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   因為要打掃房間  &   期末考關係  .  一早就出門了

打從上次丟了車票後  .  就不敢再把車票放在衣服口袋裡

自己  "   給熬  "   想說今天穿的外套口袋較深 . 所以就沒把車票放在包包裡

結果  ~~~   在   "   日本橋  "   上完廁所後準備轉車到學校時

又發現  !!!    哇哩   ~~~~     車票哩   !!!!      又.不..見...啦...  ~~~~

雖然立刻回去找   &    也去問了  "   站員  "   是否有人撿到

 

 

結果  !!!     當然沒有   ~~~~    只得到了下面那張紙

真是要哭了我   .   那張車票要    2000   丹ㄟ

一張卡可以搭   12   趟   .  我嘛才搭了    3   趟

要嘛  ~~~~       搭多次一點再弄丟     >.<"    (   上次也是  .......   )

枉費我辛苦的省錢想要  "   環球影城   "    玩

 

 

但也因為這件事  ~~~~

我學會了   :    當在車站內  .  東西不見的時候該如何跟站員反應

ㄛ   !!!    不說大家可能都不知道  ~~~~

當時  !!!     我的日文  .   說的可溜了  ~~~~    (   情急之下  .  潛力無窮ㄚ  .......   )

 

 

 

沒辦法   ~~~   還是得乖乖的掏錢再去買一張

順便買了         這星期六  .  日        要去玩用的車票

之前買的    3000   丹面額的回數卡還剩   720   丹

這星期就全靠這   4   張卡了

 

 

 

 

 

振作   ~~~    振作   ~~~~~~~

今天可是很重要的日子ㄚ   !!!!      要專注點才行  (   期末考   )

沒多餘的時間去為了那張離家出走的車票傷心難過

自習室裡   ~~~~     我是真有給他認真了一下      (    3   小時    )

 

 

中午看到   "   豬妹   "   的來電   .  嚇我一跳  .  是  ..........

速速離開自習室到外面接聽電話

原來是   !!!      寄回台灣的包裹  .  今天已經收到了    ^^

一直擔心的事情還好沒發生  .  懸在半空的心也可放下了

包裹   ~~~~   能夠在   20   天的時間內

從日本飄洋過海   &   完好無缺的回到台灣的家  .  真是太好了  ......

 

 

送給 ㄚ 姊的禮物  .  她也很喜歡  .  我也感到開心  !!!     ^^

 

 

 

今天的考試   ~~~~     雖然還是   "   難   ㄚ    " 

但意外的讓我感到   .   比第一次考試時簡單ㄟ

當然   !!!     希望   !!!!!      成績出來後  .  能真的比上次高啦  ~~~    ^^"

早上為了提振念書精神  .  特地買了罐咖啡牛奶來喝

結果搞得自己現在  .  心悸   +   頭昏腦脹   .   很不舒服

晚餐也全沒胃口   .   只切了水果來吃而已

 

 

今天  ~~~~   真要好好休息了

明天開始  .  陸續有些行程在等著我呢  !!!!

養足精神   .  準備來去玩囉  ~~~~

 

 

  

 

 

   336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