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第一天課程是 ~~~

 

~~~     五.段.動.詞.變.化    ~~~

 

雖然昨天在課程表中早已知道今天的所學內容

但 !!!    實際上起來很是很無言

那是在台灣  .  大概是半年前所上的內容了

隔壁的同學不斷的說我很厲害

ㄟ ~~~   @#$%^&*   .........................

這時  !!!   我該回些什麼呢   ???        (    持.續.無.言 )

 

最後  ~~~~   還是忍不住去跟老師討論要轉班的事

當然  !!!    去找老師討論的人不只我一個

還有其他班級的同學   +  我  ~~  一共四位  .  但全是台灣人

 

老師說  :   因為我的   "   聽寫  "   考太差

怕是到了   "   初中級   "   會上的很吃力

幾經考量下  .   才把我分到   "   初級 ~  後   "

 

總之  !!!    明天要先去試聽看看

感覺很左右為難 ~~~ 不知做何選擇好

舊的嘛 !!     都學過了 ~~    感覺浪廢錢

新的嘛 !!     可能會鴨子聽雷 ~~    去了也是白搭

ㄟ ~~~     總之 !!     今天持續頭痛中

 

(    因為  !!   上午班全部額滿了  .  若要改選班級就只能上  "  下午班  "  了   )

 

就看明天試聽的結果囉 !!!

要是真的不行就再回原班級上課

 

我的學生證下來囉  ~~~~~

 

 

 

    286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