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    到櫃台去借腳踏車

今天是  "   S 先生  "   值早班 

 想說都在這住一個多月了  &   今天生日

此時又恰巧遇到  "   大阪媽媽  "   剛來上班

就請剛好在交誼廳的其他房客幫我們拍照 . 紀念一下囉  ~~   ^^

 

 


 
 

 

原本今天只打算出門買個菜就回家了

結果  !!   從黑門市場回家後  (   騎腳踏車去 . 單趟  30  分  )

"  菜  "   才剛放下 .  一打開筆電

馬上又有同學約要去吃大阪燒  ~~~   (   生日聚會  ???  )

 

 

  

 

 

 

立刻又搭車出發到日本橋去

也才發現  ~~~  切  ~~~~ 

原來從  "   日本橋  "  走到  "  心斋橋  "  那麼近ㄚ

下次就搭到  "   日本橋  "   就好  .  可省下  30  丹車錢

今天去的這家店  .  在大阪也是頗有名   ~~   美津 の 

  因為一時找不到這家店

就拿著  "   旅遊導覽書  "    去問這邊的工作人員

其中一位伯伯超熱心的  .  雖然他也不知道在哪 ??    

但卻幫我們打了電話去問店家位置後  .  又帶我們去到那家店

真是太感謝他了  .  因為他說不能合影後就速速回到他的工作崗位

照片是要回家時偷偷拍了另外一位伯伯  (  我看我早晚會被抓去關  >.<"  )

 

 

 

 

 

因為怕吃不完 ~~ 

所以我們點了小份量的組合餐 ~  2050  丹  ( 山芋燒 + 美津燒 )

果然是名店 !!  不到 12 點就已經開始在排隊了

但其實等待的時間也還 OK !! 拍拍照聊聊天也就輪到我們了

後來我們被帶到 2 F 的位置去 ( 座位較寬敞 ^^ )

會有專人來幫你料理 . 可惜相片都拍糊了 ~~

 

 
 
 

 
 

 

 

 

剛剛 ~~   大阪媽媽下班後又立刻去買了蛋糕給我

對她真是不好意思 !!

因為本來我們約了這星期要一起去吃飯

但因為她很忙 . 所以臨時跟我改期

昨天 . 只是單純的想要問他這附近有沒有美味蛋糕店

想說 !! 要去買個小蛋糕自己回來慶祝一下而已

結果也不知怎瞎聊瞎講的 ~~ 就說我今天生日 . 所以 ~~~~~

然後 ~~   媽媽就說要去買蛋糕送給我

嗚 !!   真是太感謝她了 . 也抱歉讓她破費了 ( 回台灣前再請她吃飯 )

 

 

話說 ~~~   這蛋糕今是好吃

原本 !! 一打開看到那滿是奶油的蛋糕讓我很傻眼 ( 奶油 ~~ 我不敢吃 )

但心想 !!  這是媽媽特地幫我挑的 . 說啥到要吃下肚

 

 

(  現正一邊 PO 文 , 一邊享用蛋糕中 .....  )

 

 

結果 ~~~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這奶油超鬆軟的 . 而且不會讓人吃多了覺得反胃 . 讚ㄟ ...

 

 

 

謝謝我的大阪媽媽

也謝謝陪我渡過生日的 " kidd " & 獻上祝福的每一個人 ^^

 

  
 
 

 

 

299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