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的     MOS   漢堡  ~  黑糖拿鐵

加   +   加

飛機上的溫熱綠茶半杯

加   +   加

整晚不間斷的大小噪音 (  空調 . 時鐘 . 冰箱 . 馬路上車子行駛而過  )

加   +   加

清晨五點多就開始的電車行駛聲   (  有ㄚ公年紀的路面電車  .  真的超吵的啦 ~~~    )

等於   =   等於

翻滾一整晚幾乎都沒睡換來的兩顆大黑輪  &   分班考試大恍神

 

 

話說  ~~~   看似高檔  .  經過這麼一睡之後整個形象都破滅了

前兩年住    S . H   日本橋   也是臨近地鐵站

ㄚ 怎  ???    沒這一間那麼吵ㄚ  ??????

是因為我又剛好分配到靠大馬路的房間嗎  ???

 

 

一大早退房後便又先拖著行李到之後兩個半月入住的旅館寄放行李

今天的分班考試過程還算順利    (   撇除   "   恍神  &  考試成績  "    )

至少  ~~~~    "   流程是順滴  "

負責招開新生入學說明會的老師

是前一年到台南  YMCA  辦說明會的那一位

 

 

而整場說明會的重點  .  我想  ~~~~   應該只有  2   個

1.   就算刮風下雨也不要缺席不來上課   (   出席率很重要   )

2.  作業一定要寫  .   大大小小的考試全都得無條件參加   (   ㄣ  ~~~  要求真的很嚴格  )

 

 

從早上   09 : 30  抵達學校後  .  經過了  3  個多小時後

我無力的走出學校  .  搭車返回了   "   動物園前   "

等待   "   切硬   "   時間到前  .  我在飯店附近到處晃

這離  "   通天閣   "   算蠻近的  .  走路大約  5  分鐘就到

 

 

閒晃之際  .  無意間讓我找到那間傳說中  "   超激安   "    的  "   玉出超市   "

 

 

 

"   切硬   "    後   .   開始努力的整理起我這  2  個半月的   "   家   "

坦白說剛看到這家旅館時

我真的一度想打退堂鼓

因為  "   它   "   看起來真的是老舊到我不大敢住

還好  ~~~~    後來房間整理完後  &   實際使用了旅館設施後就不較這麼認為了

 

 

改裝前  ~~~~

 

 

 
 

 

 

改裝後   ~~~~

我真是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能夠將我那都的像山的行李  .  整齊且完美的塞進這小不拉幾的房間裡

死角運用也可說是發揮的   100  %   以上的功力了

連床單也是換上我特地從台灣帶來的   (  滿意  ~~~  滿意  ~~~~~    )

桌子方向也改了  .  這樣白天念書採光也較好

原本煩腦不知要放哪的行李箱   &   一些書籍及日用品

剛好可以卡進   "   床   &   窗戶間的空隙   "

ㄣ  ~~~    這樣才像是我要住的房間ㄚ   ^^

 

 

 
 
 

 

 

   2826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