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秋 ~~~  這季節到訪日本應該是衣服爆好買的時期

因為現在從日本買回來的  "  秋裝  "  正好適合在台灣的冬天穿ㄚ  !!  

相片中的戰利品雖然不多 .  但折合台幣也花了我  5225  元    

其中的 ~ 北海道限定版原子筆 ~   &   每次回大阪必吃的 ~ 栗子銅鑼燒 ~

最後不得已 . 也忍痛拿去當拌手禮送人啦 ~~~  (  這下更顯單薄了  )

隨著返回日本的次數越加頻繁  .  採買回台灣的戰利品也越來越少啦 !!!

是說  .......  這可是我第一次到日本卻沒進藥妝店採購的

因為之前買的應該足以撐到下次我回大阪 .  所以就省下來囉  ~~~

 

16.jpg

  

返回台灣當天 .  是搭乘下午的 16 : 00  的班機

而 森川さん 因為前一天的工作持續到凌晨 04 : 00  .  我實在不忍要他陪我吃個早午餐吶 .......

退房後 .  將行李拿回  MIKADO  寄放  .  順便跟特地前來道別的 ママ 小聊一下

然後獨自一人搭著地鐵又殺到  "  心齋橋  "  去做最後巡禮   

結果  !!!  結果  !!!!   竟又給他把持不住的在  FOREVER  21  敗了  7760  円

  

20.jpg

 

中午  森川さん  開車送我去搭車時

看到我又拎了個購物袋回來便說  :  

妳很喜歡在日本買衣服ㄛ ?!  日本 & 台灣賣的 . 設計不一樣嗎 ? !

哎吆威ㄚ  ........   整個害我很不好意思ㄋㄟ

 

19.jpg

 

 Family  Mart  販售的這一系列零食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  每種都是  105  円  )

原本在出發前往日本前還打算扛一大袋回台灣的

結果  !!!  那根本就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在返回大阪的第一個晚上  .  獨自一人前往  むなし  吃完晚餐後便走入店內隨手拿了 2 包

香草夾心餅干  :  在我前往嚴島神社的渡輪上喀掉了

味道超濃郁的變身版大乖乖  :  就在返回台灣前  .  在候機室裡給啃光了

 

21.jpg

 

 以下都是帶回來給家人  &  同事的伴手禮

1.  全日空飛機撲克牌  /  1050 円

每次出國都會給小姪子們帶禮物回來  .  但今年這預算是高了點ㄚ

原本是要買日本職棒選手的  .  但實在是找不到最後在機場看到這個也只好買了

 

2.  kitty  北海道限定版福袋  /  1050 円

這個呢 ~~  是小姪女指定要的生日禮物  (  kitty  的浴巾  )

當初心想這隨便一條都要  2500 円以上  !!!  而且決大部分都是  "  陸製  "  實在下不了手

結果哪知  ?? !!  竟讓我在逛完札幌電視塔後 in 3 F 的名產店看到這超值福袋

全部共有  6  個商品  &  都是  MADE  IN  JAPAN   (  超難得  !!!  )

 立刻下手打包一組帶回  .  而卻也成為我初次造訪北海道所買的唯一物品了

 

3.  巧克力餅干  /  69 円

這系列的巧克力餅干也是我旅行的好伴侶

巧克力  &  餅干幾乎是  1  :  1  的比例  .  買來當同事的伴手禮

不過 !!!  話說  "  激安的殿堂  "  一點都不激安   

在那買了  6  盒後  .  走回黑門市場的零食專賣店  &  藥妝店  .  竟便宜了 20 多円  (  又失算  !!  )

 

4.  栗子銅鑼燒  /  150 円

這在今年賞櫻花的文章中介紹過了  .  這次共買了  10  個回來

 

5.  京都抹茶奉天  /  400 円

這是去年跟老媽到京都賞楓葉時意外發現的超好食餅干

因為去年買了大受好評 .  今年又特地殺去買了  3  包  .  順便去逛逛二三寧坂拍拍照

 

6.  東京迪士尼米老鼠巧克力夾心餅干  /  680 円

哎  ......   迪士尼商店裡滿滿的  30  週年慶  &  萬聖節限定商品  .  每個都好想買ㄚ !!

所幸最後還是很有理智的只幫 ㄚ姊 & 豬妹 買了伴手禮就收手了 

 

1.jpg 3.jpg5.jpg 2.jpg4.jpg 3.jpg

 

FOREVER  21  戰利品

襪子 2 雙 1 組  /  會吸汗的就是好襪子  /  800  円

微寬版連帽牛仔外套  /  十足的連帽衣控  .  穿起來有個性又不失可愛  /  3880  円

慢跑鞋  /  終於讓我買到這種無感的超輕慢跑鞋啦 !!  很適合需久站工作的我  /  3080  円

 

1.jpg 13.jpg 8.jpg

 

  迷你仙貝   /  530  円

在京都二寧坂的仙貝專賣店買的

其實我並不愛吃仙貝  .  完全是因為那超可愛的栗子造型提袋買的

果然  !!!  光是精美可愛的包裝就能讓我乖乖的掏出  $$$  來啦 ~~~

 

6.jpg

 

 GAP  連帽外套  .  半價購回  /  1950  

這我就不用多做解釋啦  ~~~ 就是愛ㄚ  !!!  (  早晚已微涼的大阪 .  我確實需要它    )

接連在札幌  &  神戶三宮分店都抽中  50  %  的折價卷

想想能這麼幸運的人也沒幾個了  .  怎能辜負老天的好意呢  ~~~  立馬再入手一件

 

7.jpg

 

 GU  嗯  .....  全部都是為了在旅途中換穿方便買的

 

9.jpg 11.jpg

 

京都  よじや 護手霜  /  680  

 

12.jpg

 

 in  岡山車站買的烏龍麵  /  3 人份  510  

直島藝術之旅的唯一紀念品  ~  草間彌生 ~ 小文件夾  /  368  

 

14.jpg 15.jpg

 

最後的最後  !!!   再次感謝   ママ  送給我的伴手禮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