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e .. 我親愛的東京 ~  

 

 

~      ~   提領寄放的行李   ~      ~

 

回飯店的陸上火速的閃進全家買了蘋果汁後

我們一行 4 人回到了 SUPER  HOTEL

下午時段飯店大廳的門是關上滴 . 所以要提領行李得按門口對講機等服務人員開門ㄛ ...

但是 . 即使我們早知道得按對講機的這件事 .    依究是對著它研究的老半天

就在不知該從何下手之際 . 林 Irina 的 " 快手 " 已經給它按下去啦 .....

@#$%^&* 嗶 .... 門開了

ㄟ ~~~  看來我的 " 英翻紙卡 " 是多準備的ㄟ ...

  所以說ㄚ     外語好的人用處多多

 

 

走進大廳也沒看到有服務人員出現

所以我們也自動自發的走進進櫃台旁的放置行李的房間

 4 人躡手躡腳的將行李箱拖出來便離開的 SUPER    HOTEL

後來誰關得門呢 ... ㄚ知 ??  

 

 

~      ~   搭計程車   ~      ~

 

是該振作一點啦 .. 

這最後一天的遊記都寫了 4 天了還是沒寫完 . 今天一定要完成才行ㄟ

 

 

這行李真不是開玩笑的重ㄟ . 尤其我的行李箱又是 4 個人之中最重的 ...  

真不知自己是買了什麼東西裝進去 .... 我看ㄚ肯定要超重的啦 ...

但這不是重點 . 怎麼平常一出飯店就有一大堆計程車跑來跑去的 . 但今天都沒看到ㄟ

 

 

只好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到全家的那個路口囉 ...

等了半天好不容易有輛空車朝我們開來

ㄟ .... 繞進馬路對面的停車場了 . 嗯....大概是要迴轉吧 ..

我們 4 人瞪大眼睛看他來來回回不斷的前進又倒車的

心想這司機是怎樣技術不大好ㄋㄟ..

大約 5 分鐘後只見那計程車停進停車格後就不動了

哇勒 .... 不會吧 .. 整個希望落空...

擔心會搭不上利木津巴士 . 也只能再往前走到更大的路口攔車囉 ...

我可不想在這種情形下而在日本多待幾天ㄚ ...  

好在轉移陣地後終於有車可搭了 . 鬆了一口氣

但司機ㄚ伯在當我們放行李箱時 . 顯得相當吃力還發出驚嘆聲 ....

而他的反應也告訴我們 ... ㄛ....很重ㄟ ...  整個給他 " 歹勢 " 了起來  

不過他們的服務都是相當親切的 . 雖然花 710 丹且路程不算遠 ...

但是ㄚ~~~   以我們那超沉重的行李

若還要從池袋北口走到大都會飯店的話 . 我想大概要走到吐吧

在旅途中有時後有些花費是省不得的 . 必要的支出能使得旅途更加輕鬆愉快  

 

 

 

~      ~   利木津巴士   ~      ~

 

計程車到達大都會飯店後 . 我 & 吳ㄚ珊就先到飯店外的利木津巴士搭乘櫃台去劃位

想說已經有先預約了應該把票直接給她就可以了吧 ...

哪知在確認訂位無誤後她又 @#$%^& 講了一堆日文 ... ㄟ ...     聽無 .....

嗯 .. 很好 .... 這次她又改說英文 ... #$%^&

 好笑了 ... 雖然我聽得懂但不知怎麼回她ㄟ..

整個無法溝通 ....... 哇勒 ... 真不該又跟吳ㄚ珊搭同一輛車的 . 2 個語言白痴 

那位服務人員便以很不耐煩得語氣 & 口穩 . 拿出了 " 航空公司圖解 " 讓我用比的

PS . 因為成田機場有分 2 個航廈 . 她得確認你的航空公司是由哪個航廈起飛

       以便統計資料給司機 . 加以確認是否此趟到成田機場需停靠 2 個航廈ㄛ ....

ㄚ嗯還好最起碼我還聽得她的意思 . 不然ㄛ . 她鐵定臉色更難看 --> 整個很想客訴她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 . 利木津巴士的服務人員很像服務態度都不大好

第一天在成田機場的櫃台服務人員 & 搭車處的服務人員 + 這一個 ... 是怎樣 ... 扣分 

我們褡的是 14 : 00 的車 . 約 13 : 45 左右就開始上行李 ...

