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 19  &  11 / 20   是關西文化之日

有許多的美術館  &  博物館都有開放部份展館可免費參觀

即使自己已經累到完全不想動  &   作業都沒寫

我還是依究換好衣服出門去

 

 

今天只去了   "   國立國際美術館  &  大阪科學博物館  "

原本以為兩館相隔還有點距離 .  結果根本就在斜對面而已  ^^"

這兩個地方我都很推薦  .  但今天實在太累 . 就不多加介紹了

 

 

 

 

其實  !!!  今天的主要目的

是要到美術館看    ~~~    世界制作の方法   ~~~    這個展

這是在台灣時就已經決定要來看的展

雖然  !!!    它必須要花上   850   丹的門票費

但我覺得超值得的   ^^

 

展期到   12 / 11   有興趣的人一定要把握機會去看看ㄛ

詳情請看官網    http://www.nmao.go.jp/exhibition/index.html

 

 

     以下是我自己擬出的看展守則    

 

入口處都有作品的介紹簡介 .  一定要記得拿

以便讓自己更清楚的了解到藝術家們的創作理念

 

有不是很理解的地方也可以向駐點在各展場的服務人員詢問ㄛ

因為  !!!    我就是這樣  ^^

總之  ~~~    鼓起勇氣向前詢問就對了

她們都會親切的為你作解說ㄛ

即使有的服務人員也有不清楚的時候  .  但她們都還是會很盡力的協助

 

還有  ~~~  還有  ~~~~~   一定要提醒大家的

因為有部份作品是動態的  .  大家一定要耐心的過整個過程看完

小角落裡的作品也不要放過ㄛ  .  保證會有讓人意想不到的驚喜 &  收穫  ^^

今天  !!!   在看展的過程中  . 發現很多人都是走馬看花

沒有用心去體會  &  感受每個作品想要傳達的理念  .  真的很可惜

 

 

 
  
  

 

3108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