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   覺得好累 ~~~

除了自己本身漸漸出現的失眠現象外

外加  ~~~   我那斜對門的鄰居 . 實在沒啥公德心  (  跟我一樣是長住客  )

晚睡早起的 ~~~   開門關門都超大聲

上完洗手間也不會輕輕闔上門 . 就這樣任意由它  "  碰 "  的很大一聲關上

當然  !!  還有打掃ㄚ姨們的工作室就在我對門

6  .   7   點ㄚ姨們上班  .  淺眠的我也會跟著起床

"   睡到飽   &   自然醒    "    這種東西根本沒出現過  ~~~~

日積月累的  ~~~~  整體精神狀況越來越不佳

腦袋也越顯癡呆  !! 

總之  ~~~~   亂七八糟的   ...........

 

 

書沒念好  .   玩也沒辦法放心的好好玩

搞得兩邊都不是  !!

所以  ........     很累   ..........................

遊學生活即將過半  ~~~~~

接下來的方向是   ???

我也不知道   !!!     壓力  ~~~  真的很大  ~~~~~~

 

 

出國前  .   台灣老師   &   姊夫的一番話

各有其道理在

怎樣做才不會讓自己來的這一趟感到後悔  ~~~

我親愛的家人  &  同是短期遊學生們  ~~~~

這個時候  .  我真的需要大家給些建言

 (   請在  f b  留訊息給我   )  此為 2011 年舊文

 

 

305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