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人不舒服翻來翻去也睡不著

索性早點起床下樓洗衣服

因為每次洗衣服都要等上  30  分鐘

出門買了早餐後就在樓下吃  .   想說可以順便跟   ゆきさん 聊天

 

 

 

 

當然  ~~~   我也將目前都還沒派上用場的翻譯機帶下樓

想說要是今天有遇到  "  金髮帥弟  "   還可用這個溝通

 

 

吃完早餐後  .  才剛跟   ゆきさん   聊沒幾句

"    金髮帥弟   "   就出現了

我立刻遞給他  "   翻譯機   "   請他用那個做溝通

只是  ~~~    翻譯機  !!!    也是能力有限啦  ~~~   翻的  2266  的

 

 

只知他是來日本自助旅行的學生

打算在日本繞上一圈  . 抵達大阪前

因為他使用   JR   的青春十八的票卡

已由東京出發  -->  東北    -->   北海道    -->   大阪

今天已退房  .  預計前往京都   .  接下來會往広島   -->   福岡   &   九州

 

他問我去過京都沒  ??    要不要一起去  ~~~

&   只待在大阪  ??    打算去哪玩嗎  ???

我說上星期剛去賞楓葉  .  很美

因為還要去日本語學校上課  .  所以只在假日時去玩

當然  !!!    今天要上課  .  我也不能跟他去京都  (   残念  ~~   )

 

 

 

來自京都的大學生  .  為了學校的作業來大阪進行市場調查

內容大概是針對來大阪旅行的外國人所做的相關報告

經由   ゆきさん   的協助  .  他也順便問了我  &   金髮帥弟

只是金髮帥弟趕著要去京都  .  先出門去了

我是很熱心想幫忙他啦  ~~~

只是  !!!      他似乎是   "   稿子還沒蕊好   "

&   大概還不習慣跟  "  外國人  "   相處

ㄣ  ~~~~   又或者是因為我日文太差  .  他不知從何問起  ???   ㄚ知  ?????

問題有一搭沒一搭的  .  反倒是我很積極的問他還有需要協助的地方嗎  ??

 

 

 

 

因為   11   點開始  ~~~    電梯要進行定檢

我匆忙上樓晾衣服  &   化粧後又奔下樓去  ~~~

接下來是   "    涂老師的教學時間   "

應到學生   一名   .  實到學生    一名

停了兩星期沒跟   ゆきさん   練中文  .  所以今天一口氣補足

一直拖到快   12   點才匆忙到學校去  ~~~    ^^"

 

 

今天的課程挺有趣的所以時間過很快

人不舒服  .  很難得的食慾很差  .  午餐只啃了半個三角飯糰

 

 

最後一堂課

"    丸山先生   "    給了我們一個大驚喜

今天   !!!     要考    "    聽解   "     &     "    會話    "    (   期末考  ~~    )

哇哩ㄌㄟ   ~~~~    這又是哪招  ????

要考試都不事先通知一下ㄛ   !!!    @.@"

全班同學集體傻眼

ㄣ  ~~~~    這才是真正的   "    考....實...力..的..啦  !!!    "

這次的聽解  .  超難  ~~~    全聽不懂  .  死定了     >.<"

 

 

(    今日     森川さん休みです    )

 

 

    3275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