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月 9 號   才剛從日本回來 . 然後我  11 月 28 號  馬上又飛了一趟

這些其實都是半年前就已經買好了機票

當初的規劃突然有了變化 . 也沒辦法也只能硬著頭皮飛了

這次往返大阪去程是搭乘酷航航空 . 回程是搭台灣虎航

其實我經常是這樣子 . 往返機票會互相搭配 . 總之呢 !!  哪一間便宜就買哪一間

一早機場接駁車來 . 還蠻順利的 . 但就在登機前酷航廣播說航班有延誤

其實也還好 . 後來也沒有耽誤到太久時間 . 大概只有誤差 10 至 15 分鐘

而且有在表定時間內抵達大阪 . 算是蠻幸運的

這一天抵達大阪的時候其實並沒有很冷

而且出關的時候本來以為會大排長龍也還好 . 非常的順利提領的行李然後就出關了

 

 

86.jpg

 

 

一如往常我也是購買了 1650 日幣的歡迎來大阪交通票卡

其實我從關西空港到南海新今宮站搭乘一般急行的話 . 單趟  920 円

但是因為他這個套票有搭配一張大阪的地鐵一日券

雖說總金額並沒有差太多。 但總是積少成多

 

 

 

今天在來山南館辦理入住手續時。服務員查了查訂房紀錄之後。竟然說沒有我的資料 !

傻眼。雖然因為之前手機是壞掉我怎麼樣都查詢不到我的訂房紀錄

但在兩週前我有寫了 Mail 通知旅館

結果負責處理我沒有的員工竟然沒有幫我登錄資料

還好我還有  mail  證明我的清白 !!

也剛好今年負責接洽的服務人員是有認識的

再加上今年楓葉紅的快。觀光人潮已逐漸回國。非正旺季。還有空房。可立即入住

 

 

85.jpg

 

 

因為從上次回台灣之後我就一直跟著朋友在實行減醣的減重計畫

所以出國前我一直非常非常苦惱我到底 該怎麼解決我用餐的問題

然後就這麼的 . 一邊連線一邊尋找我的晚餐

苦惱了半個多小時之後 . 沒辦法還是走進的全家便利商店 . 全家的沙拉種類很多

可即食的商品種類豐富 而且味道都還不錯

難怪常常看到一些日本上班族 . 或者是旅人們也經常在便利商店購買他們的一日三餐

 

 

87.jpg

25.jpg

 

 

第二天因為是三麗鷗專賣店它2018年狗年生肖的限量商品上市

所以特地跑了一趟專賣店去幫客人才買。 限量版的聖誕節提袋好可愛喔  

 

 

1.jpg

51.jpg 52.jpg

 

 

這次連線也發現了很多可愛的商品 .  三麗鷗專賣店 & 夢奇奇合作的聯名商品

銷售速度超快的  !!!  隔天去 . 架上玩偶 & 吊飾已經被掃空了

而且一個人一個款式  . 限購一個  . 真的是超級無敵限量商品

還好我有非常果斷的去幫客人搶購了各一個吊飾   

 

 

63.jpg

 

 

因為群組裡面的客人有很多是大耳狗的粉絲

所以我特地從三麗鷗專賣店拿回這兩張京都水族館的傳單送給客人

超可愛的 !!  不過門票並不便宜入場卷要 3000 日幣 

有堆出限定周邊商品 . 特展活動很像到明年 3 月 14 日  ( 有興趣的人請自行至官網確認 )

 

 

6.jpg

 

 

第三天的行程就是環繞在天王寺商圈

其實每次連線大概是心齋橋那邊跟天王寺商圈是我最最最常去的地方

每次連線大概都會跑個兩三趟 . 至少

圖片是近鐵百貨展望台的 吉祥物 雲朵熊 超可愛

 

 

40.jpg

 

43.jpg 45.jpg

 

 

這天跟日本小幫手約好了碰面  . 然後一整天一起跑了很多不同的店家。

然後又在 全家便利商店裡面發現的迪士尼的一番賞 

抽一次700日幣    感覺好精緻  .  雖然我沒有抽 . 但是看小幫手很開心

 

