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日本。出差 !
現在已進階到連摺衣服都省了 !

 

42.jpg

 

 

來到和欣客運中壢轉運站已是半夜 1 : 40
在此需再轉搭接駁車。才能抵達桃園機場
等待時。隱約聽到站務員與一位日籍乘客對話
因為桃機有二個航廈。需與之事先確認下車地點
很顯然的。雙方語言無法溝通
我走向前。希望能給予協助 !!
經過一番努力。雖狀況得以解除。
但再次證明。我的日文。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查看他的航班資料後。
確認他跟我一樣是在第一航廈。
便請他跟我一同下車即可。
哪知。結果他跟我不同班接駁車。

司機不斷催促我趕快滾上車
無奈。匆忙間。只能不斷提醒他要在 T 1 下車
上車後。一直很擔心。希望他能順利抵達 !

 

   旅途中。互相幫忙是很重要的 !我總是很雞婆
   如果我的日文能力更好些。就能更快解決問題
   不是是否因為睡眠不足。頭 ! 好痛ㄚ。。。
   久違的 9 天出國行程。行李好重ㄟ
   清晨五點的飛機。我該去洗臉。化妝了

 

 

43.jpg

 

 

晚上跟樹先生一起用餐。
原本樹先生想吃大阪燒。我說洗完澡了怕有味道
他又說。那吃燒烤好了。妳最愛吃肉了
噗。噗。。我是很想吃。
但吃完後。我應該整個變成烤肉人

 

後來找了間烏龍麵店。店名。又忘了

 

女生限定套餐只要 556 円 !   


小碗雞蛋蓋飯 。雖然微偏鹹 。灑上海苔。還不錯
+ 烏龍麵。口感像刀削麵。湯頭清淡。剛好綜合掉蓋飯的鹹味。。

樹先生挾了一塊炸雞給我。軟嫩多汁。好吃

 

 

44.jpg

 

 

第 2 次的京都嵐山連線

主要為了客人的  64  盒六角庵吐司塊餅乾來的

還有爆單的天龍寺御守

為了避開搭車人潮 .  一大早就抵達嵐山

趁機到處走走看看 ~~   迎來春天的嵐山 . 好美

 

 

3.jpg 5.jpg

63.jpg

64.jpg

 

 

  這次住的房間。我很喜歡
棉被花色很清爽舒適。壁紙也換新了

 

   早餐時間
昨天跟樹先生一起去全家
我跟他說。。。。
每次他買了什麼給我吃。我就再推薦給代購的客人購買 


但 是 ! ! 草莓乾。蘋果乾。他竟沒吃過  


🍓   草莓乾    🍓    立馬結帳一人一包

 

為了代購客人的扭蛋
100 円硬幣。持續努力收集中
星期一早上跟樹先生早餐約會後。立刻去扭 ! 
感覺。又會有斷貨危機ㄚ

 

 

45.jpg

46.jpg 47.jpg

 

 

天神橋筋六丁目的 8  號出口附近的章魚燒好好吃

現做的熱呼呼超燙口 . 但吃起來好過癮

店裡附有座位區 & 冰水 . 很多當地人都來買

如果要去逛逛這條日本最長的商店街 . 可以來品嘗看看

份量大小  &  醬汁口味都可任選  .  要當作旅途中的正餐或點心都很推薦  

 

 

60.jpg

 

 

晚上 .  又走路去阿倍野的伊藤洋華堂超市捕貨   (  阿倍野 = 天王寺  )

 

當然在我住的旅館      來  山  南  館        附近

玉出超市  &  唐吉軻德驚安的殿堂 . 是要來的近又便宜許多

但新鮮度  &  可選擇的種類還是有所差異

若想要再吃點特別的熟食 & 甜點  .  步行到近鐵百貨也不遠

 

通常我都會將天王寺週邊的工作放在最後一站

方便我採買完食物後回旅館可直接食用  

 

 

7.jpg

 

 

 

日本大阪連線代購中
商品逐日增加中 

 

 

48.jpg

 

 

哪來這麼多種交通票卡 ! ! !
觀光客 。都不見得這麼誇張

 

前 2 天。我跟樹先生說。今天要去奈良
他問 : 工作 ?
從日本自助旅行者 。變成日本代購者
也想藉由幫客人代購期間 。到處走走看看


2017 / 5 / 14 我在前往奈良的電車上。是工作。

話說。這是我第二次搭 JR 到奈良
雖然從住宿旅館。來山。出發
相較於近鐵。JR 交通費。低 & 乘車時間。短
但卻離奈良市中心商店街。很遠ㄚ
這次純粹是想看能不能發現什麼有趣事物才搭的

星期日的電車上。少了通勤的日本上班族
多了不少。要去校外見學的高校生

 

 

49.jpg

 

 

果不其然 . 如印象中一般 .  JR  奈良車站離商店街 ......   好遠ㄚ

 

