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算洗了堆了幾天的髒衣服

因為使用旅館內的洗衣機一次要   100       (   從洗到脫水共   30  分鐘   )

為了加減省點錢之後也打算    3  ~   5    天洗一次就好   (  打算一次將洗衣機塞滿   )

因為洗衣機是放在   1   F   所以就只好全部丟進袋子裡再拿下樓去

等待洗衣服的這段時間   .   就待在交誼廳裡看漫畫

來來去去的都是男生   &    一旁就是櫃台

坦白說  ~~~~    感覺怪不自在的

我故作鎮定的坐在那看書  .   渡過這讓我感覺很久很久的   30  分鐘

不過  ........    我想  ........    多去幾次就會習慣了吧  !!!!

 

 

就像現在  !!!    我已經在我的樓層裡當大爺一樣的自在  ~~~~~

 

 

 
 

  

晒衣場就設在我的樓層

放眼望去  ~~~~~    ………   就是個老社區的  fe

今天的太陽很大  .  或許  ??!!  中午就可以來收衣服了吧 ~~~

 

 
 

 

從旅遊簡介剪下來的    地鐵圖  

自己加工一下 ~~    小張一點隨身攜帶要看時也比較方便

要低調一點  …..   絕不可以讓人知道我是    觀光客 

 

 

 

昨天買的福島名產

回家後刻意把它放在冷凍庫內冰上一晚

想說天氣熱  .  今天可以來吃    桃子冰  

可惜 ~~~  小冰箱的強度有限

不過  !!!   這樣就很好吃了  .  大滿足 ~~~

 

 
 
 

 

 

睡完午覺

準備下樓借腳踏車去  "   玉出超市   "   採買食物

結果  ~~~~   車沒借到就算了

還被櫃台人員告知

 

 

晒.衣.場.不.能.晒.衣.服

 

 

哇ㄌㄟ ~~~     這又是哪招     (   黑系旅館私人用滴  .....   )

趕緊道歉後  .  又搭著電梯上樓把衣服收一收

 

都是網友分享的錯誤訊息              

心想  !!!   還好沒晒了不該晒的

 

 

不然這就真的          冏   很   大   

 

 

   285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