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漸漸發現連  "  第二航廈  "  都沒啥可打發時間的地方後

便決定還是先來去搭  "  電車  "  前往  "  第一航廈  "  好了

 

 

在前往   "   電車搭乘處  "  之前呢 !!!    是一連串的九彎十八拐外加搭電梯

拖著  "   小白  "    沿著  "  指標  "  前進 

但總感覺  "  地點隱密  "  讓我一度以為是不是走錯了方向

我不時的探頭探腦的確認行進方向

連經過我身邊的旅人都看出了我的疑慮  .   好心的指引了我方向

 

 

 

搭乘  "   往返航廈電車  "  的人並不多

必竟除了要  "  轉機  "  的旅客外  .  一般應該都不需要往返於  2  個航廈之間吧 !!!

ㄟ  ~~~~      而且像我這種   "  特地  "  前往參觀的人應該也不多吧 ~~~ 

我想ㄋㄟ  ~~~   頂多是便利於往返  2  個航廈之間的工作人員搭乘  

 

 

空空蕩蕩的車箱逐漸的駛向第一航廈

 

 

 

抵達第一航廈時都還不到下午  2  點呢 ~~

 

 

但我依究是在裡面瞎轉了好幾圈  +  問了服務台人員  .  才找到了第一航廈的  "  出境大廳  " 

按照著在網路上   "  預辦登機  "  時所列印下來的資料

兩眼不斷搜尋著  "  國泰航空  "  辦理登機的櫃台位置

PS .  在國泰航空的服務櫃台正前方便是該航空辦理登機手續的櫃台ㄛ  

 

 

接著按照服務人員的指引跟著一群旅客排隊整著辦理手續

  記著要先將  "   護照  +  機票資料  "  先準備好ㄛ

ㄚ我是先上網在線上辦理  "  預辦登機  "  滴  ~~~   所以相關資料也要一併出示嘿   

 

 

"   小白  "  去秤體重啦 !!    -->   ㄣ  .....   出國前  11.4  公斤

  雖然我已經是能不帶的就不帶了  ~~~   

但  "  它  "  還是很重說  .  ㄞ  ~~~   沒有辦法啦 !!!   "  硬殼箱  "  就是比較重ㄋㄟ

看來我回國時得要小心留意了  .  可別讓它  "  體重爆增  "  不然就慘了   

 

 

航空公司的地勤人員囑咐我要等到  "  小白  "  通過  "  行李箱  X  光機  "  後再離去

ㄣ ~~~   不過ㄋㄟ  ~~~   很像就只有我一個人  "  真的  "  乖乖的等說  

   無所謂  !!!   凡事都有第一次  .  反正我也覺得挺新鮮有趣的

 

 

是的  !!!   就這樣  !!!   我相當  "  順利  &   快速  "  的辦好手續也拿到了機票

 

 

接下來的  1  個小時也無處可去  .  只好找個位置坐下來發呆等時間過去囉 !!  

辦理出海關前  .  依照約定打了通電話給ㄚ姊報備一下

 

 

ㄚ姊說  :         啥  !!   你還沒上飛機ㄛ  .............

系ㄚ  !!!   麥擱共ㄚ  ......    

ㄚ 就太早出門啦 ~    +   一切過於順利   .   所以ㄋㄟ只好在這瞎等

 

 

下次出國一定要把時間算好  .  不然機場內又沒有可以打發時間的地方會無聊死

PS .  我是說  "  老舊的第一航廈  "  .  至於第二航廈嘛 !!!  應該有好一點吧 !!  

 

 

 

 

 

機場內大大的國泰航空線上預辦登機服務的大型廣告看板

我覺得的它的廣告訴求真的是太深得我心了

 

 

靠窗  ?   靠走道  ?   想坐哪自己選

 

 

像我出國一定都盡量坐在靠窗戶的位置

除了可以欣賞窗外景色外  (  雖然高空上的藍天白雲看起來都差不多啦  !!  )

   但至少打瞌睡時可以靠著窗戶  .  不致於會倒向不認識的人身上造成別人的困擾  

 

 

停機坪上看到了第一次出國時所搭乘的  "  泰國航空  "  好令人懷念ㄛ  

還記得那時拿到的   "  益智飛機圖形比對拼圖  " 

可是整整讓我陷在裡面很長一段時間說  .  每天都在動腦筋想著如何把它拼好  

 

 

在等待很長一段時間後我都快陷入昏睡狀態了  

突然眼前一陣騷動  ~       原來是我們預計要搭乘的班機正緩緩駛進登機閘口

我也趕緊拿出相機拍下幾張照片

必竟  ~~~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出國  .  很值得紀念  

 

 

 

 

經過長時間等待  .  我  .   終於要登機啦 !!!   萬歲  !!!!   

接下來  .   要記得繼續收看我的  "  飛機上.筆電初體驗  "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