮嗎  ???

 


 

 

 

 

等不到夕陽西下的時刻  !!   因為我突然又想再  "  塞進  "  一個行程 ~  趕忙要離開

ㄟ  ~~~   來到  51  層樓時  .  還真發現了一個   "   結婚會場ㄟ  ~~   "   

    高空婚禮   +    景色又美        真是不錯  ~~~~

 

 

 

 

 

 

哇勒   ~~~   已經下午   4  點快半了

   突然追加的的行程是要前往   ~~~

那位於海中央的半圓形建築物且   5   點就休館的   "   大阪海洋時空館  " 

ㄛ  ~~  ㄚ是有沒有那麼拼  ?? !!   

誰知下次到  "  日本關西  "  是幾百年後的事ㄚ  ??  當然要多看多玩一些囉  !!

(    ㄣ  ~~~  結果  !!!   去年  9  月底才去  7  天的我  .  今年  7  月底又去了  10  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