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    正準備要下樓沖澡時

正巧遇到一位太太在那探頭探腦的

眼尖的我立刻察覺  !!

是的   ~~~   "   她  "   需要幫忙   .  而  "   我   "   必須做好國民外交

顧不得我的破爛日文向前詢問  ~~~     需要幫忙嗎  ??

 

 

@#$%^&*   .................     啥   ???      給我   "   繞英語   "

ㄣ  好  !!!     秉持著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精神

       我接著使出我那比  "   日文   "   還破爛的   "   英文   "   試圖要協助她

原來那太太以為女生沖澡  &  泡湯的地方是設在   "   女生專屬樓層  "  ㄚ

就在一來一回間  .  我努力的想跟她說明

然後  !!!    不自覺得   "    日   &   英文    "   交雜的講

搞得她也有點霧煞煞  ......

 

 

結果  ~~~~

中途我似乎聽到她有說中文

我用日文問她   "   中国語いいですか "

她也很努力的用日文回了我     "   台湾人です "

 

 

我當場大笑出來

台灣人 !!  你是台灣人 !!!!!

我也是ㄟ ~~~    虧我們剛剛還講的那麼認真 ( 在耍寶ㄛ )

 

 

原來那位太太跟先生一起來自助旅行的  (  真好  )

這下  !!  我就更要照顧一下台灣人啦 ~~~

詢問了一下他們的旅遊計劃後

也很  "  認真且專業  "  提供了一些旅遊資訊

整個比上課時更要用心 ......

 

 

~~~~~~~~~~~~~~~~~~~~~~~~~~~~~~~~~~~~~~~~~~~~~~~~~~~~~

 

 

低氣溫 !!  讓我連雪靴都上場了

不過 !! 13  ~  19度的氣溫似乎也沒想像中的冷  ( 是我塞太多件了嗎 ? )

 

 

 

 

 

今天轉移陣地到 " 麥當當 " 吃早餐兼複習功課

11  點多才到學校的自習室去

在 " 谷町九丁目 " 下車後

步行到 " 近鉄上本町站 " 這邊來吃早餐

這邊感覺  "  好好逛ㄚ " 下次不去心斋橋了 . 改來這看看好了

 

 



 

 

 

 

    2947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