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準備騎車出門買菜時

ゆきさん  就立刻提醒我  .  今天可能會下雨  .  騎車出門可能會  .........

別擔心  !!    我只是去超市買個菜就回來   ^^

當然  ~~~  後來還是趁著雨還沒來之前  .  在附近小繞了一下

結果  !!!    迷路啦  ~~~~~

好佳在  .  在瞎繞了幾圈後  .  還是有回到家啦  !!!

不然   ??  !!    又沒帶地圖  .  筆  &  紙也沒有  .  要用說的嘛  !!  也不太行 ㄟ  ...............

 

 

今天是休假日   (   ㄟ  ~~~  我的休假日   )

也是   "   ゆきさん 學中文   "   的日子    (   歹勢  !!   老師系我  ~~   )

必須在她工作的空檔教  .   實在有點不方便  .   一直斷斷續續的

而  ~~~   一方面也很擔心會影響到她的工作   (   我是很樂意啦  !!   )

不過呢  !!!    過程很有趣 

因為我必須不時的用日文舉例給她聽    "   ゆきさん  "    也會糾正我錯誤的地方 

 

 

她說  :   因為明年想到台灣玩  .  所以想學中文

我跟她說   :    如果她真的來台灣  .  我可以當她的導遊帶她去玩   ^^

所以  !!!   我們互留了   e   mail     &    facebook

希望  ~~~   我們能成為朋友   ^^

 

 

 

買的幾件外套

因為都無法撐過日本寒冷的冬天  .  所以索性全寄回台灣去

今天再度前往    UNIQLO    去補貨

大人款都沒喜歡的  &   也比較貴

所以就挑了件   "   童裝外套   "   回家 

款式是      チューター  媽媽       指定要我買的    "   遮屁股的長版大衣   "

不過說也奇怪  ???     為何大人款都很厚  .  小孩的都很薄  ???

是因為小孩子比較不怕冷嗎  ???

 

防潑水   +   帽子上的毛可拆解   +   又是長版

款式穿起來也好看   .   4990   丹   還算親民啦  !!!

 

 

只是  ~~~~  人家本來想入手的是另一件

H   &   M    的淡粉紅色外套     8510    丹

開幕當天沒買  .   覺得太貴  ~~~~  下不了手ㄚ

但日思夜想的   ~~~~    所以上星期天去看完展後又特地跑回心斋橋

結果  !!   當天   B 1   F   賣場竟沒開放   .  只好作罷  

 

 

 
 

 

 

早上在  "  玉出  "   買的熟食

かやくご飯  100   丹   -->   這應該是類似綜合炊飯吧 !!   加熱後  .  超好吃

 天婦羅組合   120  丹   -->   這真是個   "   驚人價格   "

盒子裡裝了  ~~    可樂餅  +  花枝條  +  花枝腳   +   炸魚   +   炸蝦  3  隻

你看看  ~~~   你看看  ~~~~~    沒買一盒回家是不是太對不起自己  !!!!

一盒天婦羅再搭配其他主食  .   包辦了我今天的三餐

 

 

今天的午餐  ^^

橘子是    ゆきさん   送我的  .  很甜

跟我自己買的不一樣  .   是因為比較大顆  ???

 

 

 

 

                                 

 

 

吃完午餐打開窗戶 透透氣    

                    在日本遊學的日子過的超快

在日本遊學的日子過的超快

在日本遊學的日子過的超快         

 

         

飛也似的  .  今天已經邁入     第  50  天

剛好  ~~~  今天大阪媽媽也問我  .  還要多久回台灣

ㄚ  !!!!!    只剩   40  天了  .   人家不想回去啦  ~~~~~ 

 

 

   315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