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   ママ 從一個半月前約到現在

今天  !!!     我們總算是要一起去吃飯了   &    ゆきさん

 

今日は森川さんの休みの日です

原本想說遇不到他了

哪知   !!!    就當我從陣陣寒風中騎著小粉紅回家時

迎面而來的是森川さん騎著他相當帥氣的重機  &  載著他還算可愛的女朋友

(   哇哩ㄌㄟ   ~~~~   是我最不想遇到的場面   !!!    )

 

 

但是   !!!    我是乖孩子   .   有乖乖的很有禮貌的打招呼

 

 

原來  ~~~   今天是   ゆきさん 的年終考核  .  SO ........

 

森川さん 買了甜甜圈請大家吃 

但我沒有很開心  .  因為   ~~~~        漸漸的懷疑他是故意的了

總之  !!!    難得今天我們  4   個人都在ㄟ

趕緊來拍照留念吧  !!!     這機會在往後的幾天大概也不會有了吧  ???

 

 

 

 

不過   ~~~~   負責幫我們拍照的胖胖先生

我想他是  "   挑剛ㄟ   .....    " 

幹嘛把我們拍的貌不合神又離的啦  !!!  

整個感覺上  .  很像是我們硬被湊在一起拍照似的    >.<"

另外再加上硬要一起加入拍照行列的其他房客的小孩

  ゆきさん 因為考核結果不甚佳  .  心情粉像也不大好說

(    沒想到這難得的機會卻拍出了不算成功的相片  .  胖胖先生給我賠來       )

 

 


 

 

旅館內的採光太差   ~~~   今天的相片都不漂亮說  !!!

這幾天   !!!    我  !!!!     一定一定要   ~~~~    一個人一個人再抓過來重拍

SORRY   ~~~   此時    ゆきさん 還沒回魂   .  她本人漂亮多了

 

 

 

 

 

ママ     拍照時都好嚴肅ㄛ   ~~~

本人  !!!    絕對比相片裡的親切    200    倍以上    ^^

 

 

 

 

 

我最喜歡的   森川さん

基本上呢   !!!     我是想要給他一個大擁抱然後一起拍照的

但礙於擔心去嚇到    ママ & ゆきさん & 他女友

今天   ~~~    還是保持低調一點的好啦  !!!      ^^"

 

 

 

 


 

今天  !!!   是我來到日本第   5   次

&    今年在日本住了第   79   天後

第   1    次   ~~~   正式的跟   "  日本人   "   一起聚餐說

期待  !!!    興奮   !!!    緊張  !!!     五味雜陳ㄚ    

 

 

我們在百貨公司裡繞了很久

最後終於決定要吃這家     DIY     的串炸店

食べ と 飲み放題 !!!     一人    1999    丹   .   限時    90   分鐘

起初  !!!   看到這價錢真是有嚇到的   fe    (   好貴ㄚ   ~~~    )

但後來想說  ~~~   機會難得   .   ok  !!    行こう ~~~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    乾杯   ~~~~~

 

我  ~    梅酒     /     ママ  ~   啤酒     /     ゆきさん   ~   ㄣ  !!    我猜想是蕃茄汁

那梅酒  .  我只喝了半杯

整個就滿臉通紅   &    人  ~~~   已經開始有飄移的  fe

後來   ~~~   因為她們很擔心我隔天會宿醉嚴重  .  就要我別喝了

 

 

 

 

噹   !!!    噹    !!!     噹    !!!      第一回合  .   作戰開始

 

 


 

 

到了此時  .   她們都已經吃完甜點了   .   我還在奮戰中   ~~~

 

 

 

 

ママ  還很有趣的認真的要我們一起算算看誰吃最多  !!!

結果   !!!     很意外的   ~~~~      是我得到冠軍ㄟ   !!!!     (   ㄣ .  確實是吃很飽   )

 

 

 

 

我們   3    人邊吃邊聊   .   真的很開心     

90   分鐘   ~~~   飛也似的過去了

 

 

結果   !!!    今天很不好意思的讓   ママ   請客了

我   &   ゆきさん    .   也實在不知該如何挽拒的好   ~~~ 

 

 

回家時  ~~~   因為   ゆきさん   直接去搭電車了

我  &   ママ    一起邊走邊聊的回     みかど

 

 

今日の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ーはとても楽しかったですよ!!   

 



    
  

 

 

 347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