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的第  6  天早晨  . 

昨天在  "  京都  "   斷斷續續的下了一天的雨 ~~  我還在擔心著呢 !!  

因為  !!!   今天我將要長途跋涉的轉車再轉車的前往   "   神戶.六甲山  "

在既定的行程裡  (  祭典  &  煙火大會  )  使得我也無法再進行行程更換

窗外天氣陰陰的  ~~~   我內心祈求待會兒太陽公公願意露個臉   

 

 

帶著我今天要  "   野餐  "   的裝備  .  走進了位於飯店  2  F  的餐廳吃早餐

   因為   SUPER   HOTEL   這幾年越來越重視    "   樂活  &  環保  "   議題

所以連帶著   "   餐點內容  "  也跟著   "  樂活  "  了起來

"   超  "   健康食材 . 強調  "  自然烹調  "  ~~~   ㄛ !!!   這一點也不適合我

跟去年吃到的整個天差地遠  .  (   我還是較適合  "  不健康  "  的飲食方法啦 !!      )

    當然啦  !!!   因為菜色引不起我的興趣

所以漸漸的  ~~~~     "  麵包  "  這東西就出現在我的餐盤裡了

總之  !!!  就是  "  西.日式  "  亂搭配著吃就是了   

 

 

用完早餐走出飯店後  ~~~   我努力的尋找著郵筒

急著將這張昨天在  "  京都  "  來不及寄出去的明信片給寄回    "  台灣  "   

(   注意ㄛ  !!!    有些郵筒是不收  "  國際信件  "  的ㄛ ....  但不曉得若投錯郵筒能否收到啦 !! )

 

 

今天是出門晚了 .  乘車卡的時間越刷越晚    !!  但我通常都是這樣啦  ~~~

在長時間的旅行中  .  抵達的前幾天都還可以活力充沛的按表操課早早起床跑行程

大概到了第  5  .  6  天後就越來越沒力了   

雖然在台灣時都有事先做功課準備了  "  搭乘時刻表  &  轉乘表  "

但對我來說其實到後面根本不管用了  ~~~

本來在去年第  1  次自己到日本關西玩時  ~~  對於沒搭上預定的車次時都還超緊張的哩

可是因為有了去年的經驗後  ~~~  今年相對表現較為沉穩了

憑著一張被我翻到四分五裂的  "  地鐵轉乘圖  " 

就算去到陌生的車站要進行轉乘也大都能快速搭到車  &  找出新的搭乘路線   

 

 

一路從   "   大阪 .日本橋站   "    中間也記不的轉了幾次車  (   3  or   4   次  )

終於來到了   "   兵庫縣.六甲   "   ~~~   但這還沒完呢  !!  我得再轉搭公車才能到目的地

 

   

 

因為抵達  "  六甲車站  "  時  ~~~   已經比預定時間晚了 !!   

出了地鐵站後急忙穿越馬路  ~~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跳上一輛公車再說 ~~   (  ㄚ怎車上都沒人  ) 

趕忙拿出事先印好的旅遊簡介詢問司機先生是否有抵達  "  六甲山  "

果然  !!!    沒有  !!!    好佳在在司機先生熱心的指引下  ~~

下車往回走到位於車站對面的  "  搭乘處  "  ~~

看到了招牌   &   公車停在那  ~~~    

可是  !!!  ㄚ 司機ㄌㄟ  ???             是這班車沒錯吧 !!

原來是開車時間還沒到  ~~~  司機先生正拿著扇子做在樹蔭下乘涼說   

他望著賊頭賊腦的我  ~~~  一眼看透我的疑慮 .  跟我揮揮手示意  "  是這班車沒錯ㄛ !!  "

 


  

 

不虧是  "  動漫之國  "   連這種  "  小心搶匪的宣導文宣  "   都能用可愛的漫畫來表現

 


 

路邊裝飾可愛的小店  &   超  Q  神戶地區水孔蓋    

 


 

 

前往六甲山上的公車有分一般的  "  山上公車  "    (  需另付費  )

以及   "  阪急六甲公車  "   (   使用關西週遊卡可無料搭乘   )

路線部份也有分  "  直達六甲山牧場  "  &  "  繞行經由山上纜車站再到牧場  "  兩種

但是  !!   車次並不多  ~~~  而整個六甲山上可以遊玩的景點真的很多

建議大家  !!  出發前要先研究一下  "  轉乘時間  &  轉乘點  "  以免浪廢太多時間ㄛ  

 

而當天我所搭乘的是  "   阪急巴士.繞行山上纜車站  "  的路線

哇哩勒  ~~~~    這六甲山到底多大ㄚ  ??!!    

在山上不停的繞 ㄚ 繞的  ~~~    (   好險我不會暈車  .  不然可能會吐到死      )

車上乘客小貓兩三隻  .  害我一度以為要被載去賣掉了   

從搭上公車後的約莫  1  小時左右  .  我終於來到了  "  六甲山牧場  "  

 

  

 

把握時間  !!!   火速拿出我的   "  關西周遊卡  &  優惠卷  "  購買門票

"  六甲山牧場  "  是有跟關西周遊卡做搭配優惠的景點ㄛ

原價   500   丹的門票費   .   使用優惠卷後變成   450   丹  .  省點錢也不無小補啦 !!  

 

 

雖然手上拿著園區指南但還是看的霧煞煞  ~~~ 

只好先到處瞎逛探險   !!!   不過  ~~   羊ㄇㄟㄇㄟ   都到哪去啦 !! ??

    哇勒  ~~~  放眼望去  !!!     怎都在對面山坡上ㄚ  ~~~   (   走錯邊啦 !!   )

好吧  !!!  那就慢慢走走逛逛  ~~~  先欣賞一下這山上美景吧 ~~     


  

  

牧場裡  ~~~   當然不會只有   "  羊  "  ㄚ

這裡還有  ~~~     木增馬 .牧羊犬.乳牛.小豬.小兔子....

但這裡面最特別的大概就是照片裡那一陀毛絨絨的  "  超 Q  卡通兔  "   了   

一旁還放有  "  兔毛  "  讓遊客觸摸體驗   .   軟棉綿的觸感極佳

若要以  "  寢具等級  "  來區分的話  .  大概是屬百萬寢具的等級吧 !!

 

 
 
 


再來是  "   老山羊爺爺  &  牠的孫子們   "  (  我不喜歡山羊 .  個人覺得眼睛很恐怖     )

但我還是到一旁的飼料機花了  100   丹買了 個裝滿了飼料的餅干盒餵牠們吃

然後又繼續今天上午我在   "   六甲山牧場的裝悠閒野餐之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