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所以ㄚ . 這天迪士尼開園的時間是上午   10 : 00 . 我們  8  點便出門吃早餐去啦

第一天在香港的早餐那當然是首推  ~~~

我在   2005   年吃過後就一直念念不望的 " 肯德雞 " 的早餐啦 ...

我點的是   16   港幣的套餐 . 有飲料 . 馬齡薯泥 . 火腿 & 美式蒸蛋 .....

   香港人是相當注重早餐的ㄛ ...

不管是吃哪一種早餐都是相當豐盛的 . 整個有一餐抵  2  餐的   feel   說

 

 

 

~      ~     來   去   迪   士   尼    ~      ~

 

用完早餐我也準備搭地鐵前往迪士尼囉  ~~

在地鐵出入口旁總有許多人發送免費報紙

為了打發時間   (   從尖沙咀到迪士尼約需  30  幾分鐘  )  當然是一人拿一份在在車上看囉  

只是那報紙一打開便是當時台灣最火紅的新聞 ....

台灣教育部長杜正勝說  :  三隻小豬是成語 !!!  

 我  &   林小蘭  2  人四目對望了一下 ...      無言了我 

在 經過一連串的轉車後    - 尖沙咀 --> 荔景 --> 欣澳    後 ........

 

 

 

 

我們終於搭上了迪士尼線的專車

你看它的拉手環    &   車窗都是米老鼠造型的ㄛ ...  

車內的座位比起一般的電車來的寬敞舒適 .    但 ~~~  . 當然位置也比較少啦 ...

 

 

 

 

下車後拍完照 . 眼尖的林小蘭發現了這個小小    7 - 11    很可愛吧 !!!

不過招牌上寫    "   七十一   "    總覺得怪怪的ㄟ

 

 

 

 

上了手扶梯後再繼續往內走約   200 - 300   公尺才正式進入園區範圍ㄛ

  可惜照片拍失敗了 ...

 

 

 

 

雖然在台灣已經請旅行社訂好門票 . 但其實還是得去兌換正式門票ㄛ ..

所以到現場買就可以了 ....       涂小卿我 . 先來去換票先啦 ....  

 

 

 

 

香港迪士尼離機場還蠻近的ㄛ . 在行程規劃上 . 如果你是屬於早去晚回的班機

那麼可以考慮把他放在第一天   or   最後一天 . 以節省市區往返的時間

在園區外還有貼心的提供有   "   行李寄放處   "

所以不用擔心拖個行李箱不方便ㄛ ..   

 

 

比起東京迪士尼的門票 . 香港迪士尼的真的超可愛的ㄛ ...

但我很像把它弄丟了  

 

 

 

 

站在兩旁的都是等著入場的人

而這園區入口 ....         說真的 ....      嗯 .... 很小ㄋㄟ ...

尤其對於我這個先去過東京迪士尼之後才來的人而言 ...        有點小失望啦 ...

雖然香港迪士尼的各項軟 . 硬體設備 & 人員服務力都不及東京來的好

但沒機會到東京的人還是可以去感受一下迪士尼魅力

而且這裡還有個好處就是  :  園區為了服務廣大的大陸遊客

所以許多設施都是設有     " 普通話 "    解說員ㄛ ...

這樣至少我們還能融入他們所營造的情境中ㄚ  

 

 

 

 

為了可以拿下   "   全破  "   --> 就是將所有的遊樂設施全玩過一遍

一入園我們便拔腿就跑 . 採逆向路線遊玩 . 半路上就看到獅子王裡   "   澎澎  "

澎澎 . 丁滿歷險記可是我最愛看的迪士尼卡通之一 .... 他們   2   個真的很無俚頭ㄟ

拍完照我們就火速閃人啦 ...

    不過 ...    我想園區裡大概沒想到會有遊客逆向玩吧 ...

所以大清早的有部份設施根本還沒開放ㄋㄟ ...

整個只能說我自己速度驚人吧 ...

 

 

 

 

"  叢林歷險記  "   便是設有    "  普通話解說員  "    的設施之一

在排隊時他便分有   2   條路線 . 別排錯啦

坐著船出發囉 . 解說員生動的解說搭配著兩旁不斷出現的場景真的蠻有趣的

這個呢 !!! 就比東京好多啦 .   2006   到東京時我們也有去褡

但都是日文ㄋㄟ ...      @ # $ & *  聽攏無 . 只能在一旁傻笑  . 但還是好玩啦 ...

 

 

 

 

城堡 ... 是的 .... 它是城堡 .... 若要再去跟東京比較 .... 差 . 太 . 多 . 啦 !!!

 

 

 

 

在幻想世界火車站搭環園小火車時

樹叢中出現米妮在跟我們揮手 .... 哇 .... 開心的哩 ....  