就下應該可以順利搭上飛機了吧 !!

 

 

小張的是到機場後提領行李用的ㄛ ....

 

 

一上車後 . 我便迫不及待的拿出蘋果汁來喝 ... 大滿足啦 !!! 

剛剛所受的氣也給忘的一乾二淨了

 

 

車子開後的不到 20 分鐘一行人都紛紛睡死了 ....

一路上並沒有塞車 . 才下午 3 點多我們便順利到達成田機場 ...  

在進入機場前 . 所有的車輛都會經過一個檢查哨 . 會有人上車檢查護照ㄛ ...

 

 

~      ~   成田機場   ~      ~

 

到了機場後 . 我們得趕快處理最後一件令我們相當擔心的一件事 --> 行李超重 

快速的尋找到一處還算隱密的地點後 . 我們兩兩一組的窩在休息座椅後面偷偷整理行李 ...

前面坐在椅子上的小男生忍不住好奇的回頭看我們在做什麼 !!! ㄛ ...真是害羞ㄟ ...

大家紛紛將 " 有重量 " 的東西拿出來當手提行李 . 以免真的被罰錢 ...

以下照片是大伙整裡完後的樣子 ... ㄛ .. 我的手提行李也是超重滴 ....

 

 

在辦理完 " 自動登機手續 " 後 . 命運的一刻終於到來 --> 行李託運 !!!

行李箱一放上去 . 大家緊張的盯著營幕看 ....

結果揭曉 --> 78 公斤 . 呼 .. 總算鬆了一口氣

趕快辦理出境來去機場商店繼續逛街殺時間啦 ... <-- 如果時間充足千萬別這麼做

因為 ..... 絕大部份的商品店都是在外面ㄛ . 辦理出境後裡面能逛的比較少ㄟ ...

 

 

也辦法啦 .... 那就早點到飛機閘口去休息等飛機好了 . 反正大家都累了 ...

我們也順便去買了熱狗來充充饑 . 我買的是辣味的因為它最便宜只要 380 丹 ....

很好吃 . 但是..... 真 . 的 . 很 . 辣 .... 不吃辣的人 . 不要輕易嘗試ㄚ ....

我還去挑了飲料 . 想說問林小蘭要不要 " 公家喝 " 藉此省錢

反正也喝不了那麼多嘛 ~~我便拿著飲料去找她 ... 結果 .... 她跟我說 ...

你付錢了嗎 !! 還沒付錢你就拿出來 ...@#$%^& .... ㄚ... 不 . 會 . 吧 ..

我也忘了就這樣給他拿了出來 . 還好沒被抓走 

吃飽喝足後 . 好不容易捱到登機時間啦 ... 準備排隊登機了 ...

我跟林 Irina 走在後面 ...     驚人的事情發生啦 ... 

Irina 突然臉色慘白的差點沒吐出來

我趕快叫住她們 2 個 . 陪她到化粧室去 ... 那一瞬間真是差點沒嚇死我啦 ...

大概是暈車之後 . 又進到航廈內旅客太多 . 空氣不大好的關係吧 ...

一陣驚嚇後 . 我們也順利的跟著人潮登機了 ....

嗯 ...先幫吳ㄚ珊找位置吧 ...

因為之前劃位的時候 . 都只剩下單一個座位了 . 所以她也只能自己坐啦 ....

哪知 ..... 她那個好命鬼 . 因禍得福 . 竟選到一個高我們一個艙等的位置 ... 樂翻了  

據她說 . 其實餐點都一樣 . 只是椅子可以躺平 & 按摩而已啦 ....

   ㄣ  ~~~   還 " 而已 " ㄌㄟ ......

 

 

我們的航班是日本航空 18 : 25 起飛到高雄小港機場的班機 

 

 

上了飛機後 . 又是一陣昏睡 ...

大約 19 : 00  我先醒了 ..      但....ㄟ....飛機還沒起飛ㄛ .... 

很像是因為那個時段成田機場的航班起降頻繁 . 所以似乎每天都會延誤約 30 分鐘..

晚上 22 : 00 才回到小港機場 .... 一轉眼我們又回到了現實世界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