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到  "  關西空港  "   接機完後

我陪  Maya   回到  MIKADO  放完行李後  .  又立刻拉車到  "  神戶  " 

準備在美麗的神戶港灣渡過我們在日本的第一個聖誕夜

 

其實  !!!   在  Maya  抵達日本前

我便一直很煩腦到底要到哪去渡過個氣氛十足的聖誕夜呢  ??

備選了幾個地方  .  最後因考量到後面行程的安排  .  就選擇了這裡

雖然  .......    雖然  ............    人家前一天才剛來過ㄋㄟ     (   踩線團來著  ^^"   )

不過前一天是看  "  白天的景  "   &   "   夜景  "   總是有些許不同的  fe   啦  ~~~

 

好不容易搭著電車來到   "  神戶.三宮  "

按照前一天辛苦的實地考察後  .  也總算是跟著人群擠上了   "  City   Loop  "

隨著車上的導覽員的解說  .  沿途神戶的各個有名地標也一一閃過眼前

但   ~~~~    其實我並沒多大的心情去欣賞

因為  !!!     1.   前一天都看過啦  !!    (  雖然也沒看得很仔細  )

2.   車上的乘客實在太多太擠啦 !!   想要好好欣賞一番都難ㄚ  ......

 

 

 

 

 

我們先在  "  神戶港灣震災紀念公園   "   隨意晃晃

不知是天氣太冷導致我一點逛的興緻都沒有

還是  .......    真的沒啥好逛的    (   只是個人感想  ....   )

我們就隨意看看  &  沿途拍拍照

這天下午  .  天空灰灰  .   因為感光度不佳  .  拍出來的相片也普普   >.<" 

之後再慢慢的往港灣另一端的  "   MOSAIC   購物中心  "   走去

 

 

    
 

 

 

夜幕低垂  .   華燈初上

 夜晚美麗的神戶港灣  .  正慢慢的浮現在我們眼前  .....

--->    相  機  !!!   備  戰  中  !!!   <---

 



 
 

 

 

神戶港灣的夜景  ...... 

我不得不承認  ~~     真    的    很    美  ~~~

 

只是  !!!    在這特殊的節日     12  /  24   聖誕夜

四周圍幾乎都是成雙成對的情侶們

對於我這個單身族而言  .......   實在是   .........   ㄞ  .  讓人更提不起勁ㄚ  !!

 

因為到處人擠人  .  連想要逛個小店都很難

好不容易拍到幾張令人還算滿意的相片後

我  &  Maya   也很有默契的打算還是去覓食先比較實在ㄚ

 

 

 
 


 

日本的   mos  . 摩斯漢堡  .  真的好吃  ~~~~  ^^v

雖然這不是什麼聖誕節大餐

但對我們而言  .  卻也吃的相當滿足  &  開心

 

 

 

 

晚上回到  MIKADO

哇  .........   是開心的拆禮物時間ㄛ   ^^

真的很謝謝  ママ  &   ゆきさん &   森川さん   送我聖誕節禮物

還有  !!!   還有  !!!!!    連我住了三個月的   MIKADO   也送了我一包小糖果說

雖然天氣很冷 . 很冷 ....   但心卻是暖呼呼的呦  ........

 

皆さんにクリスマスプレゼントをもらった、ありがとうねえ!!

 

 

 
 

 

 

  4684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