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結束了  UNIQLO  創業感謝祭的排隊活動後

又立即搭車前往心斋橋

今天  !!!      H & M   心斋橋  2  號店      開幕啦 !!

中午  12  點才正式開幕

8  點半到的時候  .  已經排了很多人了

 

 

在雨中  .  我撐著傘  .  足足站了  3  個多小時

又濕有冷的  .  整個鞋子  .  褲子  &  包包都被雨潑濕了

還好  ~~~  站我旁邊的那位也是一個人來的先生

就在我們各自發呆的站了一個多小時後 . 他主動跟我聊起天來

當然  ~~~   我也跟他表明了自己目前正擔任  "  大阪特派員  "  的工作

所以請他介紹了一下  "  大阪人  "  平常愛去的地方

有機會去的話  .  再  PO  文跟大家分享ㄛ  ~~   ^^

 

  

 

 

開幕前一小時  .  開始有帥哥服務員

撐著傘為我們送上        熱咖啡  &   巧克力

(   ㄟ  ~~  那巧克力本來是很漂亮  &  還灑上金粉 . 但因為一路碰撞回到家就變這樣了 )

 

 

  

 

 

 

這種大日子  .  當然會出現攝影機啦 !!

只是  ~~~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

幾乎都是外國媒體  .  日本當地的倒是沒看到

而且  !!   今天店內也出現了許多外國員工  ^^

總之陣仗很大  .  應該是因為總公司很重視的關係吧 ~~~

 

 

 

 

 

原本以為大家是衝著  "  贈品  "  來的

結果後來才發現  ~~~~

不  !!!   大家是衝著    H  &  M   和   VERSACE

所合作設計的商品而來的

在  2  F   圍出了一小塊賣場

大家還必須依照手環上的時間提前  5  分鐘去等

每次進場限約  25  人  .  每人購物時間僅有  10  分鐘

一旁還會有服務人員拿著時鐘不停的提醒你 .  只剩下幾分鐘

ㄛ  ~~~  ㄚ不就是  10  分鐘  .  搞得大家超緊張的啦 !!

 

 

 

 

 

限量  1000  份的贈品  .  終於到手啦 !!!

購物袋  &  筆記本

 

 

 

 

 

令人緊張萬分的  10  分鐘限購時間

每梯次進場前  .  中間會有  5   分鐘的空檔

這時你會看到所有的服務人員瞬間湧上

補貨  &   調整商品陳列  &  拿抹布蹲在地上將水漬  &  腳印給擦乾淨

等到輪到我時  .  整個展場又恢復本來的樣子

完全不會因為自己的時間比較後面而感覺很髒亂

這點  ~~~~   真的讓我感到很佩服

所謂  ~~~   賓至如歸  .  大概就是這樣吧 !!!

 

 

但  ~~~   最後  !!!     我只拿了  2  個戒指

其他的單品  .  對我而言都太高貴  &  大師的設計  .  真的不是我的路線   >.<"

果然是大師出馬  .  效果驚人ㄚ  .   大家搶成一團

 

 

 
 

 

 

 

這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其實  !!!   超多  .  我都想買

但礙於預算有限  .  只拿了    "    開幕限定優惠商品   "    ^^

 

 
 

 

 

 

結完帳後  ~~~   又走過去對面的   1   號店小晃了一下

基本上  !!    2  家店所販售的商品都不同ㄛ

下次如果要去逛  .  記得兩邊都要去

免得遺漏掉很多不錯的衣服   ~~~~   ^^

 

 

 

以上  !!   是   "   大阪特派員  " 

在從沒停過的雨勢中   in     "    H   &   M   "    為您所做的報導   ^^

 

 

 

   310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