 

 

 

 

在園區設施介紹中這也算是一個   "  點  "  ㄛ 

--> 白雪公主許願洞 ...     後面是白雪公主  &   七矮人

這可是我   &   林小蘭拿著園區地圖在那附近繞了好幾圈來確認就是它的 ....

因為 .... 我不敢相信 ....   這也能算一個   "  點 "  嗎 ???  

但不只這裡呢 .. 園區中有太多這種   "  拍照區  "   了 

 

 

 

 

在進去玩之前 . 也來跟巴斯光年拍張照吧 ...

 

 

 

 

為了順利控管部份遊樂設施每次遊玩的人數 . 樂園裡都會有自己的計算方式ㄛ

像香港迪士尼這邊的是發給你像照片中的壓克力牌

而東京迪士尼則是用按碼錶的方式

只要拿到牌子或被點進人數裡的便可知道下一輪就是自己啦 ...

 

 

 

 

不管是哪個迪士尼樂園都是禁止攜帶外食進去的ㄛ ...

在入園區前都會檢查包包的 . 不過為了省點盤纏還是會偷藏一些啦  

像我們都還會低調一點的吃 . 但一旁的大陸遊客就   "  大方  "   多了 ... 我只能說什麼都有ㄟ

就算這樣我們還是點了份炒飯來一起吃 .. 打算先墊個肚子晚上到旺角在大吃一頓補回來

很有趣的連盤子的把手也是米老鼠造型ㄟ ...

 

 

 

 

ㄟ ... 前面那位太太要走去哪ㄚ .....

是的 .. 窮歸窮 . 伴手禮還是得買 .     不然就不用回去啦 ....

 

 

 

 

你看看我這麼的用功 . 在等待遊行的時候還拿著園區圖在猛研究還有哪些沒玩到的 ....

 

 

 

 

不知怎的 . 遊行一結束突然人多了起來 . 怕被人群沖散的我 . 也只能抱著垃圾桶啦 ..

 

 

 

 

扮一下太空人拍照吧 ...

不過 ..     這位涂太太的表情是怎樣ㄚ . 不滿意外太空生活嗎 !!!

 

 

 

 

跳跳虎一直是我的最愛  

但為了節省旅費 . 猶豫許久後便把小隻的給買回來了 . 每天都陪我睡覺呢 ... 

 

 

 

 

沒等到晚上 7 點的煙火秀 . 下午   5   點左右我們便決定結束這次的香港迪士尼之旅

在園區裡待了將近   7   小時 . 只剩下    " 馳車天地 "    沒玩到而已

因為得等到   5 : 40   分之後才排得到 . 所以放棄 . 準備來去旺角購物去囉 ...

到了搭車處 . 許多遊客都累壞了 . 紛紛坐在階梯上休息 

 

 

 

 

 

~      ~     旺   角   購   物   去    ~      ~

 

一出地鐵站先到了    "   朗豪坊   "  

這裡雖然不是香港最新  &  最大的百貨 . 但總體而言很適合年輕人

我  &  林小蘭雖然不敢亂花錢但也在這裡逛的不亦樂乎 . 就是用眼睛雪拼啦 ...

但就算是要省錢也是要來去嘗嘗道地的香港甜品囉 ...

我們選擇了到   "   滿記甜品  "   去 . 座位不多

但生意看來很好 . 坐滿了來逛街的年輕人

點了一份地瓜椰奶之類的  &   熱紅豆湯圓 .

雖然不便宜但味道很夠很好吃ㄛ  ...

我們去的那個星期六剛好是 - 小豬 . 羅志祥要到朗豪坊去開簽唱會 . 到處放滿了宣傳立牌

當時我們都很迷小豬 . 但無緣啦    

因為星期六剛好是我們要回台灣的那天

之後回到台灣看到娛樂新聞有報導當天簽唱會的情形 . 整個大爆滿呢 ...  

好啦 . 我們的購物行程還是得繼續ㄟ ....

旺角這邊我個人覺得很好逛 .  但    "   女人街   "    嗯 .. SO . SO

 

 

 

 

逛著逛著 . 也該吃晚餐了 . 餓扁了我  

我們沿著熱鬧的街道選了一間看來生意很好的店就給他走進去

我點的是   "    撈麵    "   份量十足 . 且夭壽好吃的啦

連我不吃的青椒 . 那天我也通通給他啃下去 

而且全部吃光光 . 連林小蘭都覺得不可思議  

店裡到處都是知名香港明星的簽名 & 報章雜誌對這家店的介紹

用完餐走出店家仔細看招牌才發現原來我們走進的知名老店      -    好旺角麵店  -

在此 . 涂小卿我也大力推薦這家店      . 下次到旺角去一定要去吃ㄛ ...

吃飽 . 喝足 . 也逛的差不多啦 . 該回飯店休息去囉 .... 第二天的香港之旅 .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