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最後一堂課是  "   惟任先生  "   的課

練習的是  ~  長音  ~  促音  ~   撥音  ~   柪音  ~    的差別

大家一起打著拍子練習發音的時候真的超爆笑的 ~~~

(   ㄟ  .......   抱歉  !!   這個部份可能要親臨現場的人才能理解好笑的點在哪  ???    )

 

 


  

 

今天  !!!    發生了一件很慘的事情

 

放在牛仔褲口袋裡的   "   車票   "   不見了

想說馬上就要用了  .   出門前先放在口袋裡的

哪知  !!   到了要刷卡的時候  .  怎麼翻找都沒看到

因為怕上課會來不及就沒折回去找了

 

嗚   ~~~~~    上面還有    2000   丹的面額還沒用ㄟ

無言  !!!!!!!!!!!!!!!!!

明天得再去買張新車票了

這個月真是要  "   大透支   "   了

這是繼上個星期把要拿去換的書給淋濕  .  花了   1800   丹買下後的另一件蠢事

真有欲哭無淚的  fe   ...........

 

PS  ~   不知為何 !!!   總覺得打從送了鳳梨酥給飯店的人後

大家都冷冷的  ..... 

是覺得我送了不好吃的東西嗎  ???

害我每次進出  1  F   時壓力都莫名的很大

 

剛剛遇到了另外一位女生  (  旅館員工  )

我又衝出去拿了一個鳳梨酥給她  

(  上次給樓下的是關廟土鳳梨  .   這次是一般甜的口味  .  我帶了  2  種來日本  )

 

我跟她說是    ケーキ    ~~~~~

她立刻回我說  :   上次的鳳梨酥  !!!   謝謝  ~~~~

 (  ㄚ !!  原來她有吃到 ~~~   但她沒跟我說好吃  .  可見  !!!   "   酸的  "   果真不討喜  )

我跟她說  :   上次的比較酸  .  這次是甜的  .  不大一樣  

(   當然還附加上我準備好的  "  鳳梨酥  "   專用介紹台詞   )

&   小聊了一下我今天把車票弄丟的慘事  ~~~~ 

 

以上  !!!   希望今天換了  "  甜的  "   後  .  能替鳳梨酥挽回一點氣勢   ^^"

 

 

 289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