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陸續看到有同學炒高麗菜來吃

害我也跟著牙癢癢的  ~~~    (   高麗菜 . My    Love   )

前幾天去看到的一整顆都要   400   丹左右

自己一個人吃不完也買不下手

 

 

昨天去  "   玉出  "   剛好看到有特價

半顆  ~    88   丹

雖然是迷你高麗菜  .  但沒魚蝦也好啦  !!!    就包了半顆回家

今天在上課時  .  滿腦子都在想晚餐的菜單

ㄣ  .......    該怎麼處置這半顆高麗菜呢  ??

 

 

最後   +    了台灣帶來的辣豆瓣醬一起下去炒

&    雖然不搭  .  還是打了一顆蛋下去   (   純粹是在幫冰箱清庫存   )

 

 

ㄟ  .....   那   "    電磁爐  "   的火侯我真是不敢領教了

整個跟   "   瓦斯爐   "   差很大啦 !!!

害我在開放式的廚房裡慢吞吞  &   看似鬼祟的炒著高麗菜   (   這裡請幫我打上陰影  .  謝謝  )

真是  ~~~~~   太害羞啦  !!!

不知道的人  .   搞不好會以為我在準備啥大餐哩 ~~~

 

 

還有   !!!   廚房裡沒菜刀又是怎   ?????

又不能把東西丟在那跑上樓拿

ㄚ 本來要去櫃台問  .  但是   "   菜刀  "  的日文不會說  ~~~   放棄

最後只好   "   生剝高麗菜   "  了

 

 

晚餐   ~~~~~

辣炒高麗菜蛋   +    熱呼呼的沖泡式味增湯一杯

 

 

 

 

飯後水果是  ~~~~

小顆又有點酸的橘子   2   顆

依目前自己的財力狀況來看  .  也只買的起   "   香蕉   &    橘子   "   這  2  種

日本的  "   柿子   "   現在正值盛產期   .   但引不起我的慾望   SO  ~~~

 

 

 

 

 

      2910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