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11 / 6  生日這天  .  工作萬年無休的樹先生竟特地撥出一天時間一起去奈良

一早我們先去租車 ~~ 接著開啟導航系統 ~~  出發 !!!  

" 奈良 " 雖然我已經去過很多次 . 但在日本第一次開車出遊 . 所以感覺很新鮮有趣 ....

途中偶然發現   Chat  noir   這間目前在觀光客中頗有人氣的  黑貓蛋糕店

 

4.jpg 6.jpg 8.jpg

5.jpg 10.jpg 7.jpg

1.jpg

 

在我渴望的眼神下 . 下車去買了 2 個蛋糕 .....

然後再到  7 - 11  去買飲料  .  我順手拿了一個  meiji  巧克力冰淇淋

可惜 !!  超乎想像的超級無敵甜 .....

連樹先生的  起司蛋糕  &  咖啡    也是  ...  甜 ......  的不得了ㄚ  

 

2.jpg

11.jpg

 

一個多小時後 . 終於來到了奈良 . 停好車後

開始展開悠閒地散步旅行 . 先去  水谷茶屋  吃點心

樹先生還特地指導我要從哪個角度拍照  ....  (  他幾時變得這麼專業 ?!  )

 

3.jpg

13.jpg

19.jpg

 

點心看起來真是不錯  .....  

但肚子裡的巧克力完全都還沒消化  .  所以只是意思意思的品嘗一下

剩下的樹先生全都開心地吃下肚了

 

16.jpg

18.jpg

 

沿著若草山一路走到  二月堂

從二月堂可以由高處俯瞰整個奈良町  .  微風徐徐吹來的秋日時光 . 真好

樹先生一看到奈良小鹿開心地向前摸摸牠們  (  嗯 ......  應該是說  "  按摩  "  )

還邊對我說 .  你看這很舒服吧 !!   因為貓咪們也很喜歡被這樣按摩

一路上他都在想著要買鹿仙貝的這件事  .  完全沒有投入奈良的美景之中

 

21.jpg 27.jpg

23.jpg

 

我總是羨慕著 .....  到了中年或老年  .  夫妻一同出遊 . 認真地幫對方拍照的情景

平淡生活  !!!  也是種幸福       

此時樹先生依舊按照著自己的速度飛快地往東大寺前進

完全無視我這個  "  觀光客 "  想要拍照留念的心情        

 

28.jpg

29.jpg 30.jpg

 

終於來到東大寺前買鹿仙貝餵小鹿們

Ps 。我被奈良小鹿咬了一口 。手臂瘀青了一塊 。
新買的襯衫被當成鹿仙貝 。大腿也被鹿角撞到紅了一塊       

 

一路散步到  奈良公園

11 月初的奈良  .  雖然還沒正式進入  "  楓葉  &  銀杏  "  的季節

但仍有少數已經變色的樹木  .  為諾大的公園增添一點顏色

 

33.jpg

35.jpg

37.jpg

 

稍作休息後  .  因為樹先生肚子餓說想吃烏龍麵

在奈良想吃烏龍麵 !!!  那當然是要到  麵鬪庵

下午四點多的店裡雖然沒有客滿  .  但仍有幾桌外國觀光客慕名而來

不約而同的我們都點了店裡的招牌烏龍麵  (  烏龍麵包在豆皮裡面  )

超愛吃烏龍麵的樹先生 . 整碗連湯喝光光  .....     還好我推薦的店沒漏氣  

 

44.jpg 42.jpg

43.jpg

 

    亮點 !!   在神社前的階梯上睡到翻的貓

殊不知前方聚集了許多人對著牠猛拍照   

 

45.jpg

 

回程時 . 太陽已快下山

一路從商店街要走回位於春日大社旁的停車場

對於我們兩人無疑是個體力 & 耐力的大考驗  .......  走了快  30 分鐘  .  超累 !!

但還是很開心樹先生特地抽空陪我度過生日這一天

 

最後將奈良的其他相片一起 PO 出來跟大家分享

日本    奈良      第 N 回旅   完美落幕

 

25.jpg

32.jpg

38.jpg 36.jpg

39.jpg 41.jpg

47.jpg

 

119635

 

arrow
arrow

    涂小卿的生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