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   在課堂上  "  先生  "  將昨天的考試答案跟我們核對過一遍

沒想到  ~~~~  "  先生  "   改試卷的速度是如此的快速  !!

文法  .  漢字  .  讀解  .  聽解      的成績也都一併公佈了

 

 

漢字  ~~~  比我預估的分數高  (  其中  3  題  .  照抄都還錯  >"< .  果然是在睡  )

讀解  ~~~   比我預估的低  .  解題方向搞錯了

 

 

不意外的是  ~~~~

"   文法  "   果然是要再補考一次

意外的是  ~~~~

我竟然還有   54   分   .  這  ~~~~~   一點都不值得炫耀

只是  !!    原本以為分數會更低的

ㄟ   .......   基本上  !!!  "  對的 "  地方為何會對  . "   錯的  "  地方為何會錯

我也不知  .  全都是瞎猜的  ......

最後  ~~~    令我感到   "   非常意外   "   的是

班上同學  .  竟然  !!!    只有   2   位同學不用補考    @.@"

 

 

皆さん. 来週 . 頑張りましょう

 

 

 

 

3025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