為了省那單趟  1 ~ 200  円車資而捨棄了近鐵 . 下次 ! 真的別再阿呆了

一般代購工作 . 出門就是走一整天 .  對於腳 & 腰都是一大負擔    

 

早早出門還是有好處的 . 奈良公園裡的遊客還不多 . 要幫小鹿們拍照取景方便多了

 

 

1502515632618.jpg

1502515634429.jpg

8.jpg 9.jpg

10.jpg 12.jpg

 

這次意外的在奈良商店街裡面發現一家充滿媽媽味的定食店

在這趟代購工作中 . 因為要追加可愛小鹿商品的客人超多

所以 !!    又特地跑了第 2 趟奈良 . 早上還沒 11  點就跑去吃午餐

薑燒豬肉定食  &  燒肉定食

鹹甜口感 . 超級下飯 . 2 次用餐我都全部吃光光

還跟樹先生說 ~~  這是我在日本吃過最好吃的定食了

雖然似乎有點誇張了 . 但這樸實的美味料理 . 真的讓我回味無窮ㄚ   

 

 

11.jpg

59.jpg

 

 

天氣晴朗。一陣風吹來。還是稍感涼意 
特地約了樹先生吃早餐        cookhouse    
麵包。飲料。三明治。都很好吃
還有義大利麵輕食午餐    🍩🧀🍞

 

 

50.jpg

 

 

一早出門前我忙著處理這些待拆盒裝袋的六角庵

緊接著又是一天忙碌的採購工作

第一站的藥妝  +  零食專賣店 .  滿滿  2  大籃 . 超長收據 . 我有點傻眼的究竟買了些什麼 ?

但 !!!    這只是開始 .  我轉正職代購工作的第一回合 . 加油 !!

 

 

14.jpg

15.jpg 16.jpg

 

 

一轉眼 ~~  已經來到最後一個工作日

隔天一早的飛機要回台灣

因為採買工作已差不多結束  (  行李已快超重啦 !!!   )

所以就騎著從旅館借來的腳踏車先到天王寺採買

然後到通天閣附近幫客人找扭蛋 .  順便吃午餐

 

雖然我超愛在日本騎腳踏車到處晃

但往天王寺的上坡路段總是讓我上氣不接下氣 . 超吃力的ㄚ

真是佩服日本的媽媽們 . 有時腳踏車上還载了小朋友 . 然後採買家用品

相較之下 .  在台灣出門習慣了摩托車代步的我 .  超弱的ㄚ   

 

每次跟樹先生一起騎腳踏車外出

他都不時的停在路邊等我 . 真是不好意思ㄟ  

 

 

38.jpg

 

 

在通天閣附近發現的超可愛的  kitty 停車場

整個圍牆 / 看板 / 地面上都是

但我只能說 . 大阪人有時候真的很誇張

 

39.jpg 40.jpg

 

 

在新世界附近騎著腳踏車繞ㄚ繞的

最後跑去來吃  大阪王將餃子 

因為看了看就這家店較方便停車

可惜這千挑萬選的午餐定食  普普的而已

 

 

41.jpg

 

 

出國前一個月

參加日本伊藤洋華堂超市舉辦的櫻花季相片徵選活動

很開心幸運地獲選了 .順便跟大家分享當時在京都拍的相片 

 

27.jpg

28.jpg

30.jpg

 


一回到台灣後。立即打開從日本寄來的獎品包裹


哇 !  獎品超豐富。還有附了一張手寫明信片
感覺主辦單位很用心  👍

 

 

51.jpg 62.jpg

 

 

長達 9 天的日本代購連線。任務完成 😁😁😁

 

第一次 跑了三個城市代購。京都。大阪。奈良
第一次🌸 自己一個人拉了 70 公斤的行李回台灣
第一次 腳嚴重過敏。回台後立刻直奔探望醫生
第一次🌸 坐在奈良公園休息時。被奈良小鹿從後面偷咬我的衣服 & 後背包。嚇了我一跳 !
第一次 在奈良找到超好吃日本媽媽味道定食店
第一次🌸 騎腳踏車採購。比走路累。寄放腳踏車
第一次 扭蛋代購。為了那100 円硬幣。超拼的
第一次🌸 不小心將錢包遺忘在休息區座位上。

感謝日本高校女生 & 熱心大叔一路追著我跑。提醒我。

再回去找時。錢包依舊好好躺在椅子上 ! 就就是 🌸 日本 🌸

 

雖然。已飛了日本 40 次以上。但每次都有新體驗
我會不定期的分享我在日本的生活點滴。希望大家喜歡

 

 

57.jpg 58.jpg

 

 

深夜。睡到一半起床繼續整理

已站在椅子上了。還是拍不進去

很多小東西。躲袋子裡沒排出來

 

先去補眠睡覺。

早上起床後。開始清點裝箱配貨

 

美中不足的是。這次仍有沒順利購買到的商品

下次。代購。再接再勵 ! 加油

 

 

52.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