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意外的  ~~~   昨晚沒失眠  .  早上睡得很飽很飽才出門

搭高鐵前  .  "  龍妹婿  "   硬要再幫我多買些民生物資

但實在是  !!!   行李太重了啦  !!!!!    還是謝謝他的好意囉  ~~~

原本都還是嘻嘻笑笑的說  .  沒想到最後關頭

我   ...   還是   .......   飆淚啦  .................

 

 

總之   !!!    一路從  ~~~~

 

 

出門   -->   搭高鐵    -->   搭飛機   -->   抵達大阪關西空港

-->   轉搭難海電鐵到新今宮     -->    拖著重的要死的行李我終於找到飯店

  -->    "   切硬  "   -->   洗完澡    -->    上網   -->   吃宵夜    -->  PO   文

 

 

這一切都還算是蠻順利的   (   ㄟ  ~~~~   多少還是有小小美中不足啦  !!   但  OK   )

 

 

  

  
 
 
   

 

     以下  !!!   剪輯自   "   我  &  姊夫  "   的即時通談話    

 

 

今天住的可是一晚  3300  丹  的   "   高級   "   商務飯店
ㄟ ~~~  明天才要搬去我真正要住的地方啦 ~~~

 

重點是  ~~   因為行李太重
我拖到這後  .  現在整個手還是不由自主的抖個不停
先去 PO 文先
ㄟ ~~  但願明天的飯店一樣是網路暢行無阻啦 !! 

 

麥個共ㄚ  !!   連剛剛在樓下   "    切硬    "    時  .  簽個名 ~~ 手也是給他
抖 ..........   抖  ...........  抖  .....................
很難想像三個月後的行李

 

 

        小      插      曲       

 

剛剛抵達飯店    "     切硬    "     時

在我講了幾句日文後 ~~~~

飯店櫃台人員  :   日本語上手ですね ( 日文講的很好ㄛ )

我  :  いいえ ...  まだまだです ( ㄛ ..  沒啦 !! 沒啦 !!! )

 

 

對話持續進行中 ...... @#$%^&* ...........

一來一回間 !!  再次對話還不到 10 句

 

 

我  :  すみませんが  ちょっと  わかりません ....

(  歹勢 .....   我聽不大懂你的意思ㄋㄟ ....  )

 

 

 

他一定很後悔稱讚的太早了 . ㄛ !! 搞得我也很不好意思ㄋㄟ

整個場面撐不過五分鐘

 

以上 !!  無言 ......  ( 有種頭頂烏鴉飛過的 fe 說 )

 

 

   2819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