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我親愛的朋友們


昨天的事 !! 就到此告一段落


或許 ~~ 事前沒跟對方講得很清楚的我 . 也有錯


就當做是我此次到日本遊學難得的體驗吧 !!!


我要以好心情去迎接我在日本的最後 18 天 ^^    (   2011  /  12  /  16   )

 

 

 

 

今天原本跟  "         "     約好要去   "   環球影城  "   玩的

因為我要提早去買票

所以  !!!    我們就直接約在那邊碰面

那知  ~~~~    眼看約定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事情的原始是   :   她的手機不能撥打   &   網路也是外掛別人的

 

 

已經超過了   ~~~    5   分   10   分   15  分   20  分    30   分   ............

基本上朋友失約   10  分鐘以上

就夠我火冒三千丈了

但因為擔心  ~~~   她是因為人太多沒搭上車  .  所以我耐心的等下去

 

 

最後沒辦法  !!!   只要硬著頭去去將門票給退掉了

那知  ~~~~   不能退刷  .  只能退現金

更扯的是  !!!      還要被扣    500    丹的手續費   ~~~~~

 

 

 

 

 

大家千萬不要問我

為何不乾脆自己進去玩算了   ????

第一    :    我覺得自己一個人去遊樂園玩  .  很怪

第二   :    我不相信有哪位在被放了鴿子後  .  還有心情去玩的

第三  :   總要先想辦法聯絡上本人  .  看看發生啥事了  ???

 

 

不過  ~~~   我還是有很振作的拍了   "   外面的照片   "   回來啦  !!!

 

 

回家後  ~~~~   原本還很火大

但因為一整天都沒等到對方回我的訊息

害我越等越急

心想  ~~~~     也是單獨一人來日本遊學的她

該不會是發生什麼事了吧  !!!!

 

 

傍晚下課回家後  ~~~~    越覺狀況不對

開始瘋狂的  "  尋人   "

擔心到還到樓下去要   ゆきさん    幫我打電話去她的學校問

急到我當場在樓下語無倫次還哭了

結果無功而返  ~~~~    我持續等待  ....................

 

 

 

好不容易  ~~~~

剛剛   10  點多   (   日本時間   )

終於等到她的回覆

 

 

原來   !!!     她一早出門就褡錯車  .   SO  ........

費盡千辛萬苦  .  也總算到了環球影城

然後   ~~~~~     自己一個人進去玩到剛剛才回家

 

 

雖然不斷的跟我道歉 !!!

我試著體諒  ~~~~    

但沒考量到我的心情  .  也實在  !!!

大概是覺得我昨天還不夠慘  ...........

 

 

ㄚ我ㄌㄟ  ~~~~    沒玩到就算了

退票還被扣錢  .  整天七上八下

心情轉折更是豐富  ~~~~~~

從       無奈失望    -->    小生氣    -->     猜疑   -->    擔心   -->     很擔心

急的哩   !!!     -->     放鬆   &   等待    -->    ㄚ  !!   人沒事了  .  真好  

-->     了解事情原委     -->     很難不生氣   !!!    火冒三丈

 

 

搞得一整天心神不寧  .  連飯也沒好好吃

我這到底是為了啥ㄚ我   ??????

 

 

話說  ~~   好學生就該乖乖念書 

竟膽敢  "  翹課  "   這下得到報應了ㄛ   ........

下次  !!!    真的不敢了  ~~~~

 

 


 

 

   341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