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的前一天   下午  4    點多就下班了

這幾天陸續丟進行李箱的東西也該要進行最後整裡了

 

 

再次確認所有相關資料         相關景點資訊  +    行程表  .   備用證件  &  影本

"   筆  "  這種東西對我來說是個必備品    

尤其像我這種語言能力不甚佳的人 .  與人進行   "  筆談  "  就更顯得重要了

 

 

換上我的  "  家居服  "     準備上網再來個行前最後衝刺

 

 

把   "  購物清單  "  印出來先

ㄛ  ~~~  這整個粉重要   .   也不知我是帶著多少人的期盼出國的ㄋㄟ

要是漏買了個什麼的話    .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ㄛ  !!!

 

 

除了筆電  &   重要的必備物品當作  "  隨身行李  "  外

第一天抵達關西空港時都已經  19  :  40  了

因為沒有任何行程   .  要直接入住到   SUPER    HOTEL

所以  !!!  包包裡裝的都是  "  交通  "  的相關資料而已  

 

 

其他的就全部把他裝進行李箱  "  託運  "  去了

當然  ~~~  "  ㄚ 虎  "  也裝進行李箱了   (  還幫他繫好安全帶呢  !!  )

這次帶出門的  "  電  "  器也不少  .  所以ㄋㄟ   電線也一堆啦 !!

 (  相機 . 手機 .  I   POD  .   筆電  )  

 

 

 

行前的最後一個晚上

雖然沒有太多的緊張   or   興奮的情緒    .   但  ~~~  我依究失眠了

為了讓時間快轉  .   睡不著的我只好上線看  "  日劇  "    就勉強先溶入一下囉  ~~~

 

 

好不容易  "  熬  "  到天亮囉  ~~~

整裝完後  .   將保養品   &   化妝品也給裝進行李箱

   ps  .   在日本的這幾天     我每天都有化粧ㄛ  

 只不過是很淡的  "  裸粧  "  就是了啦 !!    但  ~~~  至少氣色看起來好一點吧 !!

 

  

 

出門前與我的   "  日本關西  7  日遊的隨身家當  "  來張合照吧  !!!

 

 

ㄚ 姊 專程帶小鬼們打算開車載我到  "  高鐵站  "


 

 

晴空萬里 !!!          果然是個出遊的好天氣ㄋㄟ


 

 

手上戴的手錶  .  在這往後的幾天將幫我記錄下每走完一個行程的時間點

 

 

才剛上高速高路沒多久就給遇上因為車禍所造成的大塞車

 

 

整個  "  車陣   "  塞的很長

ㄚ姊開始顯得焦燥不安  .  就怕會擔誤到我搭車的時間

這時候 ~~~  反倒是我安慰起她了ㄋㄟ

ㄞ呦  !!!  沒關係啦 ~~~  都提早一小時出門了

而且    "  這  "  應該不會塞太久啦  !!!    要是真的來不及 .  那就是天注定的  .  你急也沒用ㄚ

ㄚ姊說  :  ㄛ ~~  難得你這麼看得開ㄋㄟ  

也是啦 !!  不知怎的  ???      這趟旅程我真的表現的格外很沉穩說

 

  

 

果然~~   過沒多久我們便閃過了   "  塞車的車陣  "   也看到了高鐵站的指標了



 

下了高速公路後前方出現了那台疑似是我原本要搭的  09 : 45  的接駁車

 

 

高鐵車站旁的停車場是   "  抽  "  晶片卡ㄛ   (  整個感覺很先進啦 !!!   )

 

 

 

待在後車箱裡的    "   小白   "  也要跟著下車了

 

 

拖著行李箱  .  大步邁向前  !!!

這時候的我  ~~~    是真的有那種  "  一個人去旅行的  feel  了  ......  "

 

 
 

 

還好時間上還來的及  .  一伙人先到   MOS   吃早餐吧 !!

 



攜帶大型行李的旅客  .  請多多利用電梯ㄛ ~~

 

星期六的高鐵車站裡  .  拖著行李箱走來走去的人還真不少ㄟ

 

 

 

搭車時間快到了  .  我也該進月台了



 

 

我們彼此用力的揮舞著雙手

再見  !!!   別擔心  ~~~  我會平安回來的啦 ~~

 


 

bye      bye    好好玩ㄚ !!!    記得帶禮物回來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