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出門上課時 ~~~  天氣還頗熱的呢  !!!

到了傍晚下課時  ......

嗚  ~~~~   一陣冷風迎面吹來     (   好冷ㄚ  !!   )

此時有股想要立刻飆到    "   Uㄋ一枯漏   "    去包件羽絨外套回來的衝動

 

 

當然  !!!   我是沒那麼做啦  ~~~~

一心只想喝碗熱湯的我

回到旅館後便先到櫃台去借腳踏車一路殺到  "  玉出  "   去

這似乎是每天的例行公事了

回家後的第一件事  .   就是到   "   玉出  "   去報到

 

 

火鍋沒得吃就來碗泡麵過過乾癮吧  !!!

看了又看  .  選了又選  .   日本口味的泡麵沒一個我喜歡的

最後  !!!   還是拿了    "    辛拉麵   "    (    我的最愛   )

而且現在特價  .   一杯只要   98   丹ㄟ    (   立刻打包三個回家   )

然後又買了一包    "   沖泡式的味增湯   "

這個真的很方便   .   想喝碗熱湯時一泡就有  .   而且味道也不差

 

 

 

 

今天的    "    辛拉麵   "     有   +   蛋的ㄛ

好吃  !!!   大滿足  !!!!

 

 

但下場是  ~~~~   太久沒吃辣的了  .  現在肚子爆痛  !!!

 

 

 

 

以下是我每天寫作業的大陣仗

除了現在學校用的課本外

網路更是寫作業時的好朋友   +    從台灣帶來的書  &   字典

總之  !!!      拉拉渣渣的東西一堆

就是為了把功課給寫好交差  .   累ㄚ  ............

 

 



 

 

     290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