 

8.jpg

9.jpg 88.jpg

 

 

重點是 .....  晚上我們一起去一間他推薦的  2 小時 !! 吃到飽燒肉店  ( 食べ放題  )

雖然他的單價真的不便宜 .  對我來說啦 ~~   

兩個人大概花了  7900  多日幣 .  然後 LINE會員下載了1000日幣的折價券

但還是貴貴的。 好吃是真的  !!  而且餐點還蠻多樣化的  

最喜歡他的飯後甜點        起司蛋糕冰淇淋

下面是棉花糖  . 我沒有吃    (      不敢吃棉花糖的人  )
要不是肚子已經快撐爆 . 我真想點兩份

這時候我就完全的把我的減重計劃拋到腦後去了

但我還是又很節制的飯 & 麵都盡量不吃喔 . 然後吃很多蔬菜跟肉 .....

 

 

11.jpg

 

 

因為這幾次停留在日本連線的時間都很長

日本商品 . 在流動以及銷售速度非常非常的快速的

有些時候呢 !!   你其實只要稍微轉身去找個商品再回來那個商品就已經售完變成空架

所以現在連線的時候如果停留天數比較長 . 大概都會連線兩三天之後就會進行一次採買

當然這樣子真的比較累  . 因為就是要一直重覆採買。

不過因為之前買的機票年底這一趟已經是最後一趟了

所以我明年的連線計畫會稍微修改一下  . 而且要配合去上日文課的時間

以後停留在日本天數就會變得比較短一些 . 但還是會幾乎每個月都會飛一趟

 

 

12.jpg

 

 

這個  LOTTE  推出的冬日限定巧克力派我真的超喜歡吃的

超超超喜歡   上次連線的時候我就有買了一盒吃。不會太甜 . 吃了不膩口

我還大力推薦姊姊買回來吃

而且我也拿了一個 給日本小幫手 . 巧克力控的他也說好吃耶 . 開心開心

結果收到了他回送給我的金莎 三入組

每一個口味都不一樣 . 不過我們兩個一致認為還是原本的最好吃

 

 

76.jpg

77.jpg 79.jpg

81.jpg

82.jpg 84 - 複製.jpg

83.jpg

 

 

星期天的時候我們一起去了在阪神競馬場裡面舉辦的跳蚤市場

一大早的來競馬場的 . 就只有兩個部分 . 一個是專門來看賽馬的 . 另外一個呢就是要去參加跳蚤市場

就算沒有買馬票也是要支付入場券 200 円 . 其實我覺得是收費還蠻合理的

很多家庭都是全家出動 . 剛好來逛市集然後在草地上野餐 . 感覺很不錯

從車站到競馬場還要走一段路 . 但指標很清楚 . 不用擔心迷路

路上都很好拍 . 我真的覺得日本真的什麼都可以把他做的很可愛

然後我還有跟馬場吉祥物拍了合照 . 朋友都說我整個笑的超開心

最後他的經紀人還給了我一張他的名片

 

 

34.jpg

14.jpg

 

 

逛完跳蚤市集後 . 我也去觀看了一下緊張刺激的賽馬

天氣真的很好      太陽曬起來暖暖的      ㄚ ......  好想在草地上滾來滾去ㄚ

 

 

33.jpg

 

 

其實這次跳蚤市集的規模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的大

但而且類似像這一種的商品單價其實並不如大家想像中的便宜

因為自己很熱愛生活雜貨 . 只是喜歡隨意走走看看其實也沒有特別定要買東西

重點是閒逛閒逛了意外的發現了競馬場的周邊商品專賣店

因為自己是屬馬的 . 發現後超開心

而且老實說 . 一般   周邊商品在外面真的很難很難找到 . 超難買

當然不可以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  . 立刻馬上連線代購群組客人。 每一款都好可愛呀

大概待了兩個多小時之後就搭車返回大阪

如果是從我住的旅館動物園前站 . 一路經由梅田轉車抵達阪神競馬場的仁川站

往返車資是要1000日幣 . 搭車時間大概是單趟一個多小時

一路上邊滑手機邊跟朋友聊天其實也覺得還好

 

