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回到家後就發現網路無法連線

 

一度以為只是因為網路大塞車所以連不上去

 

直到晚上  9  點多時

 

覺得 ~~~   應該不可能ㄚ

 

不該會是我的筆電遭病毒入侵而不能上網吧 !

 

帶著不安的心情 . 就拿著筆電下樓去試試看吧 !!

 

 

 

 

 

 

 

結果 !!   ~~~  連樓下的電腦也不用

 

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是整棟旅館的網路都不能使用 (  全當了 ~~~ )

 

 !!!  對我這個不能一天不上網的人來說

 

這真是晴天霹靂的消息ㄚ ~~~ 

 

旅館人員對我說 ~~~

 

可以到同屬一個集團裡的對面另一家旅館使用網路

 

 …..    ……….  是也沒那麼迫切的需要上網啦 !!

 

雖然聽到不能用的那瞬間

 

我有哀嚎了一下  (  ちょっと …..  失礼です ……  )

 

 

 

 

 

不過 !!!   失態的 ~~~  並不只我一個人

 

正當我悻悻然的拿著筆電要上樓時

 

 

 

 

 

那位平常看似正經八百但為人還算親切的 “  S先生 “

 

大概 ~~~~  是因為網路的問題遲未處理好而還未能下班

 

整個人很失常的繞在我旁邊學起小飛俠的樣子拉著他的外套跳來跳去的

 

然後又像小孩子一樣的蹲在一旁耍自閉

 

連一旁的那位女同事都替他感到尷尬  (  恥ずかしい   )

 

可憐的  “  S 先生 “  ~~~  (  我試圖想安慰他 …… )

 

大丈夫ですか …  .  .  .  ..  …  

 

 !!! 電梯來了 …  不好意思 ~~~ 我先上樓囉 !!

 

 

 

 

 

但是 ~~~~  慘事還沒結束

 

上樓後 !!  本來想說算了 . 那就來看電視好了

 

結果 !!  本來還可以看的電視竟在我上樓後變得不能看了

 

哇哩ㄌㄟ ~~~~~   ㄚ現在是怎樣ㄣ ??? !!!

 

 

 

 

 

 

 

就這樣 !!  在我抵達日本的第  24  

 

首次過著令我感到不可思議的 ~~~

 

沒網路可用  &  沒電視可看的一晚 (  希望 !! 明天能一切恢復正常 )

 

  

 

   2959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