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還沒    9    點就出門準備到學校

1   F    事務所的職員看到我後  .  親切的打了招呼

然後  ~~~~~     緊接著卻是出現   "   ㄚ !!   我怎麼會這時間來學校的表情   "

沒多加理會  .   直接走進位於   2   F    的自習室

ㄟ   .......      我是第一個ㄟ

打開空調   &   電燈   .   拿出書本   &     I     POD     開始自習吧 !!

 

 

只是   !!!!

半小時   ~~~      一小時   ~~~~~~    二小時  ~~~~~    過去了

哇ㄌㄟ   !!!   怎都還是只有我一個人ㄚ  ????

(    此時  ~~~   我終於了解為何早上樓下的人會出現那種表情了   )

直到  ~~~    將近中午   12   點時  .  才又多了一個同學來

 

 

因為懶得再走出學校吃午餐

所以  !!!   前晚便自己切了蘋果帶到學校去

 

 

午餐   :      蘋果   +    餅干

果然  !!!   下午第二節課後  .  肚子就餓的咕嚕咕嚕叫

 

 

  

 

 

傍晚下課後

氣溫驟降  ~~~~    好冷ㄚ

現在我房間的窗戶上還出現露珠ㄟ  ~~~~~

一摸  !!!      體感溫度大概跟冰箱裡的   fe    差不多

夭壽ㄛ  ~~~~     明天的氣溫也只有      13    ~    19    度

趕緊把收在行李箱的厚外套拿出來

   

 

   294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