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   帶著很不安的心情到學校去

借課本的同時  ~~~

我很不好意思的詢問負責上午課程  .   擔當  "  佐藤先生   "

是不是  !!   上完第一節課後  .  如果覺得很難的話  .  我就可以馬上滾回家了

佐藤先生感覺有點為難  .  因為  "  出席率至上  "   怎能隨意缺課

  

其實  !!!   我並沒特別意思

只是覺得要是   "   初中級課程   "   我跟不上的話

那又何必再浪費後面  3   小時的時間呢  ??!!

我應該要快快回家準備明天要上的內容不是嗎  ?????

  

進到教室後   ~~~~

沒多久  !!!    竟然  ~~~~~~

原本跟我一樣在   "   初級後   "   的同學也出現在這裡了

  

其中一位女生是昨天就沒看到出現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  .  原來開學日當天晚上她臨時接到電話要改到   "   初中級班   "

而另外一位女生呢   ???

她是昨天上課時就顯得比我們厲害很多的

為何會被分到那個班我也覺得怪怪的   ~~~~

但她是昨天找  "   先生   "   談過後就決定要改到   "   初中級班  "   的

  

第一節課結束後

授課的先生就來問我  .  是否已經決定要轉班了

ㄣ  ~~~~    ㄟ   ~~~~~~    還無法下決定ㄋㄟ  ~~~~~~

就這樣  ~~~~~

一個小時   ....     二個小時   .......     三個小時    ............   巴啦巴啦的很快就過去了

最後   !!!     終於第   4   節課也結束了

  

同學紛紛問我  .   怎樣  ??    決定了嗎  ?????

  

はい 。また あした

 

 接著  !!!   我下樓去辦理  "   轉班   "   事宜

  

今天的上課感想是  ~~~

雖然一開始有些不太順  .  老師在授課時  .  有時也是鴨子聽雷  .  霧煞煞  !!

但  !!!    後來漸漸的有比較順了  .   也感到沒想像中的難

今天觀察後  .  自己在班上應該算是  ~~   後後段班   ~~

但至少  ~~~   學了新的東西   .   課   .    上的很開心

  

走出學校  ~~~   天色都已經暗了

而我心中的大石終於可以放下了  .  踏著愉快的步伐回家去  !!

 

 

 

       特別獻禮   *  一日 600 丹的豪華菜單      

  

在日本  !!!   隨便一碗拉麵都不止    600    丹ㄚ

我竟要以    600   丹  .   要買齊三餐  ~~~

很難嗎   ???      不可能嗎    ???????

 

各位  ~~~    看過    "    黃金傳說   "   沒  ??

 

"   玉出超市   "     窮學生的超級好朋友

 

今天  !!!   這一袋全部只要    "    649    丹    "  

 

牛肉可樂餅   39   +    花枝天婦羅   49   +    蒸地瓜     128

+     不二家巧克力蛋糕    198     +   可樂   97     +    海苔壽司卷    158 

 

以上   !!!    是我一天的菜單

 

(     ㄚ   !!!     PO    文花太多時間了  .  改天再介紹的詳細一點ㄛ    )

 

 

 

287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