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出國原本是六天的行程

但因為農曆年前臨時追加飛了一趟 . 所以 !!  我又改機票啦 !!!

酷航    高雄   -->  大阪

四天的行程 . 如果要行李箱裝滿回台其實要很拚 . 更何況是大小箱 40 公斤

入境手續   我一向是飛快地進行   但常常是檢查完護照後再去上個廁所回來行李還沒出現

wifi 機  雖然貴 . 但好用    等待行李的同時查好特急列車的時間 . 每每都是買好車票後差個 5 ~ 10 分鐘就發車

搭車時趕緊拿出包包裡的備糧補充體力

因為 !!  等一下到旅館放好行李後得立刻到心齋橋去     工作 !!  停留四天 !!  得抓緊時間

 

一直在藥妝店連線到晚上  8  點

累了  !!   餓了  !!!   到  LOTTERIA  外帶了個我最愛的半熟黃金蛋堡當晚餐

從星期一就開始感冒的我  趕在出國前一晚乖乖的去看了醫生

自己獨自乖乖的工作  .  吃飯 .  洗澡  .....   接著再工作

樹先生是夜勤     知道我生病了  .  趕在上班前去幫我買了些營養補給品  &  消夜       謝謝

拿著那杯冬粉湯研究了許久 .......   完全看不出  "  湯 " 在哪  ???  要自己加熱水 ???

靈機一動拿去微波爐加熱 . 果不其然 . 湯 !!!  出現了 .  還是麻油口味 . 還不錯吃

這天  .  整理訂單忙到了凌晨 1 點多 ......   告一段落後 . 睡吧 !!!

是說 ....   隔壁房間的女生也是感冒 . 夜裡不時傳來咳嗽聲

 

401.jpg

 

又睡不好  .  每次出國大概是因為壓力太大  .  總是會失眠睡不著

起了個大早  .  享用完樹先生前一晚特地為我準備的早餐後 . 搭電車出門開始第二天的工作

這次出國  .  雖然身體不太舒服 . 但工作卻意外地順利

因為一月底在日本 5 天 . 大概是恰巧遇到生理期 . 又奮力地連線採買

腰 !!!   痛到一個不行  .  回台灣後又看醫生  & 連續做了復健 2 ~ 3 星期

擔心腰痛毛病又再度復發  .  這次走路都超級慢的  .  也很留意拿商品的姿勢

好險  .  除了感冒症狀外  .  其他一切還算  OK

 

下午採買工作結束後  .  到大丸百貨辦理退稅  .  等 !!  等 !! 等 !!!   那是必須的

怕自己等到睡著  .  隨意跟鄰座的大陸女孩閒聊  .  打電話給姊姊報告工作狀況

回到旅館  .  早早去泡了個熱水澡  .  舒服 .  疲勞感消了一大半 !!!

辛苦的工作完後  .  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泡個熱水澡啦 !!!  

傍晚整理完訂單後  .  發現未採買商品的比例過高  .  很罕見地在晚上又再次出征採買

因為這次有幾件商品意外的大熱賣  !!!

一口氣將店內的全部庫存都掃了  .  還是不夠  .  迅速擬訂計畫隔日一早補採買 


 

409.jpg

 

晚上跟樹先生到大國町吃晚餐  .  結果  !!  第一家客滿  .  第二家已無營業

來到了第三家只有吧台座位的小小烏龍麵店

點了份沾醬烏龍麵  .  超Q 超好吃 .....  鴨肉壽司也很特別  .  下次一定要再去

樹先生知道我有在拍照寫部落格文章

第一次到訪的店家 .  他都會貼心幫我喬好角度拍完照後  .  才開動

這次見我沒反應  .  還特地問了我一下  ......  殊不知我是因為手機有點中風不好拍照只好放棄ㄚ

吃完麵後 . 又加碼跑了第二家店  .  是間完全吃氣氛的小酒館

圍繞在我們四周座位的是一對對年輕情侶們  .  凸顯出我們的格格不入

因為某人想吃肉  .  點了   厚培根  +  漢堡排  +  德式香腸

但我已很飽  .  只吃了一點 . 嗯 !!  是好吃的

看我沒啥反應  .  也不知怎地自己不高興的拿了刀子對我說 .... 

自己要吃的肉  .  自己切  ??!!   (  我沒說想吃ㄚ   雖然每次說要吃肉  .  眼睛都瞬間變亮 )

我累到放空  .  2  人完全無對話  .  樹先生自己快速完食 !!  結帳走人  (  可惜了那家店  )

 

 

趁著工作的空檔偷偷溜到大丸百貨的  SNOOPY  特展去晃晃

其實只是個商品展售會 ~ 但搭配一些小遊戲  &  搭配可愛的拍照場景

忙裡小偷閒 ~~  轉換一下心情  

 

405.jpg

407.jpg

408.jpg

 

 

最後一天早晨頂著寒風前往阿倍野  Q's  MALL  捕貨

走在路上 ....  天空飄下綿綿小雪花

這是我第一次在大阪市區裡遇到下雪天 .  難怪我冷得直發抖

先躲進一家烏龍麵店喝碗熱湯 . 暖暖身體

一晚炸蝦烏龍麵只要  350  円  .  真是暖心價格來著   

但 .......   味道嘛 ........    就不用太要求了

 

 

4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