 

17.jpg

65.jpg

 

 

出門前原本還扁扁的後背包

回程時 . 因為裝了  10  批馬 . 瞬間變得超巨大  (  就說這後背包真的超級無敵耐裝  )

客人看到這照片 . 都超擔心我會被包包壓垮的  (  自己只覺得好笑  )

 

 

35.jpg

54.jpg

 

 

因為上次在難波八阪神社連線代購的時候有位客人特別提到說想要看難波神社的御守

所以這次特地跑了一趟

整個御堂筋大道上的銀杏樹已經黃澄澄 . 而且風一吹來飄起的銀杏雨。 很美但是很冷

當然每次到神社我一定都會盡量進行參拜。 退出神社後在鳥居外恭敬的一鞠躬再離開

 

 

18.jpg

47.jpg

95.jpg

 

 

這次的各式各樣御守總共代購了64個 .  真的是創了我的代購紀錄

五色葫蘆無病息災御守非常的收到大家歡迎
另外還有附吸盤的 交通安全御守也非常的特別
因為客人特地上網做了一些功課然後分享到群組裡面。大家才能夠了解到他特別的地方

其實我每次連線代購的商品都盡量不要重複 . 很努力的在尋找新的商品

當然常態性銷售的商品也一直都有維持持續都有提供代購服務

 

 

89.jpg

 

 

很快的這次在大阪的工作已經接近尾聲

連續三四天大阪都非常地冷而且風很大

這一天在心齋橋進行總採買 .  太陽看似溫暖刺眼。 其實還是冷冷的

 

 

其實 .......   我真心的覺得台灣比大阪還要冷

因為日本是乾冷氣候再加上室內都有暖氣所以其實並不會覺得太冷 除非下雨或颳風的時候

結果回到台灣後冷到直發抖

 

 

10.jpg 19.jpg

21.jpg 23.jpg

24.jpg

 

 

減重計劃到了最後面三四天整個大破功

晚餐其實倒還好  . 便利商店或超市買了些輕食回旅館吃

早餐 . 有煮一些水煮蛋放冰箱備用 +  搭配甜度低的水果簡單吃

最麻煩的就是午餐在外面工作的時候

所以最後就是連    一風堂拉麵 . LOTTERIA  漢堡 ㄚ 通通都出現了   

每天洗完澡都很緊張的在澡堂裡面秤體重

結果在最後倒數兩天發現體重計壞掉了

帶著非常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了台灣 . 體重沒有增加 . 只是肚子上那一層油厚了一點

 

 

91.jpg

92.jpg

93.jpg 94.jpg

 

 

其實我個人是非常偏好生活雜貨或者是可愛的小東西

所以出國時候呢就是會很失心瘋地不斷地去尋找這些商品

每次回台灣後在整理商品進行打包的時候自己都玩得很開心

 

 

5.jpg

 

 

今年像這種毛帽設計款式的髮束很像很受歡迎超可愛的

 

 

7.jpg

 

 

愛德恩牛仔褲跟三麗鷗合作的聯名商品 也是很推薦的

 

 

22.jpg

 

 

忙碌工作中微微感受一下聖誕節歡樂氣氛

 

 

26.jpg

 

 

各式各樣的TOMICA小車車。 來日本一定要買的啊

 

 

66.jpg

29.jpg

32.jpg

 

 

にゃー的商品當然也有連線 . 不過他們家的商品單價真的是有點偏中高了

 

 

36.jpg

 

 

然後推出了不少鋼之鍊金術師的周邊商品 . 好可愛喔

我之前超喜歡這一部動漫的
雖然我一個都沒有買但是逛的超開心

 

 

37.jpg

 

 

拉拉熊系列的  2018  生肖年的限量玩偶也推出了
整個萌翻了 .  看那隻小雞還背了一個狗狗包包

 

 

38.jpg

39.jpg

 

41.jpg

 

 

期待我們的跨年連線

    2017 / 12 / 30  -   2018 / 1 /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