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出發到  "   和歌山  "   其實是昨天半夜才決定的

除了衝著  ~~~   "    草莓   &   玩具   &    貓咪    "    這三輛電車外 

 

 
 
 
 
 
 

 

 

 

另外  !!   是想要騎著單車漫遊在鄉間的  "   熊野古道   "  

感受一下有別於大阪的另一種風情  ~~~

無奈  !!!    失算的是  ~~~

 今天的氣象預報不準  .  電車才剛抵達  "   和歌山  "   就給我下起雨來

雖然雨勢並不大  ~~~   但卻沒停過 !!

&    "   貴志沿線  "   我只說真是個   "   超級鄉下  "

除了那三輛  "  主題電車  "    &   重頭到尾都在睡覺的   "    貓咪站長  ~  小玉  "  以外

還真是沒啥可看性  ~~~ 

 

 

但  !!!   這裡的人們卻有著豐厚人情味  .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並不是說都市裡的人較冷漠

而是  ~~~   這裡的人  .  讓你可以感受的到他們發自內心的親切問候

 

 

發現我站在雨中淋雨的  "  伊太祁曾車站的站長  "

感謝他主動的遞了一把傘給我

 

 

 

 

我說  :  不清楚神社裡的神木有何作用時  ??

竟然為我做了詳細的解說  &   親自示範的  "  神社裡的女工作人員 "

 

 

還有在  "   大池遊園站   "   遇到的那位染著紫色頭髮的時髦老奶奶

在知道我要前往  "   和歌山城  "  後

怕我不會搭公車  .  竟說要陪我去搭車帶我去和歌山城

可惜  !!   因為當時  "   玩具電車  "   還沒搭到

只好跟這位熱心老奶奶說再見了  ~~~~

 

 

另外  !!!   在   "  和歌山城  "   裡

以相當之仔細的解說過程  .  教我如何搭公車回車站那  2  位爺爺

 

 

  
 

 

 

雖然  !!    我  ~~~   還是搭錯車了

最後  ~~~   感謝正在指揮交通的道路施工人員

陪我一起拿著地圖研究了半天

呼  !!!    總算是順利的   "   走  "   回車站了  ~~~~

 

 

~~~~~~~~~~~~~~~~~~~~~~~~~~~~~~~~

 

 

沒等到星期六

因為房間裡的灰塵實在太厚了

所以今天出門前便到櫃台申請房間打掃

就在我從外面走跳了一天回來後一打開房間  ~~~~

嗚   !!!!     今天是   "   媽媽  "   來幫我打掃的    (   =  之前的打掃ㄚ姨  )

 

 

其實  ~~~   就我知道的  .  這間旅館共有三位打掃ㄚ姨

但是   !!!    只要是回家後  .  一打開房門發現又多了很多道具

那天一定就是  "   媽媽  "   來打掃的

 

 

這籃子是上一次媽媽來打掃時幫我加的

我想她大概是覺得很多盒  .  我要找東西不方便吧 !!

 

 

 

 

上次的ㄚ姨沒幫我洗我的寢具

結果這次媽媽連我拿來當浴巾的眼罩都幫我洗好了

 

 

幫我又多套了一個粉紅色格子的枕頭套

 

 

 

因為灰塵實在多的嚇人

所以幫我用了一條毛巾把我的筆電蓋住  .  免得老是佈滿灰塵

 

 

是拖鞋ㄟ   ~~~~

雖然我自己有帶拖鞋來  .  但那是穿去洗澡用的  "   室外拖  "

上次回家後發現另一個ㄚ姨沒幫我準備拖鞋  .  害我很傻眼

 

 

最後  !!!   這就厲害了  ~~~~

媽媽索性幫我準備了這個東西  .  讓我隨時都可以對付那腦人的灰塵

 

 

 

今天  !!!   真是充滿  "   感動  "   的一天    ^^

 

 

  298834

arrow
arrow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