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後

想說要先去買菜後再去學校

借腳踏車時順便問了一下郵局的位置

想說下個月  "  行李  "   是鐵定要用郵寄的回台灣了

先去探個路  .  好回家研究一下看到時候要怎麼搬去寄

 

 

 

之後沿著天王寺公園往美術館的方向一路往回騎

今天騎的  "  小紅  "  狀況勉強  ok  !! 

上次騎另外一台男生的車 . 差點沒摔個四腳朝天 

我的方向是下坡  .  所以騎的很順 ~~~

反方向的伯伯們就顯得很吃力了  .  很多人都放棄 !!  乾脆下車用牽的

 

 

想到剛剛沒多久前  ~~~~

我從  "  動物園前  "  往  "  天王寺  "   的方向騎時  .  也是個上坡  ~~~ 

ㄛ  !!   太久沒運動了

騎完那一段路後  .  怎覺得  "  腳  "  給他  ~~~   抖  .  抖  .   抖  .......   的

 

 

 

 

 

隨意小繞一圈後 !!    也該去辦正經事了

來去  "   玉出  "   補貨啦  !!!

今天  !!!    終於首次買了   "   肉   "   這種東西回來煮

回到家後拿腳踏車鑰匙去還時  ~~

"   S   先生  "   還對我說  !!    去郵局還  OK嗎  ??    很近吧  !!

我笑笑的點點頭

"   S   先生  "   又對我說  ~~~   你怎麼看起來很像很累的樣子  ???

ㄣ  .....    ㄟ   ........ 

我很不意思的跟他說  :   因為都沒在運動  .  所以感覺有點吃力說   >.<"

"   S   先生  "  整個笑了出來  .  而我尷尬的提著剛買回來的菜速速上樓

 

 

晚餐的主題是  !!  ??

我也不知是啥個料理  ~~~~

雖然看起來不討喜  &   調味似乎小鹹了點  . 但  !!  好吃  ~~~~

 

 

 
 

 

 

 

今天班上同學帶了自己做的  "   拔絲地瓜  "   來給我們吃

糖漿調得也不會太甜  &   她又多加了類似葵花子的東西

嗚  ~~~~   超好吃了啦 !!   (   有海產攤的  fe  了  ....   )

 

 

 

 

297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